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兩年多的女友,看著她睡姿,甜美的臉龐,洋溢幸福的安詳一樣的姿勢,一樣的溫馴,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經驗不夠,女友在床上放不開,每每跟她做完,就有種別的女人,會不會一樣被動的念頭出現。

      最近剛加入的夫妻聯誼論壇,回訊的那對夫妻,40歲上下,老婆的穿著艷麗不俗,依舊有著女孩的纖細,看著他們,甜蜜的合照,刻意把兩人的臉馬賽克,更加引起我的好奇心,於是答應相約三人,在中港路附近見面吃飯。其實心裡緊張得要命,今年25歲的我,並不想讓女友知道這件事,以免到時吵的不可開交,現在的我,畢竟還不準備失去個性溫柔的她。

 

 _DSC7513  

  

      中年男人略略發福的肚子,人妻卻是嬌小可愛,雖然初見面,三人就像多年的朋友,一邊喝著咖啡,談著彼此熟習的社會八卦,倒也相當自在。

      吃完已是晚上9點多了,疑惑是不是就這樣結束見面,中年男人突然站起來,表示肚子有點不舒服,就逕自離開座位。我望著對面的人妻,心想終於有機會端詳一下,只見她也似笑非笑的望著我,霎那間,我的老二竟然起了反應,一時有了撲倒對方的衝動,害羞會被對方看出來,其實心裡好不尷尬!

 

 " 我想到對面的摩鐵休息,等到肚子好一點再回去,你要一起來嗎? " 回到座位,男人不經意的說著,女人的眼神卻緊緊地盯著我的臉,好像是在問我要不要,也像是在要求著,我不由自主的點點頭,三人起身,搭上早已停在門口的轎車,一路駛往對面的霓虹燈招牌門口。

 

 

 _DSC7522

 

      雖然從小就在球場縱橫,早已習慣別人的注視眼光,不過,沒有經驗過的事,還是令人惴惴不安。

" 不用緊張,就把我老婆當成女友一樣,不用在意我。" 頓時心情真的輕鬆了不少,既然男人同意,我也不需要顧忌太多,原本三人泡在一起的浴缸,也因為男人的離開,空曠了起來。

      本能的,手伸向女人的身體,沒有拒絕的意思,於是大著膽子,摸向水的深處的女人洞口,人妻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著,水及人妻肉體,溫暖的感覺霎那穿透手,襲向自己漲直的下體,不自覺就哼的一聲,只見她的長髮,因為臉進入水中,漂浮在水面,什麼時候,她已經抓著我膨脹的屌,逕自吸弄了起來,濕熱的感覺,這樣的快感,還是頭一遭,如果不是顧慮外面的男人還在,有衝動顏射在人妻臉上。

 

      離開透明的玻璃浴室,男人在床沿邊看向我們,搓弄著他那試圖振作的老二。男人一把抓住女人的頭髮要口交,卻招呼我過去,女人似乎習慣被這樣對待,安靜的手口並用著,輕撫那根微微顫抖的精力來源。

      開始猶豫要不要繼續做下去,一方的快樂,卻建立在另一方的痛苦之上的性愛,這樣激烈的身體接觸,不是理性可以理解。我按照男人的指示,也讓人妻含著我那蓄勢待發的巨屌,情緒到達頂點的當下,就由後面侵入女人的私密區,整根陰莖被包覆的緊迫感,很快地就讓我棄械投降。

      男人一等我離開她女人的身體,同樣的姿勢,立即再度佔據,那已經略顯疲態的女性身體,男人口中喃喃自語著, " 我強不強,我有沒有征服你這個賤女人 。 "的話,人妻緊閉雙眼,身體隨著丈夫的抽插,下垂的乳房不停的抖動著,看到人妻略為下垂的肚皮,此刻我才意識到,跟他們其實有20歲年齡的差距。

 

_DSC7527  

" 我去車庫抽根菸。 " 神情滿足的男人也沒徵求意見,逕自離開房間。房間內一時沉默了起來,通常跟女友做愛後,就是矇頭睡著,現在因為精神的緊張,我發現又再度因為興奮,龜頭昂揚,望著女人迷濛的眼神,又是緊盯著我,望向我的下體部位。

 

"想要我幹妳? " 女人點點頭,不等她握著龜頭準備放入口中,急忙把她推向床頭,撐開那雙略感疲累的大腿,邪惡的念頭已經占據內心,這女人不但欠幹,普通的姿勢,應該無法滿足吧,

" 妳老公不行,就讓我好好的讓你爽個夠。" 不等女人回答,再度刺向女人的私處,只是這一次,我拿出先前喝過的啤酒瓶,強行插入她的肛門,用手嗚住嘴,不讓她發出叫聲,一邊用我的大屌享受她濕潤的陰道,從來沒有這麼刺激過,女人驚訝的神情,我又再度噴精,這一次終於是真的顏射了........。

 

     ,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