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fb有人盜用我的照片,說真的,驚訝成份大與憤怒。

第一個感覺是使用我照片的人,可能很喜歡那張照片,要不網路上到處都是年輕正妹,也不需要熟女的照片吧。但是又怪怪的,為什麼呢?他叫賴胖子,女生很少人會公開承認,自己是個胖子才對,所以說,是位男性的成份居高,既然是男生,放上女生照片,不是毫無意義嘛!當然,如果他來跟我要照片,我會選其他更好看的圖片給他,用這張,我的心靈有點小小受傷。

 

我知道賴胖子你,應該是我的忠實讀者,以至於因為喜歡,就情不自禁拿照片來用,不過,我想跟賴胖子溝通意見,我也曾經發生文章需要照片,就引用了國外的網路照片,但是心裡很不安,畢竟美圖都是人家花了金錢時間,拍出來的心血,最後我還是請專業攝影師協助拍攝作品,不管是FB 或是部落格,都是自我表現的一部分,有心經營的話,還是建議好好規劃,自拍或是風景,都是可以讓人理解自己的方式。

 

我不想說一些艱澀的法律名詞,來嚇唬任何人,只是希望真心喜歡我的賴胖子或是其他網友,能夠理解我的想法,我會繼續努力经營好,大家愛看的圖文,不知道是不是能被接受?

 

 

F B 盜用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用照片 史密斯太太
    全站熱搜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