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人如其名,開朗活潑的大男孩,28歲的他,從事電腦業務工作,個性溫和愛笑,一開口唱歌,卻嚇死人的浪漫情懷,女性立即陷入花花歌聲裡的柔情愛意。五短身材,不惹眼的外表,雖然不是帥哥級的長相,但是時尚的打扮,使人感受到男性自戀的驕傲,不禁使熟女陷入疑惑,這不是隔壁的小王嗎?不開玩笑,花花其實有著黑暗的性格面,與多數男人不同的,那就是,他隨時都在追求與女人的性冒險,喜歡醞釀緊張感,最後達到雙方同時滿足的快感,只能說,阿媽的話都是對的,人不可貌相。五短必有一長啊!

 

     

 

_DSC8027   

 

 

    我有過幾個女性朋友,是身體互動默契良好的伴侶,俗稱為炮友,就如大家所知的,你認為她們是淫蕩的嗎?也許你會說當然,有機會成為炮友,應該有顆淫蕩的心,但有人常會把淫蕩敢玩畫上等號,兩者應該是一個充分非必要的關係,怎麼說呢,淫蕩,不一定敢玩,敢玩,打賭你肯定淫蕩。為什麼要比較這個呢?在我的觀察,敢玩的程度與個人羞恥心成正比,如果想要達到絕頂升天的快感,羞恥心的展現,則占了很大的比例。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年紀比我小,剛認識時,只覺得是個開朗的小女孩,十分健談,也敢談,很快的,私下話題就順水推舟的,帶到了私密行為。我非常喜歡談話進入這個階段,因為大部分女生,對這樣的話題,會保持著欲拒還迎的矜持,像是「我不好意思說,但被插的時候真的好舒服」等等,到這個階段,心裡有底,約出來只是早晚的問題吧了。

 

   某天,她心情不好,想找我出來喝酒,於是我們買了酒返回住處,幾杯黃湯下肚,微醺的兩人坐在沙發上,身體不自覺的靠在一起,

 

「我其實很少這樣跟男生單獨相處」她嘆著氣說著,應該是謊話吧,畢竟她現在就在我家。

 

      我輕輕地在她耳邊吹氣,讓她身體變得敏感,她的雙腿慢慢地也張開,隱約看的出來,女生灰色的內搭褲已經慢慢濕潤了。

 

「那邊怎麼了?」我挑逗的問。

 

「不知道~好像很濕,怎麼辦?這時候很多人可能會直接撲倒,這是合理的,但要讓女生完全的放開矜持,你得讓她憋的心癢癢,癢到無法自拔。

 

「我覺得濕不是好事,得設法解決」醫生跟病人的角色扮演。

 

「怎麼解決?」她好奇地問!

 

「我幫你喝掉,這樣才一勞永逸,你覺得如何?」我禮貌的問,心臟已經撲通撲通地亂跳,只想趕快撲上去,且慢,如果這樣也未免太Low了,

  

「那我要開始了」用著溫柔又堅定的口吻,她點了點頭,我脫下了她的褲子,於是用嘴唇包覆著她的陰蒂跟陰唇之間,慢慢地吸,邊用圓圈方式輕拂著陰蒂,讓她感覺我確實在幫她弄乾,想當然爾,我越舔越吸,下面就會越濕

 

「怎麼會這樣?」她問,這時她也在配合玩起了這個遊戲,

 

 

「我覺得是是開關,沒有關的關係」我說,動作沒有停止。

 

「哪裡有開關??」她說,

 

「我幫你找找」我輕輕地翻開陰唇,看見了被包覆住的陰蒂,

 

「我找到開關了!!」有點驚喜的看著她說道,

 

「那我要試著把開關關起來囉,你現在把眼睛閉起來,自己感受一下開關的位置,以後發生一樣的狀況,就照著我的方法做」

 

「好的」她嬌喘的回答並且閉上眼睛,我舌頭輕輕的點了陰蒂一下,她馬上劇烈的顫抖一下,對她來說,此刻等待10秒鐘,應該非常的折磨,

 

「你怎麼不舔了,不是要幫我關掉?」嬌喘的她,不停扭動著腰肢。

 

「你反應太大了,這樣關不起來,接下來,不管我怎麼做,你一定要好好地忍著,不能有反應,可以嗎?」溫柔地叮嚀,只等她點了點頭,於是慢慢加快速度跟力道,她死命的憋住,不出兩分鐘,她已經呼吸的十分急促。

 

「不行,不行~我要壞掉了」 看著全身經攣的她,四肢綻放地躺在沙發上,她達到今晚第一次高潮。我不急於第一次就做愛,因為這會讓她知道,我還可以給她更多東西。

 

  

      經過一段時間炮友關係,我看的出來她能玩的更多,也夠放得開,於是想挑戰她敢玩的程度,對於做愛,情趣用品的搭配絕對是強而有力的幫助,配合說話的技巧,讓對方感官生理上的刺激,更是如虎添翼。

 

「你說過對自己的耐力很有自信,那我放一個跳蛋在裡面,我們外面晃一圈,如何? 有一天,我對她說,當然這是要一點小賭注的,如果晃了一圈什麼事都沒有,立即會賠上一頓大餐的前,還有就是男性的自尊啊。

 

      先花了幾分鐘,讓她下面變的濕潤,此時的她已經有點感覺,又輕輕地塞進一顆粉紅跳蛋,進入她的陰道,遙控器卻握在我的手裡,於是兩人就這樣走出家門。

 

      一路上有說有笑,她的確表現得十分自然,不能輸的念頭,我開始花點小技巧讓她有所反應,畢竟,遙控器在我身上,她永遠也不會知道,甚麼時候跳蛋會被加強功率。

 

「這好大唷,你覺得如果插進你裡面,你會不會受不了」來到一家小店,店裡剛好放置一個如陽具般的裝飾品在門口,開始用言語挑逗著,不等她開口,直接把強度調至最大,果然,藉由一點的聯想,以及出乎意料的強度,她馬上有了反應,我知道奏效了,接下來也不用多做什麼,只要出其不意的控制強弱,約莫10分鐘的時間,她開始越走越慢,

 

「怎麼了?還撐得下去嗎?」嘻謔著吃女生豆腐,

 

「還可以」還強忍!

 

那我把震動關掉,我們走回家吧?她皺著眉頭表示同意,就在此時,我再度把震動調到最大,想要挑戰她的最後一道防線,此時她已經呈現略半蹲的姿勢,扭曲著身體。

 

「拜託,關掉好嗎?」呼吸不順暢的她,哀求的眼神,

 

「不關掉會怎麼樣?」開玩笑著

 

「會亂噴一通~~」努力這麼久,就是在等這個答案,女性在崩潰邊緣的呻吟,確實能喚醒男性下半身的野性。

 

「可是我想請你吃大餐耶」我還是堅持著,有如君王寵幸后妃一班高姿態。

 

「我不要吃大餐,我們趕快回去,我只想吃你的雞雞,拜託」女生最後還是崩潰討饒,此時她的身心都是處在壓抑跟體會高潮的邊緣。

 

      夾在對身處環境會遭人偷窺的恐懼,壓抑會帶來等待另一種不同以往的高潮,反倒能激發無法言喻的快感。人是不是淫蕩,只是呈現一個人對性的釋放態度,女性或男性太過直接開放,沒有經過時間上的鋪陳,淪為體液上的交換有點可惜,一個好的性愛,無論是在精神上或是肉體上,成功產生壓抑與釋放的波動,自然能體會到另一種全然不同的快感,今天你想試試看嗎?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