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644191532  

       台灣人晚婚,已經是不爭的事實,為了保持身心健康以及本能的需求,網路約砲是順應市場需求,新興產生的交友模式。不論是一夜情還是固定砲友模式,新的男女關係,是在傳統的婚姻關係以外,不能忽視的新社會現象。

      37歲的Maroon,服務外商電子公司10年以上,前女友還是同部門的女工程師,家中兩老早就期待著抱孫子的事。一年多前女生突然決定回台中結婚,新郎不是他,內心的衝擊,使得Maroon把自己埋首於繁忙的工作中,藉以沖淡這段關係帶來的挫敗感。

「分手前,兩人的愛愛就已經沒有感覺,都失去對對方的熱情,甚至乾到都插不進去。」他黯然的陳述著一段逝去的感情,相信兩人是有過美好的記憶,Maroon沒有對前女友有怨言。有強烈性需求的他,每天疲累的下班後,幾乎都是靠著家中電腦的情色網站,填補自己空虛的身心,手動還是不如自動來的暢快自然,於是,這一年來,使用交友APP找尋伴侶,對他來說,成了自然不過的結果。

「你好漂亮又有氣質,結婚了嗎?」資料上女生已經結婚,心理上有點排斥。畢竟有婚姻關係是高風險的族群,但是上來這麼久了,沒有滿意的對象,要不就是沒有回應,這次就當作聊天的對象好了。女人很爽朗,主動寄了幾張生活照,

[真的是我的菜,這樣,每天上網成了我上班的原動力,只要看看她的照片,我就可以熬過漫長的上班時間。]他跟自己對話著

「妳願意見網友嗎?我很想跟妳見面聊!」有多久沒有休過假?辦公室都謠傳他是不休息的無敵鐵金剛,24小時在職場standby,現在卻衝動的只想想見到對方,上班成了難熬的狀況。

      回想到當初,前女友就一句想回家去,Maroon頓時五雷轟頂,儘管知道彼此仍有許多問題存在,但是年紀也大了,總以為時間會解決一切,何況在一起久了有熟習感,家中又能多個人手,如果結婚後,小孩子一出生,女人會忙於照顧家庭,男人還是忙於工作,唯一忽略的,就是沒有注意女生當時在想什麼,她也30以上,應該會認命才對,實在無法明白,最後怎麼會變成兩人分手的結果!    

      Maroon自認 是個謹慎保守的人,對於自己迷戀著一個未曾謀面的女性 ,感到迷惑了 。也許是孤獨許久,也許是有個能聊得來的女伴的需求,他這次決定要順應自己心意,好好追求對方。

「半年前跟一個女網友見面,缺少感覺,並不是那麼痛快。」Maroon急著要向對方表白,決定要好好交代自己的過去。

      蛙人特種部隊退役後,艱辛的訓練,到現在回想起來,彷彿還是一場夢。 當時結訓生不如死的情景,還有抱起女友輕如羽毛的感覺,歷歷在眼前。從來沒有欠缺過女伴的Maroon,這一次覺得遇到了生命中的天后 ,她的風采跟質感,霎那讓自己成了一個小粉絲。這一次Maroon 暗暗發誓,要讓對方充分的瞭解自己,並且愛戀彼此,好創造一段感人的愛情,絕不能再患上次輕易上床,事後失望的錯誤。

「我想要討好妳,我該怎麼做?」沒有辦法說出口的語言,化作一字字的訊息,無時無刻的向對方傳送著。到現在Marron才意識到,自己對異性好像一直無法好好表達感情,對方會不會討厭被打擾?漫長的工廠監督工作,也只能靠網路訊息傳遞心意,

「她如此聰穎,會懂我的。」,Maroon堅信自己的愛意,早在字裡行間,徹底的代替自己向對方來告白。

「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不要見面吧!」清晨,突然看見轉過身哭泣的貼圖,出現在手機裡,腦中一片空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喔,沒有啦,想說我們聊了這麼久,你一直沒有進一步表示要不要見面,另外有網友很積極的邀約,我就答應了對方。以後我們還是.........。」對方遲疑的傳來一段段的句子。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