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  

「小女生的陰毛剛長出來,好吸引人喔!」閒聊著,一邊還在欣賞著,他傳來的一系列,結實有力的臀部裸照,很有男體美,他的話題突然轉向了女生。28 歲的他住在台中,是我在寫部落格時認識的讀者,個性溫和安靜,甚至反應有點緩慢,有空的時候,就會上網來跟我打招呼。

「怎麼認識的?女生很小吧!」記得上次才寫過,18歲男生Billy的第一次性經驗,給了一個國三女生,我不禁好奇起來,28歲男生的他所說的小女生,到底是指幾歲。

「網路交友搭上線的,大頭照裡,是留著妹妹頭的可愛小妹妹,資料上寫16歲,國中才剛畢業。」悶熱的夏季,午後無聊的時候,他會在租屋處上網尋找交友的機會。

「成年以後,我偶而看到少女的裸照,就很能挑起內心的慾望。」他說特別是性器官的特寫,總覺得看起來白白嫩嫩,好像黃色的小雛鴨,毛茸茸的,好不誘人,讓人不禁想抱在懷裡好好撫摸。

「她是我交友軟體加入認識的,女生很主動,聽說國中妹妹會主動找男人破處,引起了我的興趣,我們在一起有半年時間,感覺到他們少女其實蠻渴望性愛的。」知道台灣現在風氣開放,又處亞熱帶地區,女生很早熟,不過我還是驚訝國中女生,急於想擁有成人性愛經驗的現象。

「一開始我跟他話家常,雖然我比較常主動密她,但她也是有問必答,互動還算不錯,就像一般網友一樣」我知道蠻宅的他,多年來有上網找人聊天的習慣,真實生活中,卻是個性被動,給人留下不擅交際的印象,應該跟家境不錯,不需要費心人際關係有關,跟小女生說話,他應該感覺輕鬆不少吧

「然後過沒多久,她開始早上會密我,跟我說早安,有時我太忙,下午才回,她還會就有點生氣的回我。」他又說,要現在的小女生,跟大人互動,最常見的就是單字回應法,恩啊哈阿,要不就是是非題的答法,很難讓人猜透那顆少女的心,是在想什麼,很容易以為對方不想再互動。

「那時我就開始對她有好感,開始看她以前的動態,大多是照片,我會稱讚那張很可愛,那張很性感,尤其有些是穿小可愛跟熱褲的照片,我會特別回傳給他,說我把這張存下來了哦,故意逗逗她。」一連串他的訊息流洩了出來,停都停不住,一點都不像我認識的他,只要說到自己感興趣或是關心的人事,每個人反應都是差不多的,我猜他喜歡那個小女生了。

「她會突然情緒一轉,不是罵我變態,不然就是突然幾天不理我,有啊,線上就這樣好幾次,幾次話到嘴巴,我就只好想說,先這樣吧,大家都靜一靜,畢竟感覺是我的錯,我沒考慮她(女生)的感受問題。」對方打字的速度慢了下來,有點遲疑。是呀,青春期的小女生,長一顆痘痘,都天大地大,更何況還要取笑她的穿著呢!問他怎麼沒有約女生見面的打算?

「過了幾天后,大概是星期五,一個週末的開始,我又密她跟她說我下班了,她又好像沒事的跟我聊些有的沒的,雖然對這個轉變,我感到有點錯愕,但她又跟我有互動後,我前幾天的失落好像霎那又煙消雲散,好神奇。」

「我問她明天星期六想幹嘛,她說就無聊待在家吧,我就順勢問她要不要吃晚餐,終於千拜託萬拜託下,我把她約出來了。」據說他為了安排吃飯的餐廳,在網路上找了好多家,雖然有考慮是不是要找麥當勞之類的速食餐廳,最後還是找到中港路附近精明一街,比較時髦可以逛街的西式套餐餐廳,到時可以安靜的聊聊天。

「見面時,她看起來比照片感覺豐腴些,但吃飯過程中,我們也只有一開始比較尷尬,慢慢熟悉之後聊天,好像跟在聊天軟體一樣的自在,而且是跟她面對面的聊,那種真實的氛圍,又加深了我對她的感覺。」

「吃完飯,我們就在附近公園外面散散步,不時就聞到小女生身上獨特的味道,怎麼說呢,就是一股淡淡的香味,我忍不住就牽起她的手,沈默一陣後,我鼓起勇氣問她,要不要去我家坐一下,她也沒說不要,這樣我們就走回我住的地方。」

然後勒?急於想知道他跟女生間發生的過程,他突然反問我

「如果跟小女生做愛,他們會比較痛嗎?」雖然已經是年近30,果然男生還是對女性瞭解不多,除非是已經有經驗,第一次加上又是年紀小的女生,疼痛是可以想像的,

「所以我會特別注意女生的感受,盡量讓他們有比較長的時間,讓她們有足夠的時間高潮。」小女生除非有經驗,高潮的可能性應該不高吧。

       就這樣,話題停住,又轉向他現在一起,同齡的女友,原來不是只喜歡小女生,很想問他,小女生到底好在哪裡,是因為那種抱在懷理,想要保護她的想法,還是純生理的反應,要得到答案,看來時間上我會需要再等待 ............。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