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段難以忘懷的經驗,有機會見面可以分享。」是陌生的不明男子,在留言板留下訊息,半信半疑,手邊正缺題材,眼看著截稿日到,先了解一下是那方面故事!
 
「肛交的經驗」寫過不少性愛的方式,還真的沒有寫過肛交,一直懷疑是來自於異性戀學習同志性愛姿勢,有機會想體會看看。
 
 
     慵懶的星期六,坐在早餐店吃著一如平常吃的早餐,翻了翻報紙,部落客遭女網友指控騙財騙色,這有什麼稀奇的,寫愛情評論、情慾不就一堆,不管內容的真假,只要讓格友有感覺,難免會擦槍走火。
 
心想等等也上女作家的部落格看看,有沒有什麼讓人血脈噴張的文章&照片,瀏覽了一番,發現了一篇po文夾帶著錄音檔,帶上了耳機,傳來的竟是高潮呻吟的聲音,一早就被這樣刺激著真的是太有精神了。
 
發現女作家剛剛還在回覆留言,心想我來試試看。
 
1DS36896.jpg
 
「我要幹妳。」(這樣的留言,應該是千篇一律了,不知她會有何反應?)
 
「謝謝你啦!一早就讓你興致勃勃。」
 
「妳也知道我勃勃了啊?」這篇文章可是很火呢,文字加音樂聲音的刺激。
 
「真的是妳?」
 
「讓你遐想^^你剛剛說想幹我,你的資料我看不到。」
 
「妳加我好友吧。」
 
「一個私密,加我的賴吧。」
 
印入眼簾的是,一張穿著絲襪高跟腿的照片,修長呢。
 
「你有什麼特殊性經驗嗎?」例如?同性?雙性?肛交?
 
「我啊……肛交有過一次。」
 
「可以說說嗎?」(看來她很好奇)
 
「妳沒有?」
 
「我自己本身沒有,但是想寫這樣的題材。」
 
「嗯,可以約見面談嗎?」她一口就答應了。
 
 
約定的時間,對面走來一對穿著洋裝,白色絲襪配黑色高跟鞋,還戴了一副墨鏡。
 
走進,看傻了,好美。她的一聲,hi。打斷了我的邪念。
 
「妳好!」
 
1DS36884.jpg
 
領著她走進房裡,坐在沙發上。
 
她翹著腿,露出絲襪,衝動感油然而生。
 
「可以嗎?」「當然沒問題。」她在包包裡拿出一瓶洋酒,
 
        喝過一巡,說了我的肛交經驗,彼此也微醺。她起了身正要往廁所走去,一個重心不穩快傾倒時扶了一把,酒精與香水的催化更加讓我迷茫。
 
       側過臉吻了她,舌頭很柔軟,舌吻功力真強,讓我更加酥麻。正要撩起她的洋裝時被制止了,她拿著包包走進廁所。
 
過了一會走了出來。喝了一口酒吻了我,酒在嘴裡交流著。
 
BY1Q8382
 
      她趴在沙發上,拉起了裙襬,從背後看過去壓抑不住的獸性,拉開她的絲襪跟雷絲的內褲,埋在穴裡狂野的吸舔著,她搖擺著迎合著,沒過一會她噴出了一道泉水,美味極了。
 
她拿出潤滑劑,示意要我玩弄她的菊花,微醉的她真是大膽,
「我剛剛清理過了,你可以放心玩。」
 
        舌尖舔著菊花,緊緊的感覺,讓人想往裡面探訪,手指抹了潤滑劑,輕壓著菊花,慢慢畫著圈,漸漸的深入,這種的緊度難以讓人想像。已經進入了兩指,她呻吟著喘息著,有種刺痛感的表情,她咬著嘴唇,手指慢慢抽插著,她又抖了一下,身體弓了起來,再次噴出泉水。
 
 
      她起身拉出我的肉棒,瘋狂的吸舔著,這樣的觸感真爽。躺著要我插入她的菊花裡。套上薄薄的一層,抵著菊花慢慢進入,拉過我的手咬著手指,感覺到她又爽又痛的感覺。
 
       慢慢的沒入,她放鬆了,好緊好緊,菊花口緊縮著,快被夾出來了,用力抽插著,她的呻吟聲起,一手搓揉著她柔軟的胸,一手用拇指插入她的穴裡,盡情的玩弄著她,不一會,她的縮收感又來了……雙腿緊夾著我,已到高點的我,噴出了一道白泉,灌入在她的菊花裡。
 
       恢復清醒的她,肛交竟能讓我有如此的高潮。起過身一起沖澡去,離開時問了她:
 
「妳今天是找題材還是……,」她笑而不答的離去。
 
BY1Q8390
 
 
      試著以追求官能上快感的讀友想像,請求網友Alex分享他個人私密的性愛經驗,內容大膽,豪放不驥,卻也令人愛不釋手,心生艷羨,一讀再讀,好文就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