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約嗎!帥哥一枚肯定讓你求饒說受不了"

"在嗎,正忙著炒飯?"開放微信(wechat)供讀者來訊討論,每日總有三五好友加入聊天行列,儘管多數人都是友善禮貌,我也儘量回答問題,但是突兀的問候,不可避免的也再再出現。


 
1DS36994  

問:"美麗的姊姊午安好嗎?姊姊會不會很忙呢?姊姊我可以傳照給妳嗎?"金城武嗎,還是納豆啊,別嚇人了。
問:"姊姊穿泳裝一定很誘人"痞客邦有相簿,泳裝照
問"姊姊現在有擦腳指甲嗎,姊姊的腳很好看,擦粉紅色的很誘人,只是覺得姊姊很誘人"很想自慰給姊姊看…,這才是甜言蜜語的目的吧!

問:"拍了影片給姊姊"留給你的砲友看吧

問:"要幹死你"喔喔,精蟲滿腦,冷靜一下再聊

是真的還滿濃的 好.....冷靜,我只真的有過3次 都花錢 ,當下真的很舒服 ,可是之後想到就覺得沒有享受到,我原本想好的前戲之類的,第一次在理所當然的18歲轉大人, 花錢根本沒有讓我前戲的時間,我真的比較想做次完整的,有前戲過程到啪兔的那種....晚上想試試電愛 有空嗎嘻還有一次是....幹第三性的那次經驗真的滿特殊 等你忙完陪我聊好想要阿


我接受讀者提出問題,也盡量回答你,顯然不是想問問題,你的需求不是一個寫作者可以提供,援交妹或姐比我有效,聽到了,幫不上忙。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