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見到姊,照片有引誘到妳嗎?  」小龍傳來的訊息,是一系列的街頭身影,今年29歲的他,舉手投足,不經意流露出男模的姿態。

 「巴黎花都留下這麼帥的照片,顯然是女生幫你拍的! 」離〈性愛暴走族〉一文寫玩後,好久沒有小龍的消息,他還記得這個老姊。

「嗯,女友拍的,認識半年了。  」據說女生比小龍大6歲,想當然耳,應該是事業女強人,漂泊多年的性愛暴走男,嚐遍國內外粉紅知己,難道從此找到心靈歸屬了嗎?

「 沒有啦,還是姐姐好。 」支支捂捂一陣,既然談戀愛了,還來找姐姐搞曖昧,難道小龍又是狗改不了吃屎,重施故技,腳跨多條船!

 

microMsg.1416286685947  

      工作的關係,小龍經常出國參加會議,上次逗留北京一星期,白天跟各國環保人士,熱烈討論減低全球炭指數,晚上不甘寂寞的跟內地商辦出差女,分享難得的浪漫仲夏夜晚。這麼多年過去了,總算天命真女要出現了,怎麼男主角言語閃爍,行為矛盾?

 

   我認識的小龍,陽光開朗,網路上認識的他,即使搭訕陌生女子,也總是盡量曝光自己的喜好,每張照片都是在陽光下的活動,我對於男人善意的語言,或是分享陽光的活動內容,不僅不抗拒,也不由得對這個大男孩產生好感,即使最後砲友做不成,至少也是聊天的朋友。

 

多p  

「結婚的話,想要找年紀小一點的,跟我女友做愛也沒有什麼樂趣,正考慮分手中!」聽到她能跟女人穩定下來,總是會為他高興,小龍的家人希望他能結婚生子,個性溫和順從的他,認真的想滿足家人的期待。身為敏感的小說創作者,直覺告訴我,想分手的原因,不僅僅是怕女生年紀大,生孩子困難,身經百戰的浪蕩子,性生活不協調,這種對話出自小龍的口中,顯示情況有點嚴重。

 

1417983873638.jpg  

      喝醉那次,情不自禁在小龍車內擁抱了起來,事前知道他的性史豐富,以為將是一場驚天動地的悸動過程,結束的時候,我依然還在期待他的表現,這次的經驗,並沒有影響我對小龍的感覺,只是沒有認真地考慮往來,畢竟熟女尋求的,除了心靈慰藉,更重要的是體會美好的性愛過程。

 

      不論外在條件,或是性格,甚至不可求的令人垂涎的龍屌,小龍一樣不缺,談戀愛的他,卻會一籌莫展,問題是出在性愛?,小龍在床上幾乎不費半點力氣,會期待女人主動服務,年紀輕輕的他,不會替女人口交,前後過程短暫,要不是他是一個愛聊天的人,過程只能用無聊形容。

 

  

      小龍有個怪僻,會把對象拍照攝影,過程中,似乎對性愛不是那麼介意,約砲中的他,在網路上的表現卻是熱情洋溢,令人期待。這樣的落差,女人一個換一個,小龍的狀況,不是性上癮可以解釋。性愛到底是什麼,男人真的有天生的性愛高手嘛?小龍總是輕易地找到女人上床,卻也總是停留在一夜情狀態,他是作家夢寐以求的男主角,卻是令兩性專家頭疼的對象。

 

2014-10-31-19-12-29_deco  

「姊,要不要看我穿絲襪?內褲沒穿,貼著皮膚感覺就好興奮。」照片中的他,不曾感覺一絲猥褻,反像偷穿姊姊絲襪的小男孩,穿著絲襪做愛的感覺,會讓他肉棒變硬,心理上更刺激,有人說是因為絲襪的觸感,讓人覺得跟自己的女人黏在一起。

 

   小龍的性慾隨時都想實現,絲襪的存在,代替了被女人擁抱的渴望?被愛被擁抱是本能的需求,性愛感覺美好與否,很多時候是對像給予的感受,小龍由一個女人的懷抱,投入另一個另女人的速度如此的快,他不是在給與愛,而是飢渴的索求著別人的愛,不管是戀物或是著迷戀人的模式,看起來最後都是對愛的渴望,我好像開始有點了解小龍了。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