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她的照片,部落格裡幾百張素人照,讓我無法移開視線。從事影像工作的我,42歲未婚,有幾年沒有跟異性接觸的經驗,訝異於自己又再度凡心大動,明知道已婚的她,其實是個道地的文字工作者,但就是被那種不經意的性感所吸引,於是有了想要打扮對方拍照的念頭。

      那是多久以前發生的事,同事的她已婚,讓當時35歲的我,對42歲的她充滿著慾望,一次同事之間的聚會,兩個微醺的男女,在床上連續糾纏了七個回合,什麼樣的感覺?就是停不下來,只想不停地占有對方,是愛情嗎?也許,已經無法求證了。彼此沒有聯絡以後,我對女人的感覺改變了,宗教上的信仰,也讓我克服了生理上的需求,除了偶爾會看看女性的裸體照片,甚至也不再需要打手槍滅火,現在蠻享受一個人的世界。

 

BY1Q8382  

 

"我的職業是攝影師,有機會可以幫你拍照嗎?" 習慣掌舵攝影器材來說,靜態的捕捉,相對攝影機,對相機並不是那麼熟悉,每次看著她部落格上,一篇又一篇情色文章的描寫,總是刺激令人激動不已,多年不曾有過的情緒起伏,又再度記憶起身體上的愉悅,40歲,對一個男人來說,面臨生理上的衰退考驗,我想要認識情慾界的女皇,正好藉此機會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脫離了男性生理宿命的繫絆!

"比較需要配合文章使用的意境照片,有點無趣呦!"女皇回訊了,怎樣都好,雖然經驗不是很多,商業性照片應該難不倒我,倒是怎樣說服女皇,穿上我精心選擇的情趣內衣,沒有過多的打扮,真實的觸感呈現,女性中年後的鬆弛皮膚質感,有點倦怠,有點人事後的滄桑,好像就能輕易地挑動我塵封已久的慾望。

      _DSC7549.JPG  

 

      按照約定時間到,來應門的她,淡淡的施粉,比起照片中的女皇,看起來生澀清純的外表,與文章中慾女的形象,有點落差。略為不自在的表情,表示不適應陌生人的出現,簡單打聲招呼後,她逕自走入屋內久久沒有聲音,我開始搭起熱度十足,將要使用的燈光設備,屋內寂靜無聲,只有偶爾器材發出的碰撞聲響,女皇那隻白色的波斯貓,閃著藍色的眼珠,遠遠的看著我。

"白色的這套可以嗎?"女皇現身了,眼神徵詢著我的意見,洞洞網狀的貓裝,搭配白色的丁字褲,耳旁兩個亮幌幌的白色圓形垂飾,紮著馬尾巴髮型,並不是容易顯現曲線的顏色,但卻讓人無法直視的性感,急忙拿起相機,透過觀景鏡看著女主角,招呼她坐在沙上發,讓她輕鬆的移動身體,快門不斷的切換,女主角開始適應陌生人的存在,不再僵硬著四肢面對鏡頭,跟著只是,擺出撫媚的神情姿態。     

"有必要這麼犧牲嗎,會不會穿太少了?"低溫的冷氣下,連吹一個下午,女皇本就微恙的身體,開始閉上眼睛的她,無力的四肢,終於靜靜躺在太妃椅上,無法支撐的趴在沙發上。

"好困喔!" 連續打噴嚏的女主角,聽從勸告,服下我隨身攜帶的阿斯匹靈,不到半小時,藥效發作,跟平日的自己,雖然感覺有點異樣,但是終究是在自己家裡,女皇相信是安全的。

"最後一組了,可以裹著浴巾躺著,不舒服就不要動,沒關係。" 沒有聽到回答,白貓依然瞪著她的大眼睛望向陌生人,我還是盡責的快門取鏡,幸好她家夠大,並不需要驚動睡著的女皇,我還是圓滿地完成被交代的任務。

      看著一組組構圖完美的意象照片,可惜現在無法與女皇分享,不過我一向不會留底,只要留下拍照卡夾給她,畢竟我還是她忠實的粉絲,她應該在未來,還是可以順利文章內使用。

_DSC8226  

      收好帶來的所有道具,女皇甜美的臉龐,依然深深沉睡著,於是拿起早先架設好的攝影機,我不忘攝影師專業,開始拍起浴缸內的女皇,飄在水中的浴巾,依然遮蓋不住女皇豐滿的身材,堅挺的胸部,有如少女般的紅暈奶頭,鏡頭的伸縮之間,水中的人體,一切看來都是如此性感動人,女皇的神聖是不允許褻瀆,一鏡到底,要卡的時候,我忍不住射向水中的女皇,她的恬靜神情,就好像在讚許著我的專業能力.......。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