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晨醒來,還留戀在昨晚纏綿激情夢境中,窗外擋不住的陽光滲透進紗窗裡,溫暖的想請假連休個三天,好好翹班休息,也許有機會找到心中的女神,共渡一個美好的週末,畢竟29年的單身日子,早已累積飽飽的精力,隨時準備衝鋒陷陣,犧牲貢獻。正心馳神遊起來,通常不爽的感覺,總是接在你蠢蠢欲動的時刻,不要鐵齒,墨非定律。
 
 
 
「請儘自前往101旁的咖啡館,迎接昨晚國外客戶。」賴上傳來老闆短短數語,沒戲唱,機車飛快穿越半個台北市,早早在咖啡店無奈的等候。清晨上班時間未到,路上已經是人來人往了,視野看著走在路上的上班族,當然醉翁之意不在咖啡,仔細的欣賞著形形色色OL。
 
BY1Q3843.jpeg  
      突然間瞄到一位身著白色套裝窄裙、透黑色絲襪、魚口高跟鞋,身材修長的輕熟女走進店裡,點了一杯咖啡,只見她左顧右盼等待著時間中,無意間跟我四目交接,向她點了個頭,她似回非回也點了頭,過肩棕色頭髮,一看就是名家設計髮型,微微畫了個淡妝,好美~ 美女走出店門,背對著我走進101大樓,原來是高級辦公人員,看著她扭動的屁股,想到這心裡就不禁發癢。
 
      客人還不來,無聊的打開Skout,搜尋了一下附近有沒有可聊天對象,滑了兩下,有點眼熟,剛才的辦公室美人,照片竟然出現在螢幕上。資訊寫著她35歲、已未婚不明,放了兩張要花300點才能開啟的後台照片,矇矓中應該是她的全身照之類的,我好奇的將前已先儲值的點數解鎖,是半露胸、著丁字褲,充滿笑臉的照片,我頓時恍神了,好想扒開那件小小黑色東西...。
 
101
 
 
  
「HI!早安!這麼早上班?」急忙的敲了敲她,興奮的一顆心在噗通噗通的狂跳著。
「厲害,今天剛好提早上班。」其實是看到妳了啦!
「我是剛剛在咖啡店裡看著妳,長頭髮,向你致敬的那位。」
是你啊!怎一早就坐在咖啡店發呆看女孩?」被發覺了,真是尷尬,等下不會被打槍吧!
 「唉,.不說了.....!」 
  「妳在101上班啊?幾樓?」「65樓」
很高耶,妳沒懼高症吧?」
「有的話也習慣了。我先忙了。」
      只見螢幕上出現我的分享資料,一一被她點上了讚,表示她在查看網頁提供的資訊,她在注意我!下一步要趁勝追擊,中午休息時間,再度進攻。
 
 
 101
 
  
      回到辦公室,送走了大客戶,也忙完老闆交代的工作,接近中午,坐下來,敲她出來吃個午餐,她還在忙。嗯,既然要捕捉猛獸,耐心當然要有,跟同事出去找食物填飽肚子,下午2點回到辦公室,聊天軟體響起: 
 
「忙嗎,你在辦公室嗎?」美女主動密我,今晚的伴侶有著落了。
「嗯, 還好,跑業務的,時間很自由。」
我剛忙完,在吃午餐,問你要不要過來?」
 
「我被老闆看見進辦公室了,沒法出去了……!」眼淚快飆出來了,老闆快神隱!
這麼可憐啊,秀秀!」
「晚上如何?」豈能一時喪氣,男人永遠保持彈性跟衝勁。
「嗯…,可以啊,那好吧,你下班後7點,到早上咖啡店門口等我,我開車.」
 
 
 BY1Q3878.jpeg
  
 
        約定時間一到,飛快的速度衝進101附近機車停車場,在咖啡店門口等了一會,一台紅色BMW的跑車在面前停下來,搖下車窗的她,晚上依然帶著雷朋眼鏡,是造型吧。
「上車吧!」心想,還真強。一腳跨進兩人座敞蓬車,在駕駛座的她,大腿讓我一覽無遺,透黑的絲襪,更讓我產生了為非作歹的念頭。她注意到我腫漲的褲子,笑笑的說:
「你也太容易有反應了吧。」
「誰叫你的絲襪腿窄裙,誰看到誰都會受不了。」只見她更大膽的把窄裙往上拉去,露出了褲襪裡的黑色小丁,當我伸過手去時,她制止了我,
「只能看喔。」瞬間崩潰,假如強暴無罪,我一定要狠狠的上她。
「想去哪呢?明天六日。泡溫泉如何?上北投。」
「來去宜蘭,順便兜兜風。」
 
    
      剛過雪隧,過了頭城,就近在礁溪找了一家巷子裡的溫泉飯店,雖然位置偏僻,裡面的陳設卻是相當豪華精緻。
「湯屋?大眾池?」櫃檯人員親切的的詢問著,彷彿看多了女大男小的情侶,我倆對望了一下,選擇了私密性高的湯屋。
 
      走進大理石鋪陳的屋裡,放了溫泉水,煙霧瀰漫著,頓時間兩人略略沉默了。想像著她在我眼前脫下所有衣物,輕熟女的模樣誘人,一直腫漲的下體也在她面前,直挺挺的昂然示意,今夜妳是我的獵物。
 
      彼此包裹著浴巾走近池裡,靠過身吻了她,她回應了更激烈的吻,像是要吃掉我似的。她柔軟胸部被我搓揉得乳頭硬了起來,她站起坐在池畔,張開雙腿,示意我過去舔她,好濕滑,每一個動作就像觸到她的神經一樣,瘋狂的呻吟著。結束了泡湯,返程中一直握著她纖細的手,慾望仍然潛藏,蓄勢待發。想起她在工作的燈火輝煌101大樓,隨意問她有沒在辦公室愛愛過,她遲疑了一下說沒試過,今晚試試如何?二話不說,原車又開回今晚上車的位置。
 
 
101
 
 
 
 
    
      半夜已是兩點,車子儘自進入大樓停車場,熄火停下,她抽了根煙,黑暗中,只見點點星火忽暗忽明,同時也撩撥著我的感官神經。
 
「妳是什麼工作,可以有自己的停車位?」全台最昂貴的辦公大樓,租金不僅高的嚇死人,也代表著相當的身分地位。
「就是這家事務所的合夥會計師。」清秀的臉龐,想像著沒化妝的她,應該也是美人一個。俯身過去吻她,卻被巧妙的躲過,
「有監視器,等一下進入辦公室,再....。」忘了她是有地位的女強人,我只好悻悻然坐回原位下車。
 
      兩人坐電梯,走進了中庭,戒備森嚴的保全系統,即使在三更半夜,絲毫也不馬虎。看著她刷了卡來到65樓高的辦公室,她指指上面天花板,示意說上面有監視器,於是找了個靠近茶水間死角,她迅速的脫下我的褲子,蹲在我前面用力的吸吮了起來,我看著台北市的夜景,在昏暗的辦公裡更添加了我幾分獸性,轉過身讓她趴著玻璃帷幕窗前,一首拉開她的小丁,下體狠狠的塞了進去,整個過程,就是瘋狂激情的歡愉,也不知過了多久,在無意識的內射中結束抽動,沒想到,剛抽出的肉棒,又被她搶過去用嘴吸吮住,一時刺激感直衝腦門,顧不得這是第幾次,就這樣我又再度爆在會計師的口裡。
 
  
      天色已經開始透露出微光,兩人帶著滿身的疲憊又滿足的心理,穿回掉落滿地的衣物走進電梯,
「經過一整個晚上的折騰,六日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了吧!」她衝著我笑笑的說。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