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    

「想被人看的慾望很強烈,當然,同時也會想看異性的裸露身體。」文字由鍵盤的敲打中,一串串的流洩出去,不多話的對方,只是謹守問話的基本原則,讓我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下來,跟人分享的情緒,使我回答著對方的問題,一邊也回味著當時參加聚會的情景。

      有印象以來,因為是家中的長孫,阿公阿媽疼如自己的生命一樣,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我,也嚴格的限制著我的行為,從小我幾乎沒有什麼玩伴,一直到青春期前,都還是家中大人一起陪睡著。

    28 歲的我,有份人人稱羨的研究工作,也常需要上山下海的出差。不知什麼時候,只要一個人,我都是裸睡的狀態。雖然有跟女性交往的經驗,但是害羞的性格,讓我很難向他人敞開心胸,其中甚至有女友,發覺我喜歡裸露自己的身體習慣後,以我是怪異的人結束這段戀情。我倒是不以為意,至於性伴侶上,沒有欠缺過就是了。

      多年前在聯誼論壇上認識的A,最近問我,是不是要參加天體聯誼的興趣?一股渴望裸露的慾望由內心昇起,加上最近鍛鍊的六塊肌已經成型,很想展現訓練的成果,距離上次參加類似的聚會,大概也有一年多了,好奇心又再度升起,這次聚會地點,在我騎車可到達的摩鐵,於是就決定再次前往看看。

「妳是做什麼的,怎麼會想來參加?」對面坐著看起來25歲上下的年輕女性,表情顯的略略緊張和不自然,不施脂粉的她,34B的胸圍,卻有著出奇細嫩的皮膚,為了緩和彼此的陌生感,我隨意的跟她聊了起來,說完才發覺問的有點多餘,她做什麼,應該是她最不想提起來的話題之一才是。

「你的身材好勻稱,平常有在運動游泳嗎?」未經回答,她反問我最感驕傲的事。平常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勤快的跑健身房鍛鍊全身肌肉。曾經有個女網友,誇獎我的屁股相當結實好看,以致到現在,我都會以背部裸露為照片,展示我那結實有力的臀部。

      十幾坪大小的豪華房間裡,沙發區坐滿男女9人,一開始我就鎖定兩個女人中,較年輕的一位。談話的氣氛,因著我喜歡的健身話題開始升溫,趁女生不注意的空檔,眼光瞄向她濃密的陰毛私處,毛髮柔柔的倒向一邊,令人很想伸手撫摸,不知不覺的,我的生理因為幻想有了反應。裸體聯誼的規則,基本上嚴格禁止肢體的接觸,例外的是如果女性主動挑逗撫摸男性,則是被允許的行為。

「你真沒用,弟弟已經翹了起來!」沙發的另一端,遠遠的傳來女人的敏感話語,在場的其他人,不知何時,眼神全轉向正在嬉鬧的男女二人身上。30幾歲的纖細女性,正在撫弄緊鄰她坐著的高壯男生下體,一隻手卻在自己的身體四處遊移,紅粉緋色已經飛上女人的臉頰。

    男人不知跟女人說了什麼,逗的她笑了開來,淡淡的化妝,仔細看臉龐,細緻好看。於是我停止了跟年輕女人的對話,緊盯著對面二人的互動,期待著將要發生什麼!

「沒有當場發生關係嗎?」又再度被問到當晚的情形,女人滾燙的臉頰,隨著女人自己的自慰,跳上了沙發,女人蹲著呈現了青蛙腿,下面紅漲著一片,顯眼可見,越加引發現場的不安跟騷動,格外安靜的氣氛,似乎隨時會觸動什麼禁忌的行為。

      女人目標在她旁邊的男士,「我很想,但也很緊張,所以不敢主動。」至於他們事後有沒有再進一步,要看男人,有沒有透過主持人,邀約對方另外進行,我們其他人,也只有這樣結束散去。

「有機會還會再去嗎?」被問到再參加的意願?不確定會不會再去參加類似的聚會,我一邊回憶著,想到那個沙發上,女人的陶醉神情,如果能再見到那個女人,也許下次我會主動的邀約吧,我是這樣想啦。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