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在屈指可數的女性讀者群中, Cindy 的出現,令人眼睛一亮。看著微信傳來她在派對的照片,短的不能再短的亮片短裙,黑色絲襪襯托著一雙修長大腿,胸前同樣的波濤洶湧,忍不住調侃了一下對方,是真是假?兩個女孩外型一樣亮麗搶眼,一時無法認出誰是Cindy,其實能被女性注意並接受自己的寫作風格,是接下來部落格的目標,不由對Cindy 的動向,特別注意。

  

      長髮飄逸,秀氣的臉蛋,一時無法判斷年齡,Cindy說已經30歲,不由得說駐顏有術。聖誕假期,老公不在家,心裡的孤單可想而知,只是會想要跟姐姐聊天,也是有點詫異,畢竟自她加入微信好友,這是第一次主動跟我打招呼。

徵求3p

        

 

      男性網友的聊天,總是由讚美開始,不論是喜歡外型、身材或是文章風格,都會積極主動表現,甚至不等回應,就急著自我介紹,或是標榜個人身材的優勢。想反的,女性讀者可就迂迴多了,雖然是主動聯繫,依然還是不改被動方式,總是問一句答一句,但也終歸是有問有答,網路上交友,如何打破彼此之間的陌生感,是需要一點社交技巧。

 

      Cindy算是很直接的個性,已婚沒有小孩,不禁問她是否有砲友經驗,問的直接,答案也給的乾脆,30歲的已婚女,能玩的有多兇?她的話鋒一轉,直接談到跟同性的經驗,過去有兩三個女性朋友,相交多年,才感覺到對方的情愫,這還是第一次碰到女性單刀切入,要求約砲。不禁好奇起來,Cindy有沒有特殊的約砲經驗!

徵求3p

 「喜歡年輕力壯型,170公分以上,30歲上下年紀。」以男性生理年齡來說,30歲不是生理高峰,但是已具備相當性愛經驗,大部分對女性有一定了解,以追求性愛得愉悅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年齡限制,還有其他條件嗎?Cindy會選擇壯碩的男性,之前在網愛高手一篇中,曾經寫過日本醫生,對選擇伴侶所提供的標準,腿壯脖子粗,外型上鼻子高挺,除了好看,其實多少可以想像成男性性器官的形狀。近年來男性湧起乙股健身風潮,Cindy也是偏好肌肉型男。

 

徵求3p

徵求3p

       過去傳統的女性價值觀,傾向選擇玉樹臨風型男性,以今日角度來看,面色蒼白,弱不禁風,經年累月埋首書堆,恐怕這樣的男性,與肌肉猛男絲毫扯不上邊,以性能力來看,恐怕也談不上勇猛兩字。當然女性的性意識,在這幾年抬頭,追求床事的快感,已成了主流,弱雞型書生不再吃香,與其用滿腹經綸吸引女性,Cindy選擇外型強壯的年輕男人。

  

徵求3p  

 

      女女的話題,對我這個熟女,還是一個禁忌,過去台灣女性,手牽手逛街遊玩,總會讓我渾身不自在,儘管亞洲女性的親密行為,一向是社會的潛規則,也能讓異性所接受,但對於習慣西方禮儀的新一代男女,接吻摟抱,早已不限同性異性之間,更何況牽手?對於Cindy的女女邀約,震驚大於興奮,比較能接受的方式,反而是二女一男的組合。

 

      大膽的向Cindy提出建議,找尋一個我們雙方都接受的Mr.Right,條件由我發想,Cindy會同時在線上回覆網友的問題,不預設立場,三人都取得默契為止,前提是必須在十天內達到點閱率一千,最後會公開三人見面的時間。

 

      有人覺得這樣的行為,有點違反社會風序良俗,我的想法很簡單,對於你情我願的行為,特別是牽涉感受,對我而言不是容易的事,我不會踩煞車,但也不會違背自己的自由意願,有興趣的網友,儘管自我推薦,我會以悄悄話回答個人的嗜好問題,Cindy 的部分,也將在留言欄回訊。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