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有過在樓梯間愛愛過嗎?我今年25歲,還在念北部某所著名科大研究所,小學就被表哥帶著看a片, 學會摸小弟弟,然後很舒服~因此腦子很好幻想, 但幻想最終也只是幻想,直到後來大學3年級,才交了女朋友 眼帶笑意的笑臉眼帶笑意的笑臉,幸好女朋友也很配合,還記得,第一次舔到女性的生殖器 ,陰莖腫大像開了開關的水龍頭, 精液直流⋯因為自己內心的變態,買了情趣內衣 內褲 ,跟女友玩拍拍。性愛方面很ok ,玩得開心,直到看到史密斯太太的文章, 才發現自己的知識 實在淺薄⋯。

 

BY1Q3879  

     剛開始交往時,白天上課晚上練球運動, 很少約會時間,都要到深夜才有機會見面。當時我們倆都住宿舍,女生又是特別麻煩, 有門禁,小倆口就在10-11點,跑上宿舍頂樓,躲過轉角監視器,坐在樓梯間相互擁吻,身為男性的我,手也開始不安分的上下游移許久,兩人才不甘心的各自回宿舍。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在頂樓親熱,有一次開始熱吻後,發現她沒帶胸罩!我可樂的,另一隻手往胸口摸過去,我在樓梯坐下,她跨坐在我的腿上,兩手抱著她的美尻,頭一猛的栽進女友的胸口,我摸著她的肉臀,隔著衣服親吻她的乳房,漸漸的,有一粒葡萄突起,我找到了目標, 慢慢的吸吻她的乳頭,女友的呼吸生漸漸的加大,我用手慢慢的把衣服往上提,在黑暗中,其實看不到她的乳房,這次是沒有隔著衣服直接親吻她的乳頭,原來ㄋㄟˉㄋㄟˉ是這麼的柔軟啊ˇ!

      另一隻手朝著私密處前進,女友一隻手阻止著我,我用牙齒摩擦乳頭,她瞬間軟掉,我的右手直接感受到濕漉漉的陰毛,內褲也好濕,往後摸屁屁也濕了,此機不可失,我的肉ˉㄅㄤˋ 硬的不像話了,引導女友的手伸進褲管,平常穿球褲很寬鬆,這是第一次不是自己的手接觸肉棒,雖然女友也不是很會,我用左手引導她上下,慢慢地輕輕的摩擦著我的肉棒~我的另一隻手在一直流水的私密處活動,第一次用手指 ,一點一點的往陰道內前進。

      老實說,當時技術實在不好,好險女友很濕讓我的手指能夠滑進去,一進去女友瘋狂的吻我,全身發抖也不管我的肉棒了,手掌感受到一股水流出,當時不知道是高潮,我將無力的她扶起,心想深夜不可能有人,我大膽的把球褲內褲脫下,放在一旁,也將她的褲子褪去,讓她扶著牆壁,我將肉棒對準她的屁股試著將肉棒插入,實在太難了,根本插不進去,原來我當時插錯洞了⋯ 實在太難了,女友伸出援手把我的肉棒對準陰道口,還要我慢慢插入,我慢慢的挺進,感受到一股溫熱慢慢的被包覆,因為第一次從後面, 很緊覺,得我的肉棒被夾住了,很舒服,腳也軟了,扶著她的腰,慢慢的加快活塞運動,每動一下, 女友的呻吟聲聽起來有夠舒服,其實我沒堅持多久,應該是10分鐘左右,我突然夾緊屁股想忍著, 忍不住,腰一直動,女友喊不行,不可以射在裡面,我感覺事情不對,一定要拔出來,女友越叫越大聲,在我最後關頭衝刺拔出肉棒,顫抖的陰莖噴射出液體,在女友的屁股,地板,腳上。

      虛脫的我,拿著我的四角褲擦拭著她的身體,她小聲的說壞死了。下面有點痛,第一次這樣感覺到,再親熱一番後,各自偷偷摸摸的回到房間,打了個電話確認寶貝回到房間,我就去沖澡,進了浴室,發現癱軟的陰莖怎麼會有血腥味,趕快檢查一下,左翻右翻都沒受傷,奇怪了~伸舌閉眼的表情伸舌閉眼的表情興奮的表情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還用著這麼刺激的體位勒。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