什麼時候香奈兒5號香水,灑在身上,成了裸睡的象徵?青春期的我,被雜誌上瑪麗蓮夢露的廣告吸引住,迷迷糊糊的,以為美國人都是不穿衣服,也就是裸體睡覺。沒有胸罩的束縛,也沒有內褲的緊繃,內心一直很想嘗試,家裡有家人共住,苦無機會試試,會擔心睡覺時被家人瞧見,但因為有美女的鼓勵,還是忍不住好奇著,沒有內衣或睡衣的隔離,是什麼樣的滋味。

 

_DSC7397  

    紐約市位於美洲大西洋岸邊,濱臨哈德森河岸,冬天河岸結冰,天氣有名的寒冷。屋外攝氏往往零下7-8度,人們在屋內是單件熱褲無袖衣物在身,一般人家暖氣,總是設定在攝氏25度以上。當時已經大學畢業的我,隻身前往美國,居住在皇后區的傑克森高地,每當夜晚下體少了20幾年來習慣的衣物,直接碰觸毛毯的纖細觸感,總是輾轉難眠,當時沒有男友的我,自慰成了每晚的睡前活動,總要孤軍奮鬥個3-5分鐘,等待放鬆緊繃的肌肉,然後才能昏昏然沉睡過去。

     等到回台灣,找尋前男友,為了工作方便,也為了離開煩人的生身家庭,在民風保守的年代,我們同居了。一開始,對於自己的睡覺習慣羞於開口,忍耐了好幾天,穿著性感得內衣褲躺在床上,男友就是溫柔得親親,禮貌的做愛做的事,一翻身睡著得他,剩下就是瞪著天花板數羊的我,實在憋不住,只好誠實告知必須裸睡的習慣,沒有太多驚訝,無言就是默認的結果,我開始了在台灣裸睡的生活。

    漸漸的,才感覺好像不是那麼回事,平時即使是性感內衣在身,男友依然能夠正常說話互動,但是接近要睡了,只要不穿任何衣物,他就是會緊黏不放,身體貼上來,後面就一個硬硬的屌頂住屁股,死纏到底,不達目的絕不罷休,幸好沒有要求肛交,次數之多,要不我早已成了箇中高手,幾次的爭吵,直到那個時刻,他依然沒有提我的裸露習慣,他個人倒是都穿得好好地躺著,手裡抱著一個無牽無掛的女體睡去。

    因為家庭關係,男友急於獨立創業,我只好放棄穩定的祕書工作,兩人全力投入開店。過去所學的職場技能,漸行漸遠,加上沒有假期的日子,每天十幾小時的工作,不是自己想要的目標,感覺度日如年,心理上我並沒有準備好。為了資金,男友依然沒有放棄工程工作,晚上又需要協助顧店,很快的,兩人除了睡覺,兩個25歲不到的男女,已經無力再去回味任何身體上的慾望,以至於沒有注意到,男友不知何時,已經不曾再在後面磨蹭討愛。

    大環境變了,唯一剩下的,是我的裸睡成習,不管出外居住或是在家,臥室裡的我,很難把衣服穿上,有幾次忘了把門帶上,小姪女輕推進門,好奇的瞪著我們看,於是只是有點風吹門動的聲音,我總是趕快推男友去鎖門。直到有一次兩人關起門來大吵,幾小時的時間裡,自己始終沒有穿衣服,裸著身體走來走去,男友依然專注在爭執得事件,無法控制情緒,這一刻自己知道,兩人感情世界變質,已經無法維持不下去。

    裸體在世人眼中,除了暗示性的挑逗引誘之外,一部分的人更視為心理的解放自由,當然這時候也不會管有沒有5號香水存不存在!曾經問過一位常常參加裸聚的網路好友,為什麼需要裸體的感覺,他回答就是想要擺脫束縛的感覺,想要與天地融為一體,儘管很宗教,也很哲學的感受,對於一個習慣裸睡的我來說,裸體沒有性的意味,只是貪心的享受,自由地做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