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我是從妳的部落格找到你的, 昨天第一次看到妳的部落格 , 很興奮,想跟妳聊很多的性,可以嗎?也會想看妳的性感照片,蠻不好意思的。

      我32歲,有正當職業,目前有一個女朋友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心裡就會蠢蠢欲動 , 有點像女生的月經感覺, 那段時間過了就不會有念頭。這陣子連續幾天,都在上網找女生聊性,甚至說服她們傳照片給我,有人也會傳給我,但是都只能聊一下天,之後還是會離開線上鬧失蹤, 不過我不會約女生出來,純粹是想聊性想看照片。

      其實我喜歡偷看的感覺,脫光的女生,沒有比較性感耶, 我覺得女生穿著衣服,若隱若現才吸引人 , 非常喜歡偷看女生胸部, 男生其實喜歡那種偷偷的感覺 ,總不可能直接把路上的女生衣服拉開看吧。我喜歡女生穿著衣服,但是寬鬆的,彎腰時可以看到胸部和乳頭, 或是有些女生內衣比較大時,彎腰也看到點 。

 

 

IMAG0325  

 

 

      

史密斯太太 :" 看就看,須要偷看嗎 ,還是偷比較刺激 ?會想偷拍嗎 ?"

 

光:" 以前會 ,會想 ,但是覺得自己應該是運氣很爛的那種,ㄧ拍就會被抓到!"

 

史密斯太太 :"喔,怎麼說?偷拍行動前,是一種甚麼樣的狀態,在想什麼?偷拍的經驗,說說看。"

 

光 :"  ㄧ種征服的感覺,會想去知道對方最私密的部位。坐捷運時,故意坐在對面是女生穿短裙的位置,或是在公司,趁女同事搬東西時偷拍她的裙底。"

 

 史密斯太太 :" 那個時間點最讓你興奮, 拍的動作還是看照片的時候?"

 

光 :"按下快門的瞬間 , 回頭再看照片時的感覺又不ㄧ樣,就是按下的瞬間 。"

 

 史密斯太太:"好像經歷高潮一樣, 會射精嗎"

 

光 :"沒那麼誇張 , 只是喜歡看,喜歡佔有那種照片 , 但是不至於克制不住自己的衝動。"

 

IMAG0313  

 

 

 

史密斯太太 :"現在怎不玩了 , 不是有女友?"

 

      還是會想,可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女友不在台北。幾年前 也有偷錄人家裙底被抓到過 , 那時都還年輕,不過那樣的衝動,現在沒有了,事情怎麼結束啊,就花錢了事囉 ,也是那次經驗之後,自己才會注意,這行為和衝動,會給自己惹來很大麻煩,當時就是克制不了,也覺得不會那麼倒楣才對。

 

      事情怎麼爆發?對對方有感覺 , 所以想要征服想要占有,我是在公司拍女同事,用手機就被女生發現,告訴了她男友,在女生不知情的狀況下,是他男朋友找上門, 我跟他男朋友的協議 , 好像總共....五萬還十萬 ,就分期付款,每個月轉帳 。目前想佔有又不能拍的心情啊,我不去夜店 不喜歡那種地方,就偷看女生胸部或是內褲 , 也只能這樣。

  

      現在的這個女友,我跟她性方面蠻契合的,也許是年紀關係,我跟她在心靈上也很合,我喜歡看女生舒服的樣子,喜歡幫女生。 只是我對於其他女生私密的好奇,ㄧ直都很強,只想看,不太會想性交,不是女人就好 ,女友的存在,有幫助解除性壓力,只是一個人時,孤單的時候,就會突然產生強烈的念頭,想要滿足。 正常男人都是隨時想上啊 ,我卻不是這種想法。  去年單身的時候,試著有跟ㄧ個朋友做愛, 可是做完之後,莫名的感覺到空虛, 也很想哭,也許沒有感情的做愛,就只是空虛吧!

 

      視覺上需求比較多 對,視覺跟聽覺,還有喜歡命令對方做猥瑣的事  以前有個人妻,我都會叫她開視訊後,尿尿給我看 ,喜歡偷看的人的心態是,連走路都在物色獵物,算是強迫症的一種  心理上不偷看都不行 ,但是我其實不會採取侵犯女生身體的行動,我想要利用照片或影片去佔有對方,滿足征服異性的念頭,要是女生都大方的讓男人欣賞私處喔,那也許我就不再會有興趣偷拍了吧!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