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8點,望著牆上的時鐘,趕完工作好下班,突然手機傳來叮噹一聲,看了一下,是在SKOUT認識的人妻姊姊(34歲/2個小孩/家管)來訊,老公高階主管的她,平時都PO些跟姊妹淘到處玩,享受美食的照片,身材卻依然能保養的凹凸有致,臉蛋身材都是極為上品,跟她認識了三個多月,總是有一句沒一句閒聊著,始終無緣見上一面。
 
 
 
 
microMsg.1416286685947   
「喂,你在哪?」
 
「我還在辦公室忙。」哪有在忙,只是混過一個人的時間。
 
「你吃晚餐了嗎?」
 
「還沒!」
 
「……………,我跟兩個好姐妹正在吃飯,你要不要過來?」
 
「我過去會不會不方便?」她知道我剛出社會,沒什麼經濟能力。
 
「你來就對了。」
 
「好吧,在哪?」想要找伴的孤單,讓我無法拒絕,何況終於可以看見心儀已久的姐姐。
 
      走到約定的餐館,是一間裝潢格調不差的西餐廳,只見角落的人妻姐姐招呼著我過去,果然如照片般成熟漂亮,同時眼光也已經被她身旁兩位姐妹吸引,艷麗的穿著,時髦的打扮,令人無法移開目光。
 
「你快點吃啦,還在偷看什麼,等吃飽再慢慢看!」她和姊妹淘們笑了起來,雖然有點尷尬,吃著美食,聽著她們分享生活點滴,倒也十分有趣。
 
 
多p
      藍色裙裝的小A,什麼時候脫下高跟鞋,腳伸過來在我的小腿邊磨襯,看她沒異狀的繼續聊天,坐在旁邊的姐姐,看著我勃起的褲襠,笑了一下。小A停止了動作。也許因為四個人喝了服務生拿過來,高檔的紅酒,感覺身體熱熱的,肢體動作、聊天語調漫漫的熱絡起來。

「走,我們換地方喝!」晚上10點多了,人妻姐姐說12點前放回家,也只好跟著坐上計程車,目的地停在薇閣門口,這下可要開開眼界了。

      四人走進了電梯直上VIP房,一進門寬敞的空間一大張床,客廳有沙發電視,三個女生立即脫了高跟鞋,看著透明的黑色絲襪,腿的線條更加誘人,接下來要發生什麼,已經讓我沒有去吃火鍋,感到慶幸。姐姐們熟門熟路的上廁所,有人忙著打開KTV設備,為唱歌做準備,通知飲料熱食準備好了,門房邊的取餐櫃打開,紅酒食物準備期全。

 
      音樂響起,三位小姐唱著High歌,隨著音樂搖擺著身體,紅酒一口接一口的互乾,平常滴酒不沾的我,開始有點微暈了。另外兩位姐妹,不知是太熱還是穿著拘束不舒服,只見隨著音樂脫下上衣跟裙子,女人豐滿的上圍跟翹臀映入眼簾,肉棒瞬間勃起壓制不住,急急藉尿遁到廁所紓解一下,後面傳來三人吃吃笑的聲音。
 
多p
 
      廁所出來卻是不敢想像的畫面,人妻姐妹淘做在沙發上火熱舌吻著、兩人胸罩已脫掉、下半身也僅著丁字褲,正相互糾纏互動著,人妻姐姐看著她的朋友,臉脹紅分不清是酒精作用,還是眼前刺激造成。只見他們二人一上一下一前一後,慢慢互相吻著對方的胸部、逐漸遊走到彼此的私處,小A正對我屁股翹好高,露出大腿內側雪白的肌膚,恥部的體毛已經巴西式除毛,清爽又漂亮,一張開整個穴口都打開,挖,生過小孩的私處也可以這麼美!
 
      只見她們對著彼此的身體互舔了起來,呻吟聲此起彼落,自己已經按耐不住有快射的衝動,姐姐用眼神示意我坐下,只見她從隨身包包裡拿出三根按摩棒,用酒精棉布仔細擦拭後,交給了那兩位纏在一起的女女,振動聲響、吟叫聲更強烈。
 
      人妻此時在我面前,張開那兩隻雪白的大腿,按摩棒抵住她自己的穴口玩弄著,此時三個女人的呻吟聲,已讓我脫下人類的皮囊,幻化成最原始的野獸。姐姐伸過手來,將我的肉棒掏出,只見小A起過身,靠過來吸吮著我的肉棒,人妻姊姊跟另一個紅衣女玩起了女女遊戲,畫面呈現世紀末的淫亂感覺。
 
      人妻好敏感,享受著被舔的舒服,眼睛卻直盯著我的肉棒露出了渴望的神情,我撞擊著小A,人妻姐姐也幫著她的姐妹舔穴,有意無意的舔著我抽插的肉棒,自己的穴被另一個女人玩弄著。
 
 
      被引導插入人妻的極樂部位,好強的包裹力,一陣一陣的壓迫著,其他人停下動作看著,姐姐的呼吸越來越急促,一陣的扭動,肉棒竟有感應似的噴了出來,灌入了滿滿的白漿,我把肉棒再度塞入她嘴裡,她迷濛的眼神、吸吮著的表情好美。
 
      其它兩位姊妹已躺在床上要我過去………,眼看已超過12點,我………………。
 
多p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