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有先說好,我們互相寄託感情跟身體,直到她們遇到可以準備結婚的對象,就必須放手讓她們走。」看小K留言,有那麼一刻,我以為面對的,是一位歷經滄桑的大叔,24歲的成熟態度,令人好感。

「因為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可是我又沒什麼資源可以讓她們花,唯一剩下的就是年輕的體力。」就在當天約砲的旅館,小K傳來的訊息,感受到有一種與他共謀的慚愧,但是為了讓讀者感受臨場感,此刻我坦然接受了這個共業。

 

      眼看著中午時間到來,惦記著小K的約會結果,儘管擔心著,我還是按部就班,完成了我『就是想打砲啊』的前文,正在想留言問他最新的發展,很快的出現了他的訊息。

成為炮友5

      女代書要去見客戶,已經先行離開,離退房還有一點時間,小K想要我過去找他。剛剛歷經身體的至樂,馬上尋求另一個女人的慰藉,反應不尋常,於是問他見面後整個過程:

「一開始我在忠孝敦化捷運站等她,時間到了(早上)10點半,她出現了,並且走過來說,我來了,跟我走吧。」於是在她的帶領下,到了一間蠻平價的旅館,隱身在台北東區百貨大樓的頂層。

2014-10-18 07.45.13.jpg  

2014-10-18 07.48.00.jpg

        網路上約砲,通常除了照片呈現的外表,會刻意或不刻意的美化自己  最可能隱瞞的就是自身的年齡。不以感情為前提的約砲,雙方重視的是對方的體能狀況,年輕代表的是身體狀況好,當然偶爾也會有保養良好,不受年齡限制的特殊人物,選擇某個階層年齡為考量對象,不是因為年齡歧視,終歸是現實的考量,身材是最容易判斷的方式之一。

 成為炮友2   

      男女初見面,誰先採取行動,大致可以預測,誰比較滿意打砲的對象。能夠先觀察對方的需要,小K體貼的性格,成熟度可見一斑,當然,幾天不睡覺,任誰都會變成加菲貓,無法動彈。

成為炮友6

      開始親熱之前,刷牙沐浴的重要性,有些男生不知是基於陽剛的表現,亦或是真的生活習性不良,不喜花時間弄乾淨自己,怕損傷元氣嗎?說真的,除非是天生的大帥哥,要不就擁有土耳其男的巨大尺寸,如果事後滿意,還想要再見到對方的話,就好好的把自己從頭到腳梳洗乾淨,再灑上魅惑女人心的麝香古龍水,即使隱藏不住那微禿的啤酒肚,女人也早已被男人的熱情激吻溶化,嬌羞無力反抗啦。

成為炮友7 

 2014-10-18 07.15.54.jpg    

     還會再見面嗎?替大家問小K最關心的問題。

「應該會吧,跟她在一起,她會關心我的狀態,就像情侶的感覺。」小K坦承過程中,因為連續的缺眠,第二次前,在浴室抱著馬桶狂吐,女生不但沒有怪罪他,還囑咐他留在房間裡好好休息。

「那你就好好休息呀,幹嘛還要跟我見面?」有點不安,很怕小K狀況 有異,他沈默了下來,

「與其選擇她。我還是比較希望跟妳做啦!」眼前出現尋求媽媽安慰的大男孩神情,性愛性愛,是不是追求性快感同時,每個現代人還是渴望著抓住愛與被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