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太太,妳好,我今年24歲,剛由南非回來三個月。台灣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陌生與熟悉,就八年沒回來, 難免在台灣的生活圈很小,感覺很孤單, 沒什麼人可以聊天。 小時候的朋友也都有各自的生活圈, 雖然有的會約出來, 但覺得大家都變了, 不像從前那樣感情這麼好,就覺得有點無助...有點迷失...。
 
      過去八年, 我是住在南非首都,叫做普勒托利亞, 高一的時候去到那邊, 英文都聽不懂也都看不懂,雖然在台灣都有學,但是畢竟學跟應用真的不太一樣, 剛去上課的時候, 像個啞巴一樣, 原本很活潑的我, 因為英文的關係, 變的靜靜的,大家都以為我很愛讀書, 其實一點都不是! 呵呵
 過了一年,英文也慢慢上軌道, 也可以跟人溝通,但人的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英文會說了,但大家就覺得妳就是個書呆, 不會玩! 還好高三畢業還不錯
 高中畢業的時候還是個處男, 直到大一下學期的時候, 我失身了!
 
2015-04-20_10.22.38
 
      對方是進大學才認識的, 我們兩個是同班同學, 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 覺得她普普, 倒是她另外一個朋友, 胸部蠻大的, 不過個性呢就還好. 我們是讀電子工程的, 那就避免不了一堆報告跟作業要做, 像我在實驗的時候不錯, 我也比較懂, 而她呢, 英文很好, 對她來講, 打報告是一件小事, 但是她實驗就還好. 所以我們就互補,我負責實驗的事, 她負責打報告, 當然我們都還是要各做各的實驗跟報告, 只是會互相幫忙
 相處久了, 大家就熟了. 慢慢的晚上回家的時候就開始互傳簡訊, 她住宿舍, 所以學校有空堂的時候, 都會去她房間打發時間,  就會瞇一下, 她房間就一張單人床, 所以咪的時候,就在她床上瞇。
 
       姊這麼厲害應該知道下文吧!? 還是想要我繼續描述? 哈哈
 
       相處了大概半年多一點吧, 大家都很熟, 也都無所不談, 晚上傳簡訊的時候有時我也會問有關她的事, 例如問她有沒有做過, 第一次感覺如何. 因為那時還是處男, 所以對那方面的事都很好奇, 不知道是不是做的感覺真的是跟手淫不一樣. 因為我性慾算是蠻高的, 所以我就問她說她難道都不會想要!? 怎麼可能!? 她說對做愛沒什麼興趣, 沒有做也沒關係, 不會想要. 她說因為她的第一次, 對方有點粗魯, 連前戲都沒做就上, 弄得她痛痛的, 一點都沒有enjoy, 而且環境也不是她喜歡的, 她說那天是在對方的房間, 房間外面有人, 但對方就說不管, 他要, 所以應該是有點被霸王硬上弓吧, 所以從此對做愛就沒興趣. 在她的第一次之後, 就沒有再做過了. 在傳簡訊當中, 她有時會問我在幹嘛, 有時剛好我在看A片,
 
問:"在幹嘛?"
 
答:"在看影片阿~"
 
問:"看什麼?"
 
答:"痾....不能說耶!"
 
問: "說辣!"
 
答: "妳確定!?"
 
問: "確定!"
 
答: "我在看A片!"
 
問: "是喔!? 好看嗎!?"
 
答:"不錯阿"
 
問: "那你就只是看而已?"
 
答: "當然沒有阿, 當然還在做別的事。"
 
問: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看那些東西阿,真的那麼好看??"
 
答: "沒人可以做, 就要自己來阿~"
 
     直到有一天,學校空堂好像是兩堂吧, 那天好像大家都很累, 我們一如往常的回到她房間, 把書包放下, 我先躺在她的單人床, 天氣蠻熱的, 所以她脫掉了外面的衣服, 裡面是一件spaghetti top,就是像男生的吊嘎, 只是是女生穿的, 我看到整個硬起來! 原本很累! 她這樣一脫, 我根本凍末條! 雖然她平常也會這樣, 但不知道為何那天特別性奮, 有可能那時候的聊天內容都蠻open的. 她進了床, 身體往床的另一邊轉就睡了, (她習慣側睡), 由於很累, 所以她很快就睡著了. 而我呢! 慾火焚身! 怎睡得著! 就只好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偶爾喵她一下.
 
      過了半小時之後, 她睡得很熟, 而我那天不知道哪來的膽子, 我慢慢的把身體轉向她! 我怕吵醒她, 所以我轉的非常非常慢! 轉完之後, 慢慢的把我的身體靠近她,我把我的左手慢慢的往她的腰上把她簍著, 幾分鐘過去之後, 我真的受不了了! 慢慢的把我的左手往上開始前進, 每上去一點, 我就停個幾十秒, 沒動進我在慢慢的往上前進, slowly but surely, 我的手碰到她的胸部了, 過了幾十秒, 我輕輕的開始抓她的胸部, 輕輕的在她的胸部上上下下, 偶爾輕輕的抓一下, 揉一下. 幾分鐘過去了, 看她還是沒什麼反應! 我就想說, 她睡得這麼熟! 這難得的機會我怎能不乘勝追擊! 於是我慢慢的把我牛仔褲上的扣子解開, 拉鍊慢慢的往下拉, 牛仔褲也往下拉一點, 我用我堅挺的兄弟,隔著內褲,在她的後方上下磨蹭, 偶爾也輕輕的頂她一下.
 
      邊磨蹭的同時, 我的左手從她腰的後方慢慢順著她腰的側邊摸到她的肚子再往她牛仔褲扣子前進, 到達之後等了幾秒鐘, 我慢慢的解開她的扣子. 等等! 她好像有動靜! 我身體狂冒汗, 動都不敢動! 她好像醒了! 不過她沒有反應, 繼續裝睡, 我看她沒有反抗的樣子, 我就慢慢的把她的拉鍊往下拉, 拉完拉鍊, 我慢慢的把她的牛仔褲順著她的腰跟大腿往下脫到快要到膝蓋, 我的手順著她的皮膚慢慢的由下往她的翹臀摸, 再由翹臀慢慢的到她的陰唇, 雖然隔著她性感黑色的內褲, 我能感覺到.....她濕了!!!
 
      我用我的食指隔著她的內褲在她的陰唇上下撫摸, 偶爾施點壓力, 慢慢的, 我用我的食指輕輕的把她內褲掀起來,順著她的大腿摸到她的陰唇! 整個就超濕! 在外面撫摸跟揉幾下, 我的食指就慢慢的進去了, 露在外面的食指越來越短, 直到不能進去! 我開始慢慢的用我的食指在她的陰道抽插跟在裡面轉圈,還會用我食指頭肉的地方偶爾摳幾下. 我的老二整個就超濕, 這時我忍不住了, 我也把我的牛仔褲跟內褲脫下, 把我堅挺硬實的老二在她股溝之間滑來滑去, 慢慢的由上往下朝著她的陰部邁進, 不知道是我比較大還是她太緊, 我就只在她的陰唇附近遊蕩, 竟然這時!!!她用她的手握住我的老二! 把我的老二慢慢的朝她陰道前進, 她把我的老二在她的陰唇上上上下下幾次就把我的老二從她的後面放了進去, 我的陰莖就慢慢的跟她合為一體了。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龜頭剛進去的時候有一點不舒服, 但是一進到裡面不舒適的感覺就沒有了. 這時她把她的手收回去繼續裝睡,我就開始動著我的下半身, 慢慢的前前後後抽插著她,並用我的手扶著她的腰,(覺得由背後抓著女生的腰很性感, 會有莫名的快感), 我漸漸的加快抽插的速度, 這時她咬著棉被的一角, 應該是想叫吧, 由於我是第一次, 沒有辦法堅持很久, 大概過了五分鐘我終於要把持不住了, 在我拔出來的那瞬間,我射了, 還不小心射床上>”< !
 
      之後過了一兩天,我們就開始有空堂回到宿舍的時候就會來一炮, 是阿, 我也沒想到我的第一次竟然會不是跟黃種人,經過第一次之後 我們就變成男女朋友 至今交往大概五年了。。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