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台灣夏天的結束,只剩短短的一個月,最令人興奮的野外露出,卻一直沒有成行。因為本質有潛在的M性格,跟老公的床事,不能說不美滿,個性溫和的他,在房間內,也總是充滿君子風格,擔心指甲刮傷老婆,牙齒咬傷敏感的妹妹,如果要求老公幫忙口交的時候,往往就淪為軍中教育一般,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只是他不知道的,我跟網友見面的時候,極盡瘋狂能事,性愛姿勢從沒有底線,當然更不會漏掉我最愛的野外露出。

 

      27歲的W,是在Ashiley Madison 認識的高爾夫教練,經過長期的國外生活經驗,一直習慣跟西方女人交往的他,網路上照片的球員裝扮,很是陽光。自我介紹的用語,顯示剛回台居住,環境十分陌生,讓人不禁想要伸出援手幫助,經過他百般要求,於是答應作為認識環境的響導,帶著同是住淡水的他,前往陽明山俗稱後山一遊。

 

 BY1Q3843.jpeg  

      掌握方向盤的W,十分健談,口語幽默的他,一路往巴拉卡公路山上行駛,過程中,不斷述說著長年征戰比賽的趣事,聽來饒有趣味,但也因為對方不曾詢問自己任何問題,也感覺到對方控制慾強烈的大男人風格。他會習慣被人看見的風險,在陌生異地做出任何曝露的行為嗎?他會願意強制的指使我,還是已經被教化成現代紳士,雖然兩人相處有說有笑,一堆疑惑仍然不斷佔據腦海中。

 

      午後的巴拉卡公路,陽光直射,人煙稀少,第一次見面的W,九轉十八彎後的上坡公路,終於停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入口。熄掉車子引擎,車內頓時陷入一片寂靜,假裝不經意地看向駕駛座的W,年輕的臉龐,有點球員退役後的幸福肥,當時小鮮肉的他,應該迷倒不少貴婦才對,如今安逸的生活,更增加一份穩重,還有性感?人到一個年紀,對於一般人身材就不是那麼的在意,反而覺得有一種生活過的痕跡,令人感到安心。

 

 

      人的生理結構很奇妙,前一刻還是陌生的男女,只要輕輕攬著對方的臂膀,或是被伸手攬著腰肢,立即產生化學變化,內心霎那有了依賴的柔情。女性是不是對男性發生好感,只要觀察女生,是不是霎那安靜地依附在男人身邊,還是抗拒得保持距離,再保守的女性,對喜歡的男性,也抵抗不了男性的費洛蒙吸引。

      我牽著W的上臂,不自覺靠向他的身體,兩人就像一對熱戀的情侶,離開停車場,跟著少數的遊客,在人工湖四周圍散步。大膽的W,一開始,只要避開人群,就要索吻,害羞的心理讓我左閃右躲,原來少女情懷,從來就沒有離開過啊!

"寶貝,我們可以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說說話嗎?"牽著我的手,W在耳邊輕輕的要求著,安靜+地方+說話,就是要上床的請求嘛!認識還不到兩個小時,身體再渴望,也知道不能貿然答應,還沒搞清楚對方真實情況,不由自主,擔心會被對方看不起,女性畢竟是被動的一方,到底是兩情相悅的成人遊戲,還是約砲高手的一場遊戲,誰說約砲是一件容易的事?

"天氣這麼好,陪我散散心嘛!"我不經意的撒嬌著,男女大不同,女生永遠會考慮對方的感受,男性很容易主觀解讀,是不是在拒絕。且慢,拒絕就是女性真的訊息嗎?輕易相信,顯示道行還很淺,W是了解女性心理,怎麼知道的呢?,

"寶貝,我想要!" 直接進攻的策略,果然大膽,難道不怕女生拂袖而去,失敗嗎?基本上,在風光明媚的郊區,心情相當不錯,進可攻退可守,不對盤的時候,還是可以自行離去,女生不論在任狀況,都會考量自身的安危。

      還來不及回答W,好好的天氣,一下突然陰暗了起來,來了北部山區經常出現的西北雨,為了怕淋成落湯雞,兩人急忙跑回車子內。

"你看,人都散了,好掃興喔!"拿出隨身攜帶的小毛巾,一邊幫忙W插著頭髮,卻被他抓住手挽,順勢往男人的褲檔靠近。

"我想要你,妳敢不敢?"灼熱的眼神祈求著,一邊卻使勁的引導我撫摸他的熊物,一時興奮的心情,一股電流直向下體流竄,情不自禁張開了原先緊閉的大腿,短裙內的小內褲,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被淫液浸溼了。

"不行啦,我會害羞。"一邊說著,一邊本能拉著W的手,碰觸自己柔軟的乳房,壓抑的慾望,這一刻就等待被控制,爆發能量。

"原來是淫婦一枚?看到你褲褲都溼了,?"M的心情就是習慣壓抑自己的慾望,除非藉由S的指令,才能釋放M的壓力,做出平常不敢做的姿勢動作。W似乎已經解讀了我身體得秘密,停下了原來得動作,等待著主人指令的我,心跳不能自己,彷彿面對懸嘊,跳還是不跳。

"你這隻小母狗,你想要露下體呀,好,就讓你曝露個夠。"

"現在脫掉內褲,把雙腳張開,我要看到妳用自己的手自慰妹妹,沒到噴出,都不准叫出聲!"他一邊用安全帶控制我的雙手,一邊開車下山。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