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警察局筆錄最後簽下名字Oscar  Wu,36歲,電視台剪輯工程師,直到此刻,我還是認為他們弄錯了對象,真正受傷害的人是我啊,現在我卻因現行犯被羈押在警局,原因是過失殺人。他們一定是哪裡搞錯了,我怎麼可能傷害我最愛的女人...........!

       對工作力求完美的我、在職場上總是希望精益求精,不停的更上一層樓,周遭的傢伙卻是個個其笨無比,如果不好好仔細盯緊他們,總是錯誤百出,最後還是要我出面解決不可,精神上壓力奇大無比,幸好我有個可愛又貼心的女友つぼみ,永遠都陪在我身旁,為我解除不安的情緒,我真是一個幸運的男人。

 

 IMG_20150305_174725

      第一次和つぼみ接觸,是在『新人×ギリギリモザイク』的拍攝棚中,雖然整齣戲並沒什麼實質劇情,就只是談談入行的初體驗,如此的賣力演出著,但是18歲的妳,那嬌憐的神情、那可愛小巧的身軀、稚氣未脫的娃娃臉,剛出道的青澀模樣,身體卻是何等性感誘人,不需要多餘的語言,你的一舉一動,在在我被深深的吸引著。在過程中,不經意我倆就會四目交會,是我帶領妳進入這個演藝世界,儘管有這麼多男人為你瘋狂,妳是為我而生的、我知道妳是在等待我的出現、妳深愛著現在的我。

 av  

     即使再忙,只要有空,妳也一定會用心打理我倆的家,有時妳會很可愛的一絲不掛,只穿著圍裙在做菜,我走到妳身後、不准妳轉頭回來,要妳好好做菜,我把雙手從妳身後將妳環繞,輕輕的愛撫妳的小胸部和小穴,舌頭清腆你的耳根,感受妳微微顫抖的身軀,直到妳用盡所有力氣把飯菜做好,才准許妳轉過頭、我會要求你蹲下來,用何其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幫我口交,那靈活的舌頭、點頭如搗蒜的速度,不停對著我膜拜,用力對著我馬眼吸吮,只覺得精關一酸,然後把滾燙的精液全部射在妳嘴裡。這時妳也把圍裙全部脫下,然後背對著我趴著,撥開你那粉紅色的美鮑,等待我的大肉棒插入。

 

      有時妳想要好好服伺上班勞累的我,會對著我說Oscar,你躺在沙發上,讓つぼみ來幫你好好按摩紓壓』

      解開我的領帶,脫去我的衣裝,解去我的襯衫鈕扣,吸舔我的乳頭,拉下我西裝褲的拉鍊,掏出我漲大的肉棒,妳在我身上,把肉棒對準妳的穴口,然後讓妳的美穴吞沒我的肉棒,盡心盡力的在我身上搖擺,也會溫柔的\拉著我的手,來愛撫妳那小巧可愛的胸部和乳頭,隨著妳在我身上搖擺的節奏,肉棒也不停往上頂,就在你的嬌嗔聲後高潮,我也把我的子孫全灌入你的子宮,我們的性愛是如此的激烈纏綿,讓我得到很大慰撫,以致有了你,我已經不屑再看辦公室裡其他女人。

 

av

       但是妳知道嗎?本來看妳聲勢如日中天,我是如此為妳高興,在妳的宣傳會上,我還特別請假,盛裝打扮替你同歡,隱沒在人群之中默默守護著妳,要給妳一個意外的驚喜。當我到來妳的面前,卻看到妳和其他我不認識的男人的嘻笑打鬧,真是令我感到羞辱不堪,妳怎能對著那麼多男人媚笑呢?心中無比惱火,我不准那些骯髒的手勾搭在妳的肩上,也為妳這麼輕易負心的女人,錯愕不已,我要殺了你們、殺了你們、殺了你們……當我回過神的同時,騷動不安的會場,滿手的血,來不及為自己辯白,我被幾個身材高大壯碩的保鑣已經壓倒在地,手上依然握著一隻染血的蝴蝶刀。

 

      警察你們搞錯了、你們被騙了,他們才是壞人!!!喂~つぼみ~回頭再看我一眼啊~~~!!!不,不要這樣對我,つぼみ這個花痴女人,背叛了最愛她的人,本來就該被懲罰,小小教訓了她一下,沒有什麼大不了,天下女人多的是,還好最近一直有個對我不停放電色誘的大姐姐りお,這次等我回家,我就要來試試跟大姐姐りお約會看看,熟女應該會比較忠誠比她小的弟弟吧。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