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第一次的定義是啥?"阿弟在問,

"是有進去就算了,還是要射精才有算!"住在新莊21歲的他,有兩年沒有女友了。

"有女人在一起就算是"心理認真的在想答案,用訊息傳給了對方。

 BY1Q8730.jpg

      我的第一次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在我16歲的時候吧⋯⋯射不出來😗😗,那時候就認識很多學校的學妹,某天假日的早上她突然密我,說能不能幫他一個忙,他說他剛從學校回來,他好像去勞動服務之類的,他說他不能回家,然後等等要出門,想去旅館休息一下洗個澡,可是她一個學生身上沒那麼多錢,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出一些,然後去陪她。

      我想說沒事情然後才幾百塊,就去幫她這個忙了,其實我跟他不熟,見過1~2次面而已,我那時候很單純,我去本來是沒打算幹麻的,煞到我吧流下開心淚水的笑臉流下開心淚水的笑臉我去了她跟我聊了一兩句她就去洗澡了,我躺在床上想說瞇一下結果⋯⋯她洗完澡後就用浴巾包住身體,然後坐在我身上搖擺⋯=_=,我眼睛真開還真有點驚訝到,可是沒有過,很想試看看,而且他在那蠕動,我當然就翹了⋯⋯。其實過程我忘的差不多了張嘴閉眼的笑臉張嘴閉眼的笑臉可是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胸部很大而且,她技術純熟還幫我口交了一下。

      "結束了?沒戴套?"

"沒有😗😗,他一開始好像是坐在上面然後握著我的老二就直接進去。"

      第一次進去真的有點不舒服。可是後面其實還好,動一動他累了,他還問我真的是第一次嗎?我說是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射不出來,後來他累了,就跟我調情幫我打手槍,然後還有口交。其實中間有一兩次快高潮,可是就是射不出來,搞到後面我竟然自己手淫把它搞出來⋯對他無感吧⋯⋯我也不知道其實。前後1小時多。

      結果他爽到不行我卻射不出來因害怕而尖叫的表情他一直說我騙人,他說我怎麼可能是第一次😑,他後面愛我愛的不得了,而且過程她叫的比a片誇張流下開心淚水的笑臉她一直想當我女朋友,可是我就是無法接受,她一直黏著我吧。明明就不熟,而且事前也沒聯絡過幾次。

"你蠻保守的"想像著不到16歲的女孩,主動邀約男孩上摩鐵,應該是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不不不,其實她早就不是第一次而且還好幾次了。後面才知道有一個朋友,第一次也給她了,所以她才技術純熟呀" 我猜⋯但只是我猜想的,不接受是不是知道她很公車,不敢要。她其實那時候在學校名聲不好。聽說人人好吧。可是她跟我那次以後的一陣子,他都沒有找別人一直黏我害怕的表情講認真的。我沒有很在乎那些,我是那種為愛可以放棄一切的傻瓜,可是我真的對她沒感覺。

"那你真正的第一次呢?"雖然已經21世紀了,16歲女性大膽的主張身體自由,但是同年紀的男性顯然還沒有跟上身體解放。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跟姐姐交手呢?"20歲男大生,一個人住在台南。

"住臺南,是想怎樣?"一副老鳥口吻,看年齡又覺得不可能。

"沒呀,總是要問問"

"為什麼一定要問?"莫非男大生小小年紀,已經有自己的約砲sop。

"好奇心作祟吧,再說有人約的這麼爛的嗎…?"

"其實一直想找熟女都被打槍,太年輕所以才1個,生平覺得年輕是壞事。"

"找熟女的原因嗎…感覺比較知道自己要什麼而不是躺在那邊"

"你是在說妹妹只會躺在那裡?"床上當死魚大概就是第一次的時候吧,男大生不知道嗎?

"也不是這樣說,有呀,就是年輕的,好像只想讓男生滿足而已,我要有玩的感覺…而不是自己在那唱獨角戲,好歹有個互動吧…!"

"沒有好回憶,不太想說,遇到那種真的是硬都硬不了…說難聽點…就是有體溫有水的充氣娃娃,還蠻怕到時候,陰影害我心理建設不夠 不舉…"

"對方幾歲?"

"18歲,同班同學,第一次。"

"躺在哪也不至於礙著你啊,除非她口出穢言,還是批評你。"離開18歲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也沒有,可能她也很少經驗,不知道怎麼辦!"

"跟你在a片看到的不一樣?"突然想到,男生長大過程,還沒有實際經驗,就已經擁有無數的日籍女友,栩栩如生的電影情節,彷彿已經經歷無數的性愛場面,難道是傻傻分不清?

"好像是喔,期待落空,突破盲點,我怎麼沒想到…"停頓了一陣子,

"真的是蠻失望,一開始真的太緊張,前面都進不去,從背後式就神奇的進去,我也很納悶前面進不去原因……角度嗎  哈哈!我上網看也是,可能真的要享受過一次,才能忘了。"

 

      史密斯太太 Tips:第一次時,必要就花錢,找有經驗的,外國人是很重視第一次,聽說大致都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愛 處男 史密斯太太
    全站熱搜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