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我們來視訊聊天好不好?想看著你有真實感。』老皮24歲,每次聊天,總是死皮賴臉的要打手槍,雖然沒成功過,我們姑且叫他老皮。    

 

       剛退伍的老皮、跟女友分手,據說是女方又回到前男友身邊,要不是跟他對他嘻皮笑臉的口吻有些心理準備,這麼暗示性的要求,通常會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

 

『為什麼要跟我視訊聊天?精蟲又在作怪,你有很多視訊聊天的經驗嗎?』男人為什麼要視訊聊天一直不懂,看的到吃不到,一分鐘50元,打招呼說個話,20 分鐘就花掉一千大洋,男人到底想從視訊聊天得到什麼?

   聊天室  

『我曾經跟一個年輕女人視訊聊天一陣子。』

  

『你在哪裡找到視訊聊天的女生?』好奇的我不禁回話問下去。

  

『從激情網愛視訊聊天室囉~』

  

『你跟裡面的妹妹聊了幾次了?』從這聊天室名字就不難推敲,應該跟提供性愛有關,但又不必真的有性關係,輕易就能賺到錢,也難怪一堆年輕女孩往下跳!

  

『我跟Candy聊了3、4次了,每次都很開心啊。』

  

『那你們都聊些什麼?』雖然多少都猜得出來,但是還是問問本人才算數呀。

  聊天室

 

『第一次進去時啊,我在她的聊天室一對多,她是個心情很愉快的女人,放著輕快的音樂在跳舞,然後跟我聊了幾句,問我想不想要專心跟她一對一聊天。』不用想也知道,一對一的收入高多了,平日看老皮一副深闇人間事的樣子,多半是虛張聲勢。

  

『心想她一對多跟我聊天,也不會太專注在我身上,就按下一對一聊天的選項,希望跟她專心聊天。一進去之後,一樣閒聊了幾句,但是聊天的專注力的確是提高了。』男人想要打炮的時候,就是十輛牛車也拉不走,更何況美妹深情地向你招手。

 

 『3、4分鐘之後,Candy就問我“哥哥要不要跟妹妹色色啊?”,賺到了,跟女人視訊原來還可以做色色的事,立馬就回答要。』

  

『Candy二話不說,立刻脫下上衣。哇~原來她沒有穿內衣,而且胸部好大,還摸著奶頭給我看,問我“哥哥要不要吸我的ㄋㄟㄋㄟ?”,要不是隔著螢幕,我應該已經把我的頭埋在她的大胸部裡面了。』

 

 

『Candy很主動,不停摸她的奶頭,邊摸還邊呻吟,我都亢奮了,還問我“哥哥要不要看妹妹的穴穴?”,怎麼可能拒絕Candy的好意呢!直接跟她說要啊。』

 

 『她很快的脫掉她的熱褲,原來她連內褲也沒有穿,真是個小騷包,Candy跟我說“哥哥等我一下哦”。心想有什麼驚喜呢,原來她調整鏡頭方向,對著鏡頭張開大腿,然後縮放鏡頭,她的穴穴整個一覽無遺,沒有毛、又好多水,我都興奮了,掏出我的陰莖開始搓動』

 

 

『candy跟我說“哥哥~我要你的棒棒插妹妹的穴穴”,然後就拿出一根按摩棒開始自慰,我也一直在搓著我的陰莖』

 

 

『我越來越興奮,就跟Candy要求說叫她背對著我趴著,把她的穴穴對著我,我要用老漢推車的方式幹她,Candy也很開心的答應,還頻頻問我這樣有沒有看到穴穴。』

 

 

『Candy背對著我趴著,按摩棒仍不停插著她的穴穴,我非常興奮,很快我就射了。』

 

 BY1Q8730.jpg  

『後續幾次我也繼續找Candy聊天,還蠻享受的,我們也變換了好幾個姿勢。』一個月電話費兩萬多,當然享受,爸媽都被他搞瘋了。

 

 『等等,我問一下,你沒有跟女友性愛過嗎?』我想問這個大男孩,虛擬的女人,比得上真實的肉體經驗?

  

『有啊,但是真的很無聊,就只是一個姿勢傳教士到底,她也不會叫也不會挑逗,更沒有對我口交,跟她做愛雖然都有射精,但是就是很無聊,A片裡的情節精采多了。』為什麼不看A片就好,還要跑去上什麼視訊聊天室,我更不懂這男人的價值觀了。

  

『姐~你不懂啦,A片看久了就是這樣,脫內衣、舔奶頭、男的舔女的穴穴、女的在舔男的棒棒、然後做愛、射精,一貫式的拍法,而且都是演的,完全沒有情感。雖然姿勢變換很多,一開始很刺激,可是終究都是演的,看久也變得無趣。』

  

『可是跟Candy不一樣,她還會噓寒問暖、聊聊我的心事、幫我在工作中的壓力紓發掉,然後跟她性愛,雖然沒有真的插入她的穴穴,可是在性愛過程中真的很棒,我想要什麼她都可以幫我達成,那些都是真的情感,不是我女友和A片可以帶給我的』

  

      覷黑的晚上,一顆寂寞的心靈,閃著螢光的螢幕,搔首弄姿的女體,在音樂的伴奏下,扭動著漲滿慾望的四肢,那充滿神祕的寂靜山丘,在大腿間不斷的張闔開啟

,向著螢幕前,蓄勢待發的男子呼喚,啟動性慾的來源,不再是白天羞於見人,躲在衣物後的昂然巨物,原來控制著視覺的大腦,才是男人最敏銳的性器官!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