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史太,我本來覺得我異於常人,但看了你的文章才知道,原來人妻都有不能說的秘密.......。

    我是31歲的人妻,跟交往12年的男友去年結婚了。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們都還年輕,雙方體力不用說,幾乎每天都愛,床上很合,雖沒有高潮過,但他也很體貼,會傾聽我的需求,雙方會溝通讓性事更好,當然年紀大了,我也沒有像小女孩的那種饑渴了。

      因為外婆驟然過世,原本不生的我們,覺得人生無常,內心有了很大的轉變,於是最近我準備懷孕,所以開始積極的愛愛,我發現性慾的開關像被打開了一樣,一直好想要,無時無刻的想。只是老公不像年輕的時候了,現在要間隔兩三天才有辦法,我心疼他,也不會勉強,但是內心裡感到十分孤獨寂寞。

 

 _DSC7609.JPG   

        聽說微信是約砲APP,我好奇下載玩玩,一些擺明約砲的男生訊息令我反感,於是我搜尋附近的人,看到一個跟老公很像的小鮮肉,滿可愛滿帥,我主動約他,聊得蠻開心,他在稚嫩外表下卻有顆早熟的心,交過兩個女友,性經驗不多,但我想,年輕就有體力吧,而且對方又是常運動的陽光男孩,心癢癢的。

      小鮮肉小我七歲,單眼皮挺鼻子身高180,有點可愛小痘痘 ,經驗少感情單純,不沉迷電玩,平常打工或宅在家或去打球,  偶爾去海邊釣魚(超齡),交往過的女友年齡相當,經驗少又害羞(都關燈),無法真正了解女性,想要姊姊教,當見習生,無壓力。聊到後來,真的想交這個朋友,一起去爬山釣魚,因為相同興趣,反而後悔一開始問很多露骨的問題,鮮肉卻表示一切順其自然,不勉強,還是可以帶我跟他們一團爬山,我覺得他是不是約砲高手,激發母性,讓女人不自覺想要糅他在懷裡啊!

    但我是想很多的人,光是這樣想就很愧疚,感覺像背叛老公(我是老公初戀),最近常常有人自拍或偷拍外流,怕當女主角,怕染病,怕做了之後反而空虛,怕開始了不知如何收手,怕遇壞人........。我希望可以打退堂鼓,我知道自己思想開放行為保守,不過天性愛冒險的我,別人說不行,我會更想反其道而行。

     我想請教史密斯太太,如果決定約了,要怎樣保護自己?有什麼要注意?我很愛我老公,不希望影響到家庭生活。

 76ecda568026441a742457444b687635  

       

      小米,漂亮又性感的新嫁娘,看著她的照片,都會忍不住想像,真是火辣人妻,12年的交往,還可以讓男人願意娶回家,魅力可見一班!孔老夫子的食色性也,是歷經千年的不變真理,人的慾望什麼時候發生,用什麼形式發生,真的沒個準,我只知道現在小米,婚後碰到了她人生的第一個關卡。

"把握原則,見面的目的是什麼。" 面對讀者的詢問,說不出什麼大道理,也不是我的風格,史密斯太太雖然經常性愛掛在嘴上,其實並沒有比一般人擅長,處理感情的世界,硬要說有過什麼資歷,除了過去的經驗,還有的話,大概就是洞察力。

      問到女性接受約砲時,要注意些什麼?首先,腦海中出現的就是保險套。也許有男人會叱之以鼻,硬是隔了一層膠膜,感覺少了一點真實的摩擦感,真要避孕,還有其他方法可用。抱歉各位,保險套除了避免生小孩意外,主要是在防止性病的傳播,很多男性可能不解,江湖多年,也不見自己有過不適,只要清楚彼此性愛歷史,有或沒有保險套的保護,應該對女性沒差。

      事實是,男女生理結構不同,小至白色分泌物,大至器官呈現紅腫脫皮,女性輕易就會因為男性的多層性伴侶,透過性愛過程受到感染。

    簡單的說,女性的性器官疾病,會藉由男體傳播甚至感染,而那男性傳播者,往往渾然不覺,安然無恙。所以,光憑觀察男性器官外在狀況,並無法杜絕,唸珠菌之類的細菌的傳播。因此,女在愛愛前,不管對方說什麼,為了自身安全,請對方戴套就是了。

"別對炮友有過多幻想。" 什麼意思?就是不管對方在網路上怎麼包裝自己,會上來使用交友軟體的男性,大多數人腦子想的就是找性伴侶。女性期待的羅曼蒂克戀愛fu,還是請到真實生活中去尋找,畢竟男性對女友的標準,絕不會把性愛滿足,當作交往唯一的條件。女友是婚姻制度的ㄧ環,婚姻是複雜的社會制度,至於性愛,終究是個人極端隱私,內在的慾望滿足,說起來無關婚姻啊。

       那砲友有沒有可能是朋友關係呢?也就是所謂友達以上戀愛未滿?我的看法,還是會希望儘量淡化友情的可能性,原因是砲友之間,很難要求忠誠。基本上已經悖離友情的定義,也就是說,砲友不是我們習慣的人與人的穩定關係,頂多就是類似網上認識,具有共同嗜好的網友關係吧。

"自拍或是影片會不會流落在外?"砲友之間,因為目的明確,雙方更會勇於嘗試各種性愛方法,盡量提高彼此見面時的興奮感,因此也就有了自拍或性愛影片的產生。

      建議是這樣,不用過於恐懼,或是對對方的不信任,間接剝奪自己尋求性愛的滿足。拍或不拍性愛影片,關鍵在於彼此的信賴感建立,一夜情或是第一次的約砲,斷然拒絕對方的要求。日後成了固定砲,或是有更多資訊,可以了解對方的個性或背景,再依照當時的感覺處理。切記,第一次ㄧ定要拒絕就對了。

      熱誠的回覆著小米的疑惑,突然覺得小米是懂的,她就像ㄧ般女性的反應,需要把壓抑的念頭,找到管道宣洩。不管最後她的決定會是什麼,貿然的做出決定,不是女性風格,無關愧疚或是社會輿論。輿論常是流動性得狀況,小米只是表現了80年代後的男女性愛觀,我祝福她,過著快樂幸福的新婚生活。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