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總是給人伴著神祕感,凌亂的長髮,不修邊幅的外表,不變的一襲黑衣,掩飾他對社會的無感跟冷漠。意外的是,他的拍攝作品卻是呈現濃濃的人文氣息,山林田園間,恬靜孤獨的女人身影,感覺得到,沈默的Ryan透過鏡頭,在發洩他滿腔的憤怒與熱情。

 

「拍完之後,就用做愛來交換作品吧。」不帶溫度的回答,還以為對方是要求喝咖啡一樣的單純。對於男人把我視為性幻想對象,提出各式各樣的性愛要求,我的態度一向並不以為意,Ryan的想法,並沒有引起內心多大的反應,畢竟他就是一個不曾見面過的粉絲。

 

「那要看你有多大的本事,能夠創造出不可能的奇蹟!」心裡為了急迫的遠行時間表趕進度,暗暗祈禱著矇對攝影師。

攝影師

「對,往後退一點,頭髮順一下,現在一直線往前走,原地慢慢轉圈...就這樣。」約好的地點碰面,看得出來Ryan昨晚沒睡好,累積的工作,使他徹夜趕稿,小遲到的他,雖然神情略顯疲憊,30 歲的皮膚,依然神采熠熠,透露年輕特有的細緻光澤。刻意保持距離,不希望事情因為不經意,洩漏對他的感覺,還是工作重要!

     車子停在三芝的特有梯田道路間,正在看著剛出爐的原圖照片,驚覺自己的老態無法掩飾,過濃的眼妝,遮住了一向的從容笑意,忍不住向攝影師抱怨,對著照片自愛自憐起來。

「妳本來就很漂亮,早上出門前,看著妳的網路相簿打了手槍!」心情震動不已,新裡又是一陣疑惑。

「那意思,今天我安全了?」此刻需要有足夠的智慧化解尷尬,我假裝很習慣男人私下的性愛行為,據說他最近的一次愛愛,已是三個月前的事了。

「我還是可以再來的,通常可以做三次。」下腹一陣收縮,臉上不自覺飛上悱紅。一定要此刻,隱蔽的車廂中,討論陌生男人的身理需求嗎?心理不禁略感緊張壓力,平日跟網友的互動,總是以為處理的游刃有餘,原來男女面對面的對話,是完全不同的感受,空間中瀰漫著看不見的費洛蒙,敏感的我,察覺氣氛的改變,暗暗希望下車吸口新鮮空氣。

攝影師  

「如果要拍出性感的照片,那只好盡量集中在妳的E奶上。」Ryan伸手幫我整理領口,擠出的巨奶往前挺出,刻意的在招引路過的男人駐足,涼亭上的老農伸出頭手觀望著,只希望快快拍完離開,要不就可能要被控告妨害風化。攝影器材重達十幾公斤,Ryan 專注的取鏡,一時意會到自己的自私跟自我,全身開始放鬆面對鏡頭,拍攝工作也順利的告一段落。

    攝影師

      「雖然不是妳忠實的粉絲,男人對於性幻想對象,總想看到更多。」出發之前,兩人對於拍照的角度,有過認真的討論,隨身帶上常穿的牛仔短褲加上粉紅楔型鞋,現在前往淺水灣的路上,荒郊野外,哪裡換穿輕便衣褲?好像看穿了我的疑問!

「不介意就車上換吧,順便也讓我好好欣賞一下妳的侗體。」眼前一條筆直的省道,行人都沒有,也沒想太多,座位上一件件的衣物逕自脫卸,也顧不得正在開車的Ryan,是不是受到影響。

2014-11-09-07-24-43_deco

「不要偷看啦!」「那可以摸一下嗎?」「摸了會怎樣?」沈默的男人Ryan ,調情的功力,感覺不到一點生疏,征服女人的慾望,從來就是存在男人的血液裡。

「可能會吃到一巴掌喔。」嘴巴雖然這麼說,真的發生,還是懷疑自己有打人的能力,幸好淺水灣海灘已經在眼前,嚴格的考驗,暫時紓解。

 

攝影師

「手沾上一點沙子,兩隻手,對,兩腿撐開,手擋在中間。」短褲的褲頭褪到腰間,微微露出紫色的絲內褲,相機咖喳咖喳的閃著快門,天空白雲伸手可及,懶洋洋的陽光,令人不禁閉上眼睛,盡情享受慵懶的午後海灘。

「休息一下吧,看一看拍出來的結果。」拍拍全身沾上的白砂,卻怎麼也拍不掉腳指縫裡的殘餘,Ryan脫下我的高跟鞋,把腳放在他的大腿上不斷的揮拍,力道輕柔卻不讓縮逃,看著他專注的清除乾淨,不自覺的伸手撫摸他柔軟的頭髮,有沒有人說過,認真工作的男人很性感?

 2014-11-09-07-25-25_deco

「剛剛看見了妳下面的毛,我的肉棒再度硬了。」他靠了過來,心神盪漾的我,等待著男體的擁抱,一陣的激吻,舌頭久久無法放開,顧不得午後的沙灘,是不是有其他閒雜人,Ryan脫掉我早就掛在大腿的短褲跟內褲,急急插入我的身體裡,層層的慾望,翻湧而上,大腿緊夾住他結實的腰身,只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此刻。Ryan急促的呼吸,慢慢的緩解了下來,幫我拍拍背部的沙子。

「有滿足嗎?」很不好意思的口吻,卻又充滿自信的看著我。

「大自然很神奇,我經歷了一次滿足的性愛,沒有高潮,卻很滿足的一次,天色不早了,回家吧。」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