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青春期以來,美貌以及澎潤的肉體,一旦踏入40歲,優勢不再,過去的社交關係瓦解,如何重拾信心,再度獲得男性的青睞,網路的世界,確實提供了熟女安全的交友機會。

 

      2014年底,閒來無聊,躁動的心不安於室,既然人在美國居住兩個月,不妨試著跟不同文化的男性認識。使用網路交友軟體Skout是多年習慣,線上與陌生男人搭訕交談。交友嘛女性總是略佔優勢,超過自訂年齡範圍,長相不喜歡,問候話語太粗俗、太矯情,第一時間通通篩選掉,剩下來的就慢慢挑選。我的粗淺英文幸運的派上用場,當然,對方如果想跟亞洲女性互動,也會考量不讓語言阻礙兩方的交談。

 

熟女約砲  

 

      一個星期期間,波特蘭大概150人次對41歲已婚亞洲女表示興趣,年齡層落在19歲到54歲之間,論長相,身材魁梧,動輒超過百公斤,白人數量不在話下,少數族群類如印地安人,墨西哥人也不少,波特蘭靠近美國西岸,離加拿大溫哥華幾小時車程,冬季常年在零度以上,有玫瑰花園城市之稱。還是一句話,鄉下地方,帥哥難找!

熟女約砲

 

Andy H:「I like you very much ,take care .Andy!」

Jeremy:「I visit Taiwan very fairly often if this is interesting you.」

bender:「How is going?Cold nite(還打錯字!!)in Portland!」

 

      比較東西兩地約砲的方式,沒有什麼不同,規規矩矩地打招呼,讚美對方,都是基本功,論禮貌的話,在西方急色鬼比較少看到,應該還是教育的不同,台灣男人對女性欠缺接觸機會,因為網路看不見對方的表情,反而更容易說出真心話。

 

      女性基本上習慣謙和有禮的對話,男性的慾望,不是多數女性了解的,男性特別是面對年輕女性,適度的語言包裝是必要的,有時候在網路上看到沒有照片,也看不出來是什麼年紀的男性留言,直白地說出個人的慾望,我只能說,沒有女性回應才是正常啊。

 

熟女約砲  

 

        出國期間,最常被讀者問到,關於洋屌的好用與否?重點就在,不是問我對洋人的觀感,而是性經驗,我彷彿是台灣女性,代表出國大戰洋男,即使真的有機會體驗到洋屌,詢問的人是想聽到什麼答案?雖然不是很擅長猜測間接地問語,我的腦袋瓜也立即知道不能說真話,什麼叫洋屌,每一個人都不同啊,相對於洋屌,那台灣男士豈不是都成了土屌(別打我)?我知道這樣的問題很無聊,事實是問的人還真不少,令人哭笑不得,也就這樣,引發我想討論,兩地男士網路上約砲的異同。

     

  

熟女約砲  

  

      身為台灣熟女代表,我自豪地認為,外國男士對女士年齡的寬容,不下於台灣20世代的年輕男性。這幾年台灣的約砲市場,眷戀熟女成了一股新興風潮,細究理由,除了好吃不黏牙,見多識廣以外,熟女對男人的包容性,也不是年輕女孩輕易能做到。老少兩代生理上的不同,雖然視覺上有差異,因為近年美魔女的誕生追逐,往往更勝於著迷正妹現象。

 

      我想大膽的建言,有志於尋找晚春性愉悅的台灣女性,不妨學習一些粗淺的英文問候語,使用Skout之類國際性交友軟體,嘗試一下洋屌的滋味,這未嘗不是為國爭光的管道之一,誰說熟女只能任由風吹雨打無人聞問,也別讓性壓抑成了女人後更年期的生活內容。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