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爆走族下  

「早上在downtown有個企業會議,會後可以一起吃個飯,我們在餐廳直接見面好嗎?」Viona果然有職業婦女的幹練,安排見面也是井然有序。

      讓Magi載到本地的華人城Rowland height 下來,吻別了Magi, 相約到台灣一定再見面。我們家裡一直只有兄弟二人,Magi跟她的姊姊,在這次事情裡,給我帶來親人的關懷感受 ,讓我意會到,跟女性不是只需要有性愛關係,男女之間也是能建立起溫暖的友情。

      Viona指定的餐廳,其實是一間台灣小吃,可以吃到蚵仔煎臭豆腐,令人思鄉的食物。很驚訝的,Viona本人就像一位清純的女學生,清湯掛麵的短髮,脂粉未施,怎麼跟預期咄咄逼人的女強人形象,一時無法當成同一個人。

[Vicky嗎?我是Viona,你剛由台灣過來嗎,對LA印象如何?」兩人一邊聊了一下,她堅毅又單純的眼神,很難跟夜半在網路找男人的淫蕩女人聯想,也許是故做單純相,卻是擅於釣男人的高手。問她是不是常常在網路上跟網友約見面,她的臉色立即黯沈了起來,

「我在網路上,找尋失蹤的妹妹,一個月前最後的消息,聽說是去見一個台灣來的網友,她叫Diane,還在唸柏克萊大學二年級。」緊皺的眉頭表情,絲毫未減她的魅力,這樣就能解釋Viona令人不解的行為。想到前幾天,如果沒有及時離開陳太,也許我就莫名其妙的成了販毒共犯,失蹤也不是不可能的結果。於是決定一定要幫她一個忙,盡快找出Diane下落,一時也忘記,自己可是來完成偉大的性愛冒險計畫的。

      兩個人利用短短半天時間,泡在圖書館裡,上網微信,努力詢問,有沒有人知道或聯絡過Diane這個女孩。皇天不負苦心人,幾個小時下來,總算有了回應,有人在賭城看見Diane跟一個中年男子在一起,幾天幾夜,Diane一直流連於吃角子老虎前。當下Voina決定開車前往Sin city把妹妹帶回家,我本來就沒事,有美人相陪,找到Diane,又可以英雄救美,也不枉費我被流放美國的悲痛心情。

      一個晚上,不斷在幾間賭場穿梭,始終沒有看到華人女孩的身影,倒是我躍躍欲試,賭幾把梭哈,解解癮。一小時候,Viona 狠狠瞪視著我,終於不耐爆發了出來,硬扯著我的衣領離開賭桌,狼狽不堪的我,當下直想打人。

「Diane 就跟你一樣,天資聰穎,不喜別人管她,可又偏偏你們這種人,很容易一時沈迷,不小心就誤入歧途.]我並沒有告訴Viona,關於陳太以及在台灣的事情,卻彷彿被她看個精光,一時無地自容,真想找個地洞鑽。她看我不說話,自覺口氣過於嚴厲,不自覺放緩了聲調,

「辛苦一整天,肚子餓了吧,不如我們叫東西到房間吃,吃完早點睡,明天還要繼續搜尋剩下的賭場,我一定要找到Diane。]我點點頭,跟著她上樓去,進去房間,我的生理又因為看到床,有了反應,咦!怎麼是兩張單人床,莫非Viona 早就想好我是哪種人了,我一路的打算,念頭根本是白費,真是精明又令人折服的女孩。這時候我怎麼在替Viona辯解?平常的我,早就霸王硬上弓啦,難道我喜歡上不會化妝的她?

「快起來,有人看到Diane在賭場裡,」三步併成兩步,一邊穿著長褲,一邊被強拖著往樓下走,還沒有靠近吃角子機器,就看到兩個女孩,遠遠吵了起來,也不知姊姊跟妹妹說了什麼,Diane鐵青著臉,默默站起來,跟著姊姊回房間收拾行李回家。

      開車回洛杉磯的途中,三個人始終沒有說話,到達Viona所住的住宅區,已是近傍晚時分。眼看著我的大冒險計畫,又再度被迫中斷,無奈的感覺,侵襲而來。不知道是不是此時該跟Viona告別,明天一定要飛回夏威夷,好趕上上課的時間。Viona知道後,意外的,倒是堅持我今晚住下來,明早上班前先送我到機場搭機回家。

      我一直沒有向外界透露過,當晚在洛杉磯的最後一夜,發生過一個小小插曲,我的小姨子Diane,曾在那天晚上偷偷來敲我的門,而我的老婆Viona,當時也在我的房間裡,正一絲不掛,跟我蓋棉被純聊天呢。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