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問你,每個人是否都有著好色的基因?

      我從小就在很多女生的環境下長大,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導致我心裏有著想要看女生身體、內褲、或是性器官,很強烈癖好。


      國小就是一匹狼,會故意掉文具,在撿文具的同時,偷看後面女生的內褲。在很多女性親戚一起睡覺的時候,偷摸他們的身體、甚至是他們含苞待放的小花朵。會知道爸媽的A片藏在哪,在他們出門的時候開來看,會列印舒淇出道時的裸照藏起來欣賞,父母也不知道該怎麼教我抑制這種衝動。

 

      雖然現在有論及婚嫁的女友,但是骨子裡還是有強烈的好色心態,還是會偷窺穿短裙或是背心的女生,但我不至於會強制性騷擾別的女生。

 

      前幾天女友去日本玩我沒辦法跟去,心裏總想著要找個女人上,但是看到了你的部落格,感覺像個避風港,但我還是會去看別人的部落格,照片。我探訪各位美美姊姊的部落格,發現大家都好像很坦坦蕩蕩地說自己的渴望,讓我感到好安全舒服。

 男人女人的床上戰爭     

 史太:

      雖然不知道你幾歲,應該也介於二三十歲之間 ,既然有了論及婚嫁的女友,對於兩性之間的性愛,應該也有相當的經驗。放心,依照你描述情形,你是健健康康的年輕男性,至於令你感到不安的行為及想法,只是男性睪固酮的表現,只要不是真的採取傷害到其他人的行為,例如騷擾他人身體,語言暴力侵犯他人的自由,腦中的想法不至於成為犯罪的動機的。

      想當初,史太還是台北市某所高中女校生,新婚的兄嫂,總會在家裡放置幾本限制級雜誌,不知道大人是以為小女生,沒有性慾還是怎樣,隨意擺放書報在客廳,小女生為了瞭解,那些原文雜誌令人血脈噴張的圖文,我的英文也跟著突飛猛進,每當看到文章用到  Coming一字(還得要是進行式,呵呵!),下體不自覺就充血膨脹。

      如果這些想法依然讓你不安,每當有情色畫面出現的時候,走出家門,進行戶外活動,中強度的運動,譬如會刺激腎上腺分泌的競賽型活動,有了足夠的體力消耗行為,即使再有什麼念頭,身體上也已經精疲力盡,無法實施了吧,

      小肉鮮,可以這樣稱呼你嗎?其實有點羨慕你的精力充沛,男性的精力十之八九來自於生理上的反應,老一輩的男人,對於吃補特別在意,表面上是為了床上表現,其實更在意的,是隨著年齡逐漸消退的活動力,怎麼在性衝動的消耗,跟日常生活的行為保持平衡,也許才是你要更花心思的地方。至於你想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好色的基因,答案是當然,人類的日常生活都是靠著性衝動產生精力,維持人類繁衍後代的力量,會令你擔心自己是不是比別人好色,也只是象徵,你是一個精力旺盛的男性,恭喜你的未來另一半,要永遠性福呦。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