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也作瞑也作的苦命男小K,自從在東區小旅館裡,愛愛時嘔吐不止,不但沒有遭到代書阿姐的嫌棄,這一天阿姐的叮噹訊息聲又來了。

「睡著了嗎,想幹你,呵呵!」距離上次見面差不多兩個禮拜,阿姐又飢渴難耐,已經自動上門來求愛。

「上個星期,跟一個網友約喝咖啡,想說愛吃醋的老公知道越少越好,騙他說人在外面開會,沒想到他竟然是在公司打給我。」老公抓包?查勤的老公,阿姐的壞名聲老公早就知情。也對,兩人小孩都長大了,阿姐也因為健康關係拿掉子宮,女人性愛上已經沒有任何顧忌。

「當天兩人一陣拳打腳踢之後,我跑到砲友家住了幾天。」老女人離家能去哪裡?娘家不好意思回,更不可能找朋友,沒面子,能呆上幾天的不是旅館,就剩下異性朋友收留。這次阿姐沒事過關,婚姻中的夫妻相處,令我這個局外人摸不著頭緒。

 1414394011238

      小K是隔代教養的家庭中長大,不同於時下男生,知道沒有不勞而獲的生活。毅然放棄大學生的悠閒生活,開始白天擔任警衛工作,晚上東區夜店兼職服務生,睡眠時間自然少的可憐,24歲年輕男人,智能體能都達到人生顛峰,何況小K還曾是柔道選手,生理需求自然不會低於一般人。

「說起來好像侮辱到人,阿姐腿短臉圓,真的很圓,肚子也很大,就剩下胸部還可以,做的時候,我都是把眼睛放在她的胸部上。阿姐喜歡深入用力,為了插的深入一點,想說把阿姐的腳抬高,但又一眼看到她皸裂沒有保養的腳底,只好又悄悄的放下來。」口吻令人不忍,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委屈!

「年輕人就有需求啊,我工作時間很長,不好找伴!」他高大強壯的體格,卻有著一張稚氣的臉龐,真的會觸動母性的憐憫,難怪阿姐一再地找上年輕嘔吐男。

1414393936001

      與其說想要瞭解小K的性愛活動,他的對象,更年期的代書阿姐,更有一份好奇。對於女性的情慾,台灣社會總是有意無意隱諱不談,當然性愛話題主導權一向由男人掌控,坊間的媒體言論,多是以男人的情慾為主,少見女人主動發聲,原因無非認為,女人沒有情慾問題,或是女人的需求並沒有得到輿論重視。小K 卻是跟時下二世代男女一樣,認為性愛上,男人是要服務女人,以女人的滿足當作性愛成敗的標準。

「阿姐現在還有三個固定砲友,她會願意跟我,是因為我吻合她選砲友的三個標準之二。」熟女的魅力無法檔, 小K 蠻以吻合阿姐的需求為傲,證明自身的性愛有競爭力。好奇阿姐選砲友的標準,小K 又是吻合哪幾項呢?

「她說一要臉蛋長的俊俏,二要肉棒夠粗長插撞有力,再來就是舔女人小穴技巧高超。」其實長得很俊俏的小K,被阿姐評分長相不佳,但吻合阿姐的後面兩個條件,看來這場不倫關係,暫時還不會落幕。

      既然談到性愛的技巧,自然就要問小K,在男女之間舔穴不舔穴,為什麼會成為成敗關鍵?

  1414455121203  

「男生很介意,女人最後是不是會癱軟在床,譬如喜歡AV女優的M字腿,喜歡舔穴時女生,高潮產生不由自主的肌肉收縮,都是代表女人已經因男人得到滿足。還有對女人陰道內的G點摳摳造成高潮,有一次前女友的淫水還直接噴在我臉上,這些狀況都是能滿足男人內心的征服感。」已經懂很多的小K,聽起來床上很能犧牲奉獻,但是這樣的看法,應該會嚇跑不少傳統型大男人,邏輯上也不覺得男人生理上有滿足啊!

「通常會等女生癱軟後,我就會專注的尋找自己的快感,那時候女生也會更容易再度高潮,總是要女生滿足才算是一場愉快的性愛。」原來代書阿姐說了一堆選砲原理原則,其實她就是用過知道,倒底誰才是熟女的最佳砲友呀。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