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澤,目前在俗稱八大行業當少爺,今年28歲。五年前當兵時,在北台灣的鄉鎮裡老人養護中心服役,也因為這次的當兵,讓我對熟女有了一次不平凡的接觸經驗。
 
      老人養護中心,想當然耳,都是或躺或臥的修養老人,倒是幾位服務員,年紀多在40-50歲之間的中年婦女,風姿錯約,保養得宜,於是與一名服務員交談聊天,互相感覺不錯,漸漸地話題開始轉往18禁,之後聊到性能力 她不相信我所謂的持久力,我也半挑釁的跟他說 不信試試就知道。誰知道他說好呀,試就試就繃出火花了......。
 
 
乳交   
      記得當天,我在上班時 ,跟他在空房間裡, 做了一次 ,當時還有外籍服務員在外面。那種想大聲淫叫卻又不行的感覺 。當然呀 心跳破表!
一小時後 他舉了白旗,過幾個小時後,我們又到樓梯間, 我叫他幫我口交,熟女果然不同,嘴上功夫了得。
 
      此次結束後,我們也常在白天, 偷溜到樓梯間,翻雲覆雨20分鐘,他說我舌頭靈巧,常常在樓梯間 ,不到10分鐘, 被我舔到高潮。跟姊身材差不多,但⋯眼神很會勾人,他也很愛吃我的精液,幾乎只要口爆, 他都吸的乾乾淨淨。
 
      有一次,阿姐幫一個臥病在床的老人家 餵食,我剛好經過,進去後立馬把他的棉褲外加內褲往下脫,舔了幾下撫摸幾下後濕了, 我也放了進去,害老人家身上一堆食物,但這次沒有弄很久,只是想逗逗她,老人身上都是流質食品,食物翻倒了,老人家是無法動的,所以老人家也看見了,但他不能說話寫字,發出聲音。
 
      還記得有一次, 我跟他在聊賴,他說他放假,我問他要不要來公司,因為我有門禁,她說好 就順便帶了飲料來找我,我跟他說 ,穿短裙 馬靴 絲襪 別穿內褲,她一口答應,來了之後 我約他去陽台抽煙,陽台也是我們外籍服務員的曬衣場,抽煙抽到一半 我就開始摸他,他手也沒閒著 ,開始撫摸我的 武器之後 ,我發了瘋似的 ,直接把裙子往上翻,把絲襪撕破 , 開始狂舔她的熟穴。不到3分鐘, 她的腳已經發抖,再過兩分鐘後, 她站不穩了, 我知道她高潮了,我就把硬到發燙的肉棒, 往她濕潤的小穴塞了進去,因為怕有人,就這樣 ,我的精液又一次的被她吞到肚子裏了。
 
      因為兩人都是站著的,從陽台一直往陽台內幹,差點把曬衣場給弄翻,也沒地方讓我們躺,就一直抽插著她的屁股,她也一直往後頂,後來我也抱起了他的一隻腿,用力的往內送,大約過了40分鐘,我全身濕透,她也差不多,尤其是他的小穴 ,我就直接把吊嘎脫掉往她嘴巴塞。因為他一直忍住不叫,但還是很大聲,這時我們已經在曬衣場的深處,之後我說我想射了,他就立馬轉身蹲,幫我狂吹,我就把子孫送到他嘴巴內了,但或許憋了有點久,量有點多,有些滴到了她的下巴,他也用手指頭把他們播到嘴巴內舔乾淨,也把我的肉棒 ,舔的乾乾淨淨,他說不能浪費。
 
      這樣的關係也維持到現在,偶爾還是會聯絡,只是阿姊有一個讀大學的兒子,她只想維持在家人眼中的形象,至於我,對於熟女的熱情主動,也是回味不已。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