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置部落格網址 同步更新   e88704025.blogspot.tw

 

      親愛的好友,如果你們家裡是安裝中華電信頻寬的人,只要安奘有色情守門員的軟體,即日起,應該是無法再看到史密斯太太的部落格,也許有人就要問,為什麼會無法搜尋到文章?說白一點,我被當作色情網站封鎖了,當然家裡會安裝色情守門員的家庭,想必是因為家庭成員中有未滿18歲青少年的關係,你問我是不是很憤怒?倒是沒有,只能說言論自由在台灣,還有成長的空間吧。

     BY1Q8399  

      寫點風花雪月18禁的文章,對於一個享受文學藝術的小說愛好者來說,算是一件自娛娛人的雅事,我這樣想也想這樣做,<史密斯太太的珠寶盒>就這樣誕生了。

      我是一位出生於戒嚴時代的女性,雖然受過完整的高等教育,也曾經多年居住海外的經驗,自視也是知識份子之一,對於女性的情慾,卻自認不甚了解,原因就在五六0年代成長的背景,依然承襲閨秀不踏出家門的舊思維,女人不能談性,更不可能對男人表達對性的渴望,只是我的認知改變了,事實是女人其實跟男人一樣,是充滿欲望的個體。

      時代在轉變,我也變了,懷疑過去被教導的價值,是有它時代的需求,與人性存在的真理本身沒有關聯,因此我想實驗看看,如果性愛是禁忌,是只能做不說,同時就是真理的價值觀,那麼真理是否會隨時代有所改變,還是一句(時代不同了)就能跳脫個人錯誤的認知責任,心裡想著(原來我是個傻瓜阿),這樣的羞愧感,悄悄的就釋懷了。習慣抽絲剝繭思考事物本質的自我訓練,不難察覺在每篇情色的描述中,依然不脫赤裸裸的表白方式。

      也許有人要問,既然史密斯太太是女性,不就應該教導女性如何尋找性愛的自主性,並解幫助女人掙脫過去沉重的思想包袱,而不是目前乍看,創作方向其實是在強化滿足男人的性愛欲念?容我澄清自己的想法,男人的性愛世界單純沒有束縛,對我而言,也是未來女性性愛觀的原型,有必要跟男性充分溝通了解,在得到男性認同,再努力全面建構女性本身的性愛價值,這也將是史密斯太太部落格寫作的最終目標。

      本文發表,異於過去純屬文學創作不談個人的風格,是送給匿名[正義使者],以及其他擔憂<史密斯太太>網站,是純屬商業行為的色情網站的右派人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史密斯太太
    全站熱搜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