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暴走族下  

      半夜的LAX機場,依然旅客不斷,陳太所住的Downtown,距離機場開車需要4-50分鐘,我只能無聊的等待她來接我。

      夜半的微信上,總有一些形單影隻的寂寞男女,互相探詢彼此的意向,企圖得到對方身上一絲的慰藉。洛杉磯果然是一個商業大城市,華人在這裡的工作,不再僅限於服務業,我注意到一個外型幹練卻不失清秀的29歲女Viona,資料上寫著國際商務律師,明天不是週末,在網路上等待什麼?我的好奇心,讓我為她留了言,

「我剛到LA旅行見朋友,妳看起來很親切和善,我可以跟你聊天或是見面嗎?」就如以往,對方接到訊息需要時間,對方是不是回應也需要運氣,

      正在觀察還有沒有其他較好的約砲人選時,機場出境大廳中,有個滿身名牌穿著的中年婦女出現,她拎著LV的包包,邊打手機邊向我靠近。她的臉上妝容有點凌亂,似乎不善於打扮,略微臃腫的身材,就是購物超市經常看到的中年大嬸,雖然一身穿金帶銀的打扮,依然不脫中國大媽的土豪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向前跟她招呼,我就是跟她聯絡的Vicky,上下打量了我一下,兩人就這樣一路無話,直接穿越等待親友接機的人群,走到了停車場。一上車我靦覥的親了親她的嘴,沒想到她立即舌頭伸進我的嘴裡用力吸允,一邊不老實的摸著我的下體磨嗔著,她突如其來的動作,使我有了立即的生理反應,一會兒她才停下來,一邊仔細的端詳著我。

「第一次來洛杉磯?有沒有特別想去哪裡?好萊塢還是Sin city嗎?」她的手依然不老實的在我身上撫摸著,看的出來她對我還蠻滿意。問清楚她週末的計畫以及費用細節,我往後一躺,就任陳太開車離開機場區域,前往市內鬧區,準備逛街提東西,權充他的小狼狗。

「你就一身的牛仔襯衫,要不要換個行頭?」坐在沙發上,無聊的玩起手機,陳太試了一件粉紅色,香柰兒無袖洋裝,如果穿在小可身上可就好看無比,陳太問我好看嗎,低頭打電動的我,抬頭看了一下,一個嗯字,又繼續我的線上遊戲。突然他討好的問我,要不要衣服做禮物,我搖搖頭,只見她深有意味的笑著,

「好吧,雖然中午了,我怕胖,通常會到兩三點才喝下午茶當午餐。」怕胖?就那麼樣了,沒差!

「Vicky,我已經在飯店安排了房間,讓你好好休息,現在帶你過去,好不好?」趁著店員低頭結帳,陳太的手又在我的臀部游移,其實漂亮的女店員應該早就見怪不怪了吧,我要不是答應收人錢財,這時候,應該已經在搭訕金髮妞要手機號碼了。

    進入房間,正要走近床邊好好休息,陳太暗示要我抱她進去,人高馬大的我,也必須使盡吃奶力氣,努力舉起一包噸重沙包似的女人,走向電動的水床。真心的想要陳太快樂,經過兩回合反覆的衝刺,等我由浴室出來,陳太已經發出鼾聲,沈沈的睡去。要是平常,這時候早就把女人弄醒,再進行第三回合,這一次,我決定到客廳去找找有沒有吃的,順便檢查一下微信。

「週二請假半天,你還在LA嗎?」堅毅有氣質的面容,完全是我的菜,真是令人興奮的一刻,

「目前住XXX飯店,禮拜二可以見面嗎,妳真漂亮,只想早日見到妳,有個愉快的下午約會。」跟Viona約好見面,禮拜一check out旅館,當天晚上還沒有落腳處,必要的時候,就近在華人居住的商業區,找個三溫暖熬過一個晚上,應該不難,反正現在離下星期二還有時間,完美冒險計畫還是有可能百分百實現的。

      什麼時候,陳太已經站在後面,邊喊餓,邊摟著我要吃東西,還有一天啊,可不能現在就棄械投降!努力安撫著她的情緒,趕快幫忙她穿好衣服,往餐廳移動,兩天的折騰,現在我可是餓的可以吃下一頭牛。

      陳太出手闊綽,飯後就留在飯店逛精品店,不解的是,她總是手機不斷,一堆人名由另一方流出,像在進行著許多交易。以為是貴婦的陳太,是做生意的,我好奇的跟她聊起做什麼,她一臉神秘,

「你有沒有興趣留在我的身邊做事,每個月只要幫忙接接電話,載我去客戶指定的場所,簡單說就是做我保鏢,我可以供應你一切的物質需求,跑車豪宅不是問題。」本能告訴我,正陷入一場高風險的交易中,

「也沒什麼嘛,不過就是提供客人海洛因,交易很多都是名人喔。」一副土豪像的中國大嬸,竟然是從事毒品買賣的老大,雖然在台灣,每回流連夜店,偶爾也會接觸麻醉藥品,總是僅限於好玩的心態,爸媽要是知道我成了毒販的小郎狗,難保不會跟我斷絕關係,想到媽咪疲憊的神情,還是小心應對陳太才好,我是愛玩,可還沒有是非不分。

      趁著陳太在精品店試穿時候,偷偷的打開微信,聯絡可能可以見面的網友,謝天謝地,總算有個台灣來的,看起來有點胖胖,但是臉蛋還可以的女孩,

「妳有車嗎,我剛到LA自助旅遊,很想見妳,如果可以的話,能現在過來載我?目前我住在XXX。」需要找到有車子的女孩,盡快離開此處。

      Magi說目前跟姊姊住一起,現在兩姊妹都在家,於是計畫先去她家,再想辦法留下來,兩姊妹都在Walnut城讀社區大學。Magi成了我的救命恩人,車開了近1小時車程,最後在她家門口,她努力的聽我的傳奇經過,無限同情我的處境,就這樣,我跟兩個女孩共度了一個週末,你一定不相信,什麼事也沒發生,回台灣以後,我們三人成了好友,還是經常保持聯絡。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