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男丈夫  

      有的人可能會好奇,史密斯太太對於情色話題,下筆總是毫無保留,家中那口子大概床上勇猛無比,要不怎麼罩住如郎似虎的台灣第一熟女?硬要拿別人的老公跟自己的老公相比,其實不都是男人,他有的大家都有啊! 真要找出老公跟時下男人的不同,就是他這輩子,只擁有過一個女人。

      32歲那年,我黯然跟前男友分手,30歲的他沒有女朋友。雖然他是閨密的表弟,對他的的印象模糊不清,只知道他很會唸書。當時剛遭逢情變的我,對於男人總是戒慎恐懼著,他的長相並沒有使我產生浪漫的綺想,聽說畢業後一直在教授研究室工作,我卻已經地球走過了半圈,對男女感情早已看淡看輕,不過見人就傻笑的性格,使他看起來有點好玩又有親切感。

「姐,我生病了,有點發燒,沒辦法工作。」接到電話有點訝異,只是見過一面,生病這種事,應該是對跟他有親密關係的人說,

「是喔,生病就要去看醫生呀,是感冒嗎?」急著想打發他,卻又客套的關心一下。

「頭昏,沒精神,不能集中注意力,一直想到那天見面的情形,所以就打電話給妳,以前都沒有這樣過。」念在他年紀較小,於是接著他的話,有一句沒一句的亂答腔。第二天,第三天又打來,還是把我當醫生,盡是陳述他不舒服的感覺,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你的症狀怎麼聽起來像相思病,你是在說你愛上我了嗎?」腦袋還沒想到什麼答案,嘴巴卻已經脫口而出,他是在告白啊!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得好厲害,過去跟男人交往,一向都是採取主動,雖然閱人無數,大風大浪沒有間息過,被告白卻是沒有的經驗。

      思考了幾天後,決定約他談一談,如果實在不行,也好開導一下,這個狀況處理的不好,可是會連自己的朋友都會失去。不擅言詞的他,由他的嘴裡,一直冒出不敢置信的事實,長這麼大沒有教過女友,沒有任何性經驗,也沒有愛上任何人過,可是對我告白方式怎麼這麼嫻熟?連我這個身經百戰的老手,都快要抵擋不住。他的單純,激起了我大大的好奇,什麼?30歲的處男,國寶活生生在我面前!而我卻早已遺忘那份青澀的初戀,到底有沒有發生過,就已經被我遠遠拋在腦後。

      人家說男人的話可以相信,狗屎也就可以吃,雖然聽起來尖酸苛薄了一點,為了捍衛自己在愛情戰場的名聲,對於台灣最後一個老處男,當然是要考驗再三才行,大智若愚萬一是扮豬吃老虎呢?我當時一個人住在40坪的房子,一個房間養著雪納瑞愛犬,一個房間就是衣櫃,經常出國公差的我,似乎沒有正眼看過自己的住處,邀請他來租屋處吃火鍋,其實不懷好意,一切就看他的表現再說。

      有多久沒看過房子原來的面貌,一邊嘟囊一邊洗著碗的他問我,飯後又帶著狗狗去散步,我終於可以暫時放鬆下來,不再感到壓力重重。難道我需要的是一個長工?他可以嗎?兩個人看完電視,問他要不要留下來,他倒也一點都不羞怯,就逕自洗澡去,我心想,不是處男嗎?好奇他會怎麼處理,這個比他有許多經驗的姊姊。

      終於電視看完了,明天是週末,兩人並不需要擔心還要早起,於是問他要一個人住一間,還是跟我睡一間,不用問也知道他的答案,但是我就是想要這樣玩啊,此刻我可是在創造上一個處男的歷史耶。逕自站在床沿不動,他臉上不知何時已經飛上緋紅。說真的,逗一個人,再好玩也總是有極限,更何況對象還是一個大男人,過去的經驗現在通通不管用,這時候,通常身上會被飛撲而來的男體壓制住,嘴巴被對方的舌頭堵住,直到幾乎無法呼吸,對方的手在我的身體,上下其手無法停止。他卻選擇不動,你看我我看你,好像小時候玩的木頭人,到底是真的不懂,還是在裝?

     心中突然出現餓虎撲羊喔不惡羊撲虎的畫面,拉著他的手靠近床邊,親吻著他溫軟又濕潤的嘴唇,還蠻有FU。感覺他已經抖個不停,他倒也沒有退卻的意思,此時腦袋出現古代戲劇,老爺要對丫環下手的畫面。嗯嗯,輕柔一點,也許開始只是不好意思,等一下就整個反轉也說不定。要對他口交嗎,會不會嚇到他,還是一試成癮,以後每次都要,我豈不是累死?說真的,心思在飛快的轉動,以至都忘了開始愛愛的目的,可是要享受快感的。

     主動褪下他的長褲,有一點掙扎,不是該我表現羞怯,欲拒還迎的過程嗎?這樣到天亮,可能都不會發生激情畫面。握著他不算太大的人生第一棒,放進嘴裡舔弄,說是舔弄,倒不如說是仔細研究一下,因為整個過程,他都不知道怎麼做,以致最後實在無法舉起了,他人生的第一次,就這樣草草結束。也許你要問,那怎麼還會在一起?因為隔天醒過來,兩個人就做個不停啦,他也總算及時彌補了第一次缺憾,說來,歸咎他沒有看過AV片,不會看色情雜誌有關,一板正經的人生,對於他的婚姻是加分還是減分,也許值得兩性專家學者分析研究一下,不過我們的初夜情形,到現在還是常常被我拿來茶餘飯後玩笑一番。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