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狗  

 「小妳10歲行嗎,姊姊」Betty Shi , 出現韓系瀏海鷹勾鼻的男孩照片,28歲。好像女生的名字,照片裡人有種陰柔的美,讓人不得不注意到他的存在。

「顆顆,大10 歲就不行,底迪」戲謔的回答他的特別招呼法,好像已經認識已久的朋友,不自覺就想玩你追我跑的遊戲,接下來就看對方拍捧功力如何,是不是可以讓女生心花怒放!

「看起來不像4字頭,結婚後是怎麼保持身材的?」反著質疑,比直接讚美更高明,讓人不會有拍馬屁言不由衷的想法,他主動傳了兩張近照,有一張穿著飯店的浴衣,下擺處明顯露出裡面的丁字庫,一張悠哉的在飯店的桑拿池浸泡。還是第一次看到男生這麼慵懶的表情,就像家裡養的紅貴賓。在我送出幾張自己的生活照,啟動了對方的興趣,一個愛逛街吃美食的大男孩,照片記錄了他四處的行蹤,只是有點奇怪,都有同伴隨時幫忙取鏡就是了,他應該很有人緣吧。

      接下來隨意聊起了彼此的運動嗜好,看他瘦瘦的身形,其實不會期待他是運動高手,不過到底喜不喜歡運動,會願意到健身房運動,是不敗的法則,暗示著男性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大概愛愛的能力也差不到哪裡去才對。

      一直想問Betty 為什麼取女生的名字,好像知道我的疑問,網路再見到問候他時,已經出現Johnny的暱名,住中壢的他好像是某家製藥公司的職員,常需要輪調大夜班。清晨五點下班的他,知道我會早起,總喜歡問我在做什麼,不斷誇獎姊姊的美麗,再要求給他更多的照片。

      兩個星期後,終於看到了他的裸體照,偉物真不是蓋的,比一般人粗長一些。只是照相的地點,都不是家裡,不是辦公室就是公共場所,問他不會擔心被看見嗎,也都哈哈不回答,只介意我是不是喜歡他的屌照。哪有女生會不喜歡帥哥的裸照,何況還是這麼想要追求自己的男子,我當然回答希望看到更多,也有點好奇他的性經驗,問他有過交往的熟女砲友,床上的情形,

「有一個48歲熟女,特偏好站著做,第一次就要我跪著幫忙口交,還直喊好爽。」想到就覺得好不驚人,驚訝Betty怎麼做到的,不會覺得有損男性的尊嚴?

「我也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女人,開始也覺得有點奇怪,她會抓著我的頭緊緊靠著她的私處摩擦,不斷高潮,聽說跟老公早就沒有感覺,站著的姿勢會讓她感到像男人,可以控制對象,就好像是她的小狼狗一樣。」是寵物的意思嗎?一個在性愛上不想再扮演被動角色的女人,驅使年輕男人成了她的性愛寵物!

「姊姊,我也可以這樣幫妳呦,妳好漂亮,好想跟你做喔,妳願意的話,妳喜歡什麼姿勢我都可以配合。」腦海中出現一個穿網狀丁字褲的年輕男孩,正在床上向我招手,不自覺的興奮起來,還有勒?

「我的那裡是不是很雄偉?妳喜歡嗎,想不想要呢,讓我聽聽妳的聲音。」清晨腦袋還沒醒,來不及反應,手機已經響了起來,「恩。」

「喂,姐,妳的聲音好性感喔,想知道妳現在穿什麼,可以視訊我嗎,想看到你。」頭髮亂糟糟,是有什麼好看阿,心中升起一股自卑感,老女人是經不起形象毀壞的,委婉的拒絕他,

「那妳幫我打出來好嗎,現在想要。」怎沒有問我要不要,不是說要配合我嗎?想想就算了,男生說話,聽聽就好。

「姐,我來當妳的小狼狗,好不好?」有人願意當看家狗,怎會不好,不對!Betty住中壢,我在台北,見面都麻煩,又怎麼幫我看家,小狼狗的意思是不是我誤會了?

「我會陪妳出去玩,也會讓妳不寂寞,想不想要養一條專屬的小狼狗?」問他養是什麼意思,還以為只是一種曖昧的佻情,

「就每次找一些比較高級的餐廳跟飯店,我會陪妳吃飯逛街,所有的費用妳來付,我會讓妳每次愛愛都像上了天堂一樣,當然,能給我一些零用錢也很好。」


      金錢?援交嗎?疑惑在內心升起,最近的網路色情業,顯然競爭激烈,不論男女,對於客戶的鎖定,接近日常生活,身經百戰的熟女我,幾乎也要投降屈服,男性對於日日向他招手的網路援交訊息,如何抵抗,幾乎不敢再想下去。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