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老公會是我人生中,碰到的最後一個處男,如果說阿彬的出現,讓我學會了關於男人,那就是傳統對男人一定花心的看法改觀。阿彬,今年30歲,有正當職業,喜好運動,個性外放熱情,從事業務工作的他,成年至今,沒有交過女朋友。

 

處男

處男

「沒發生過關係,就要找熟女?」沒有戀愛經驗,沒有跟女性互動過,一般想像男性期待的第一次接觸,會是青春少女,一下跳到經驗老到的人妻熟女,總有跳慟的感覺。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熟女?」果然是A片,日本女優是台灣男人的兩性關係啟蒙師,重點是男女之間性接觸的時間,對於交往中的情侶或甚是砲友,也許只是十分之一不到,吃喝拉撒,日常生活如何溝通對話,一概付之闕如,男性又是怎麼看待這件事?

 

處男

處男

「只要對方願意,女生要我做什麼,我都可以。」看阿彬列出來他可以提供給女性的條件,譬如舔陰,喝尿,高跟鞋採男性的蛋蛋(好痛!),大概歸類於特殊的SM情節,阿彬也承認,他對女生的認知,都是來自於A片提供,我不能說社會上沒有篇好此道的女性,但是我確實知道這些行為無法歸列於一般人的性愛生活內容。有爭議的,大概就是舔陰一般稱為口交的行為,台灣男性願意藉由口交女性私處,讓女伴得到高潮的比例,不能說不高,但是較偏向於都會區男性或是已婚者,仍有極大數量傳統價值觀年輕男性,認為女性私處骯髒不潔,甚至因為有其他性伴侶經驗,遭致排斥。

 

處男

處男

「我終於在Skout約女網友見面,她說要吃飯,我最後約她打羽球。」差點跌跤,不是沒有交友打砲經驗,已經都讓對方願意吃飯一起運動,到底還在抱怨什麼?女生可以打球吃飯,對方釋出善意,邀約逛街,阿彬依然堅持對方沒有意思。問他要怎樣才能開口,阿彬是這樣說的:

「我現在只想要找個結婚的,她有男友不可能,你還是介紹人妻給我啦!」未婚男性思維,結婚是無慾的女性對象,是不同於心裡慾望的發洩出口。也就是說熟女是用來打砲的,儘管現實生活中,對女性這種生物一無所知,男性還是認為結婚的一方,就是不能舔鮑喝尿踩裊裊。如果由阿彬的認知來看,結婚這條路,在台灣,恐怕是葬送彼此性福的墳墓。

處男

 

「約砲也是有潛規則,有提供性愛的義務。」對於沒有什麼經驗的單身者,一夜情還是不失為解決生理需求的方法,畢竟兩人或三人以上,就是一次接觸機會,個人性愛技巧或生理條件優劣,只要在得到對方同意時,風險已經完全轉嫁到對方身上。因此,不管是男性早洩也好,體能不足也好,或是女性隆乳,生過許多小孩,都是不值得花心思的顧忌,兩三個小時,甚或一夜醒來,一切均歸零重來。比較傷腦筋的,反而是在歷經多次尋尋覓覓,好不容易找到身心都能滿足的對象時。

        

處男

處男

     阿彬在尚未有任何女性經驗前,執著於結婚對象跟砲友的區分,感覺仍然是停留在過去,結婚是為了男性傳宗接代的想法,以致男性本身的情慾,也被視為單獨存在的生理狀態,需要處理。阿彬處理方式就是台灣男人多數信奉的日本A片教派,回歸真實生活中,影片中的經驗,卻未提到如何跟陌生女性互動,當然就不可能有近一步如兩性親密身體接觸,拜網路之賜,不需要真正接觸,只要有使用文字的基本能力,總是有機會跟女性打交道,怎麼樣藉由別人的經驗,自我學習,突破真實生活中,無法跟對方互動的障礙,我想阿彬需要幫助,但不是介紹熟女給他,而是學會網路禮儀,用文字表現自我形象。   

 

       對於尚未有跟女性交往經驗,已經到達適婚年齡的男性的來訊,總會引起我的注意,未來這樣的族群,數量只會有增無減,如果能對大家提供一些建議,也能實質有所幫助,應該就是我在未來持續經營部落格,最開心的事情了。

 附註:阿斌在經歷過三個熟女砲友,總算也找到自己心愛的女友,衷心的祝福他和女友,能走向完滿的人生道路,阿斌加油!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