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的我在證券公司擔任營業員,平日班繁忙,當初會跟在投信業工作的老公結婚,還是透過同事介紹,心想過著平淡幸福的小家庭生活,老二生下來的時候,老公其實已經在大陸工作一年多了。

「他在那邊有小三,偶而回台灣來,在床上也是使不上力,心理實在不平衡,現在我也想找別人嘗試看看。」在訊息欄留下了一連串的抱怨,Jason是上網以來接觸的第三個網友,年紀小4歲的他,當初考量到對方已婚的不便跟風險,外表也不是帥哥型的討好,於是用賴時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人跟人冥冥中就是有個緣分問題,我跟Jason很談的來,他也很願意傾聽我生活的點點滴滴,雖然知道男生為了上床,態度都有可能偽裝,慢慢的兩個月下來,我也習慣有Jason陪我聊天,說說無傷大雅的鹹濕對話,好像老公就在身邊一樣。

攝影師  

      平常上班日,忙碌的交易結束後,只想盡快放掉工作帶來的龐大壓力,於是密Jason想用視迅看他,礙於兩人都在辦公室裡,為了避人耳目相約躲進廁所裡。有著36F的上圍,一向是我的驕傲,不過畢竟生過兩個孩子不年輕了,不想露出已經走樣的腰圍,為了吸引男人的注意,決定要曝露自己解決工作壓力的密技來。

「剛結束工作,壓力好大,可以看你的肉棒?」貼出害羞的表情,不經意的問著他,今天出門前,可是刻意穿上黑色丁字雷絲邊的內褲,挖空的黑色絲襪,一向是我的不敗技術。

「廁所也太煞風景了吧!要不妳也要把窄裙內的秘密跟我交換!」這時候說話還是這麼文雅,慢慢掀開窄裙裡的風光,只聽到對方哇的一聲,他的屌瞬間充血。

  「你的很粗大耶,偷偷告訴你,今天不是只有這樣喔!」刻意對他微笑的我,猛男可遇不可求,只覺得這次撿到寶了,於是打開早已準備的遙控開關,已經放在身體內的跳蛋,規律的震動著,立即激起自己陰道肌肉的陣陣收縮,我不自覺的呻吟著,刺激的感覺,不下於在公廁實際做愛,Jason也跟著亢奮著,要求繼續不要停。只因為怕同事聽到,我還是草草的結束了這次的冒險,但是答應改天會有不同的驚喜給他。

  

      Jason優越的體格,激起了我讓他窺視的慾望,因為有小孩要照顧,沒有太多時間找男人,需要的時候,我會用情趣用品來滿足。這次沒有告知,深夜賴Jason相約視迅,

「哇,穿成這樣,是要逼死誰?玩按摩棒給我看!」穿著我愛的玫瑰色性感睡衣,內褲中間裸空設計,慢慢拿出美國帶回來的黑色Big John,期待著一次激情的爆發。

「我要放了呦,你射給我看!」Jason滿臉脹紅,緊緊抓著自己的寶貝不斷搖晃,彷彿他的手就在抓著我的胸部一樣,真是瘋狂的那晚! 

       越來越期待兩人的見面,我不是很傳統的女人,只是感覺對方還是大男人風格,恐怕不習慣女人主動,幾次想要開口,最後總是作罷,這種事還是要男人有意願才行。

攝影師  

      住在中部的他,終於開口邀請見面的日子,一次的台北出差,下午沒事,旅館訂好的他傳訊過來,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儘管已經有多次跟陌生男人見面的經驗,心臟還是噗通噗通的狂跳不停。

「不請我進去啊!」門鈴聲響起,剛洗好澡的他匆忙來應門,穿著OL裝扮的我,故意露出迷人笑容,加上黑色的絲襪,即使有著不安的心情,此時卻是讓我我戰鬥指數爆錶.

「你蠻會選地點的,鄰近西門捷運站。」故意站在有燈光的地方,讓對方仔細的看清楚,特意穿著絲襪的雙腿,不經意緊貼著他,我用手隔著西裝褲把玩他的屌,他也不客氣的撩起我的窄裙,撫摸著絲襪的觸感.

「我有帶玩具來,玩給你看好嗎?」刻意學習A片才有的橋段,脫下絲襪拿出超過一般SIZE的按摩棒。「妳吃的進去?」笑笑的沒有回答,他的手扳開內褲後,穴口早已分泌大量愛液,燈光下看起來更是透亮。

 

   開啟按摩棒的電源,在震動聲裡伴隨著呻吟聲,霎那我高潮了,現在男體又再度靠近身體,我只想再度體會真實又不同的愉悅感,至於那種快感才是我的至樂,那就讓你去想像囉!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