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時分,通常不會也不想觀看任何讀者郵件,失眠的結果,一份投書郵件,標題緊急又附上大量的裸露照片,引起我感受上的不適,仔細的端詳信上內容,也不是惡意騷擾郵件,倒像是一個失意的男子尋求幫忙,最後決定篩選掉可能會令人不安的相片,經過他本人同意公開來函,希望也給有同樣經驗的網友們一個參考,至於我們一般人,就算是免費上了一堂性愛進階課程吧,..............。
 
 
      姑且叫我Jun,今年36歲還是單身,專門幫人舒鬆筋骨的推拿師,172公分高75公斤重,身材算健壯,職業的關係,有雙靈活柔軟的雙手。如果加藤鷹的黃金雙指讓8000名女人魂不守舍的話,那麼我的黃金雙手,推拿按摩的技術,也是讓很多女人感到滿足和銷魂。
 
 
 
      為了開拓客源,我會在交友網站和Blog間瀏覽,除了替自己打響知名度外,單身的我也試著獵豔,滿足工作外疲乏的身心。無意間一個波有人氣的Blog,年輕漂亮的女部落客,她的相簿驚為天人,好漂亮的臉蛋、34E真大的奶子,在她的Bolg找到蛛絲馬跡,看到她的Blog有寫著微信ID,我二話不說趕緊把她加入好友,開始試著跟她哈拉隱私,也等待機會成為她的入幕之賓。
 
 網愛玩咖  
      丟幾句話對她,一開始他並沒有任何回覆,心裡正想說又是一次空包彈的時候,凌晨一點,收到她的回覆,心理雀躍不已。趕快跟她多聊幾句,分享一下自己的肌肉照和大頭照,然後做一下身家調查,似乎是有中了她的FU,她透露她叫芬,30歲,是個人妻,全職家庭主婦,胸部34E,老公的友人在家裡作客。根據我個人的經驗,會對別人說出自己胸部多大的人,多半不會對情色話題有太多的排斥,於是我假意說著我如何的幫人推拿、油壓、按摩,要芬也想著我怎麼按摩她,然後用文字和想像中在分的身體上下游移,努力的說些色色的話,終於完全撩起芬的欲望。
 
 
網愛玩咖  
      芬似乎因為老公的朋友在身邊,不敢太放縱,這樣正好,給她無限的遐想、色情的網愛文字帶給她的羞恥,真希望可以一舉用她的羞恥崩潰她的理智和道德,芬傳的照片一張比一張性感,也想像著,如果芬被她老公朋友發現她此時的慾望,瞬間就讓我更加興奮和堅硬了。
 
 看著芬的Bolg照片、堅挺的34E大奶,芬面對著我,衣服一件一件的脫下來,一絲不掛的面對著我。芬正面躺在床上,等待著我對她溫柔的油壓服務,我從芬的耳朵開始按摩,研究過穴道的我來說,挑逗女性的情欲再簡單不過。沿著耳朵、往下滑向肩部的中府穴,再慢慢往下滑到芬34E的乳根,由下往上揉推,手指有意無意的撥弄搓揉芬的乳頭,拇指按摩揉壓乳溝的膻中穴。等待芬輕哼出幾聲嬌柔、眉頭稍皺,手掌慢慢滑到芬平坦的腹部。在肚臍的兩側大巨穴強弱強弱的按摩,然後在往肚臍下面伸展,在胯骨和恥丘兩部位所連成的線居謬穴搓揉,看著芬慾火燃起,身體開始有點難受且扭動。
 
 
 
      從芬的背後,屁股溝裡稍稍看見芬的肉縫,按壓芬的肩膀,紓減大奶帶給肩頸和背部的壓力,在頸部後方的天柱穴,最能給芬帶來前戲的效果,滑向芬的腰部,在臀部以上愛撫揉壓芬的膈俞和承扶,可以給芬的小穴帶來更大的感度,不停的往腳掌按摩,委中、湧泉、大敦穴因為非常敏感,就用我的舌頭和舌尖舔壓,這三個穴道可以帶給芬無比的快感,只見芬的屁股不斷在床上扭動,把手指在芬蜜穴的唇縫間搓揉,挑逗芬最敏感的陰蒂,只聽見芬氣若游絲的吐出「插我」的字眼,我趴在芬的身上,大老二貫穿芬的蜜穴,狂抽猛送的讓芬淫叫,就這樣帶給兩人無止盡的做愛快感。想到這裡,大老二就硬到不行,真希望趕快認識芬,和芬無盡的聊天和纏綿。
 
 
 
 
        3個小時的聊天、網愛和挑逗,芬不見了,究竟是什麼樣的場景呢?自己回房間自慰嗎?還是跟老公的朋友…?一切的一切都是耐人遐想,不過帶給我的是滿滿的成就,成功讓一個人妻性慾熊熊燃起,也證明我的網愛功夫還沒有退步,也許如果芬喜歡,找個時間幫芬免費油壓,還能享受她的34E大奶和性愛,想到這個,興奮感達到臨界點,猛烈的打手槍後射精,洗完澡後就睡了。
 
網愛玩咖  
 
        幾天後,想要再一次跟芬聊天,卻發現不能跟她傳訊,是被她列入黑名單封鎖了嗎?就在我覺得一絲懷疑的時候,再回首那一晚的聊天記錄、芬給我的照片、半夜時分她老公的朋友在身邊,這是SOD在上演『朋友的老婆在身邊…』嗎?原來SOD演的都是真的?
 
網愛玩咖  
       很多照片前後不是兜不攏、就是很多照片都從色情網頁出來的,當時的我怎麼沒有發現?搜尋芬的生活照,卻發現是另外一人,她的生活照究竟是芬、還是另有其人?甚至…我不敢想像,胖胖恐龍妹、同志愛好者,更慘的我就不敢想下去了,回想那晚還很開心的我跟芬線上纏綿一晚,現在想起,不禁噁心,要承認有點內心的恐懼也說不定。
 
 

 網愛玩咖  

  
        前幾年有個社會事件 ,男研究生約砲一女網友在摩鐵見面愛愛,直到該女性因竊盜被告,牽涉出這段過程,男研究生才警覺發現,風姿錯約,長髮飄逸的她,整個過程,堅持關燈不能撫摸的女網友,身分竟是一個他。也許有男生已經不行了,回過頭,看完Jun 的遭遇,以及提供的照片觀察,即使同樣為女性的我,芬的雌雄,還是霧裡看花 ,無法辨識,Jun 的焦慮以及情緒上的不安,也只能說即使身經百戰的箇中老手,可能這次也栽了觔斗,有沒有辦法避免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每次的網遇,能夠給彼此多一點的時間,並且順著當時的感覺再行動,也許就不會把自己逼到無法冷靜的狀況,當然,這都是事後之明啦 。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