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822_183813    

      開始寫部落格,沒有設定讀者的性別,回過頭去看之前的格文題目,好像想得到女性的認同,更年期問題,熟女醫美保養等,結果似乎沒有如預期吸引到同儕,反而被男性讀者當成情色散文閱讀,實在出乎預料。

      三個月了,也應該好好檢討自己的寫作風格,還要持續下去嗎?需不需要調整去適合熟女市場?

    曾經有網友來訊鼓勵,希望我照目前風格持續寫作。說真的,我不知道還能寫什麼,我想交代的是,多數發表的內容,是依賴網友熱心提供素材,甚至不惜以自身經驗供我寫作,在這裡謝謝大家。


    再下來,必須要靠自己找出一條路。當初信念是以充滿暖意來描述世間感情跟愛意,沒有批判更沒有主觀影響世人的企圖,彷彿在圓,過去一直沒有完成過的記者夢。


      現在碰到瓶頸了,我知道這幾個月,有許多好友一路陪我走過來,物以類聚吧,儘管也看見我的努力,多數人還是選擇沈默以對。

    當然數字會說話,點閱率是逐漸攀高,證明某些觀點有受到大家的肯定,但是一個寫作者,畢竟不是小說原創,是建立在社會真實生活的描述,我也只有不斷接觸人群,走入一般人的生活中,寫出來的文章才有真實的意義,不是嗎?


      我想在這裡公開微信ID lolmiss520,希望好友們盡量把我加入及時通訊,有什麼好點子或是想抒發心情,儘管留下訊息,我會在固定間(多數是平日白天),盡我所能跟大家互動,也請大家幫忙提供素材,一起創造一個充滿愛意的後花園。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