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搭人夫 

 「嗨,你的身材好好,照片上跟你合照的小女孩是誰?你結婚了?」一個陌生女子的自拍照,露出很酷的表情,胖胖的身材,微露香肩的小可愛,充滿肉慾的暗示,沒有同時打出賴的ID帳號,初步排除是援交或是色情行業。

      經過8年馬拉松式愛情長跑,我與青梅竹馬女友結婚了,奇怪的是,兩人婚後很快就失去做愛的熱情,往往是變成公式化的儀式。兩年前,老婆剛生小孩,身心全都灌注在小嬰孩身上,明知道擁有小孩要付出的代價,可是依然讓我感到被忽視的孤單。

      晚上因為想打發時間,就利用網路在交友APP上,找人亂聊喇賽。當時24歲的她單身,比我小4歲,修長的美腿,完全是我的菜。她說開始時候,看到我的照片下面很雄偉,引起她的注意,因為她的前男友都沒有這麼大,有好幾次,只是因為我靠近她,她就渾身顫抖,下面濕了一片。所以跟她在一起,我有戀愛的FU,也真的很喜歡她,因此在床上表現起來特別帶勁,有時候我還想要進行第三回合進入,不到20分鐘她就宣告投降,但是只要她能滿足有高潮,我總是充滿成就感。

「我剛有小孩1歲多,平常有空的話,就會到健身房鍛鍊肌肉,目前樣子是還好。」已婚的身份,有好有壞,不過我總是用小孩,來當作跟女生聊天的話題,多數女性也會很自然的認為我是好父親的形象。

 勾搭人夫  

「直接問你,希望不要介意,我需求比較大,你可以做幾次?一次的話就算了,兩次的話是你勉強接受,我想跟你見面,能夠三次以上嗎?」肉慾女來勢洶洶,火辣的開場,令我瞠目結舌。

      最後雖然沒有結果,倒不是我自命清高,而是這麼直接的邀約,她的身材卻沒有引起我的反應,也許換一個女人,結果就可能不一樣了。

      你問我,為什麼女人好像對我情有獨鍾,而儘管事實是大多數男性,在網路上並不是很容易找到女伴。我的經驗值成功率大概有七成,原因嗎,最有可能是肌肉男的形象,高大的身材,容易吸引年輕女性的注意,還有,在中意的對象前,適時提供性感照也就是屌照。簡單的說,女性在跟對方有了熟悉感以後,多數都會希望看到男性的雄風,畢竟約會的目的,最終還是打砲啊。男性的屌就如女性的巨奶,都是吸引對象的標的。

「為什麼一定要分手,我們可以就好好享受性愛,不好嗎?」幾乎是哀求的口吻,這半年來,我過著有如天堂的生活,回家面對滿屋子的凌亂跟被人忽視的日子,也變的較能面對跟應付。我問她

「是有其他人介入了嗎?」她遲疑了一下,點點頭。一星期見面一次,每次見面在摩鐵也總是忙於做愛,這樣的模式,我很能享受,卻成了她不滿的理由之一,她希望有男女朋友的相處時間,需要我花更多時間呵護她,我的已婚身份成了障礙,愛情沒有帶來女人需要的安全感,成了她痛苦的來源。

「你的氣質是我喜歡的類型,可以跟你聊聊嗎?」先貼出一張友善的笑臉 ,再吐吐舌頭!雖然也是已婚身份,女性卻是超乎年齡的年輕跟開朗,這次對象不排斥熟女,一樣的生活背景,也許可以讓雙方免於浪費在溝通的時間。

「Hi ,你的小孩好可愛,她幾歲?」親切的口吻,就像鄰家姊姊,嗯,看來又是一次好機會!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