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個有鬍渣的大男人。一個早晨,照例看著老公在浴室刮鬍子,之前跟我們親熱時,總是有刺刺的感覺,雖然被磨蹭的感覺很舒服,有種狂野感,但刮完鬍子後的觸感卻沒有試過,正在想說要摸一下的,眼看上班時間來不及,他已經急忙的出門,喂,唉……! 
      又是星期五,上班好無聊,隨手搖了一下Skout打發時間,隨意瀏覽留言,映入眼簾的是,光溜溜無毛的男性屌照,無毛的樣子有點威脅感卻又不禁好奇他的硬度,讓我產生了興趣。
 
除毛
「這位帥哥,你的照片也未免太……!」
「妳注意到了啊!難道妳也是光溜溜?」
「我……才不像你呢!」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應付著。儘管他鼓吹著全身無毛的好處,看起來可口,嚐起來像熱狗。看著他那堅挺光滑的照片,在空盪盪的辦公室裡讓我產生了遐想。
 
 
「我可以幫妳除毛!」看到這句話心頭震了了一下,想到要把雙腿張開開,展示自己的那裡,真的怪害羞的,還有剃刀在女人那麼柔嫩的皮膚滑過,不小心的就流血流淚,怕被傷害的恐懼,又增加了內心一份興奮感。
 
 
 
  「好啦!等我出差回來再一起去泡湯……。」,這次老公又出國了,只剩我一個人在家,於是送走老公停車場的車上,看看死黨今天有空的,約出來小聚一下。敲了好久大家都說沒空,今天低溫特報,大家都約去溫暖了,心情真是低落!
 
 除毛
 
「今天有空嗎?要不要泡湯?」光屌男又傳了訊息約泡湯,想找我打炮啊!他傳了個笑臉過來,似乎也懂得不好意思。
「今天讓你幫我除毛,好嗎?」好害羞喔,想著體刀滑過下面的感覺,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應該是冰冰涼涼的吧!
「好哇,現在就去找妳!」上了他的車,他抓著我的手過去,竟然直接露出他光溜溜的屌,要我撫摸。
「哇…你真敢!」沒想到會碰到不穿內褲的男人。
「妳都敢上車了,我怕什麼呢?」眼睛盯著看他的弟弟,視線無法移動,內心蕩漾了起來,心中湧起了吸吮的念頭。
「今天早上你有除毛?沒有毛的阻礙,感覺應該更特別!」男生的下體肌膚好光滑,有如奶油內餡,逗弄了幾口故意收嘴。
「開車啊,等一下可別出車禍,兩人都上了社會版面。」 
 
 除毛
 「先生小姐泡湯屋?大眾池?湯屋!休息時間50分鐘!」泡湯處位在台北近郊的一個半山腰處,四處森林鬱鬱,停車場都是客滿,好多人喔!進入湯屋後,一時安靜了下來,畢竟兩人是陌生人,內心略略感到不安。
「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一起沖澡吧!」靠近我的身體,嘴唇相對吸允不放,光屌男沒有脫我的洋裝,直接對我愛撫了起來。
「現在你先脫掉衣服!」命令下達,他說除毛先,幫我從頭到尾輕柔的擦乾,吩咐我身體躺在床上放輕鬆,這時看拿出了一套精緻的除毛工具,先仔細消毒了一下。
「小姐,挺起腰,我要鋪上毛巾!」趁我身體弓起時,順勢撐起我的腰,他豐厚的嘴唇,已經用力的幫我服務起來,好用力的吸吮感,一陣一陣的刺激著我的中樞神經,不行………
 除毛
 
 
「呼~」一陣暈眩後,他張開我的雙腿塗上刮毛用的泡泡,冰涼的感覺侵襲而來!沒有多久,他又開始按摩我的陰核,感覺它又開始脹大想要了,只見他,拿起刮刀仔細刮除著,每刮一刀就是一股的刺激感產生,真的是咬著牙漲紅著臉。
「刮完了!」拍拍我的屁股,一陣忙亂清理乾淨後,探手去摸的觸感真的好光滑,就像貝比的臉龐,這時候小穴也濕成一片,渴望著春雨的降臨。房間的電話聲響起.......。
 除毛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