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上癮  

     跟著媽咪離開警察局,一路上兩人無言以對,司機財哥不時由後望鏡瞄著我們,露出看笑話的眼神。醉醺醺的腦袋實在很難保持清醒,只知道媽咪鐵青著臉,這是今年以來,第幾次讓家人進出警局來保釋我了?

「小龍,爸爸有打電話回來關心你的事,我們討論的結果,先讓你到夏威夷找妳二阿姨,到時再安排以後居住就讀的細節。這次媽咪沒有辦法再替你說話,你就先離開台灣一陣子,鋒頭過了再說。」媽咪撐著一夜未曾闔眼的困頓神情,突然覺得她好像老了許多,看來這次是必須暫時離開朋友圈了,雖然百般不捨新交的34E妞小可,想到她辣到不行的上圍....,噯,誰叫我又喝過頭,惹事打架呢。

 「一路上還好吧,小龍,長的好像爸爸,今年多大?24歲  ?身高超過190了吧!」阿姨關心的口吻看著我,沒回答,我望著夏威夷豔陽的藍天,想到美國規則的家居生活,遠離台北喧囂的不夜城,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我一直不是塊讀書的料,不像大哥,一直出類拔萃,念的都是長春藤名校。從小到大,我只會跟著一群爸媽朋友的小孩,吃喝玩樂廝混一起,日子倒也逍遙 。喝酒這件事,是耽誤了我不少事,但我始終就是戒不掉,也好,換個環境看看,順便也讓爸媽不再緊盯著我,半年後再找藉口回台就是了。

      日子實在無聊,爸媽又交代阿姨,不得讓我買車,每天出入都由阿姨接送。今天阿姨出去辦事,一個人悶得慌 ,拿出手機上網微信APP,看看能不能找些女人聊天解悶 ,

Screenshot_2014-08-11-06-16-31.png  

「  好辣,好久沒看過這麼美的長腿,你是模特兒嗎?」讚美對方,永遠是不敗的SOP 。利用微信尋找附近的華人,人數真的還蠻多的

,這次是31歲的薇安,有一個女兒,對方有了回應,答應開車來阿姨家接我。

      最近語言學校正在放Sping break,我臨機一動,不如利用微信找一群網友,來一個美國大爆走旅行,反正一星期就回來了。於是簡訊告知阿姨,沒等回應,薇安的敞篷車已經到達門口車道叭叭,就這樣我跟薇安一起離開了我在夏威夷的家,我終於又再度自由了。

      美艷的薇安,白晰修長的大腿,緊緊跨在我的身上,在旁邊深深的沈睡,雖然已經是一個5歲女孩的媽,薇安身材依然保持的十分緊致性感。午間的激戰,貢獻了兩三次,已經讓飢渴幾個月的薇安,心滿意足的睡去,她老公今天會由台灣飛回夏威夷,雖然蠻眷戀她的火辣反應,不過終究還是得離開。

我一邊玩著手機,想到要來一場大冒險的旅行,不禁為自己的創意想法,擊節叫好。附近的大學城,好像來了一團大陸北京中學生來夏威夷畢業旅行 ,於是就跟16歲的小瞳聊了起來,

「同學老師一起進出,不是很不自由?想不想跟我見面,我可以帶你四處逛逛,也不枉來一趟夏威夷啊!」看著她可愛的臉龐,照片裡的她,已經有著發育良好的身材,是個早熟的北方小姑娘。我等薇安醒來,假託朋友來到downtown附近要見面,讓她載我到飯店見小瞳。   

      飯店門口吻別了薇安,我如約定,在大廳等待小瞳回到飯店,其間搜尋到LA的陳太,4-50 歲的大嬸打扮,一身名牌珠光寶氣,願意支付相關的交通食宿費用,條件是希望週末有小伙子相陪,略略遲疑了一下,從來沒試過援交,但是如果到LA有人帶路玩玩,也不會有什麼吃虧才對,萬一真的不對勁,乘機腳底抹油就是了,自己的計畫真是完美,於是訂好今晚的國內飛機,一路飛抵LA,就等見過小瞳,應該花不了多少時間,反正看起來今晚也暫時沒有落腳處。

      小瞳回來了,據說她託病向師長請假,可以留在房內好好休息,大概有兩三個小時,我們有幾會單獨相處。於是說服小瞳在房間等我,開門的小瞳,170公分高,稚嫩的臉龐,留著一頭柔順輕盈的長髮,要不是還穿著一身的學校制服,儼然已經有成熟女性的韻味。原來小小年紀的她,已經有個多年的男友,這次男友沒有隨行,一時興起,想要試試不同的男生作法,我又再度硬了起來,一把抱住小瞳玲瓏有致的身體,直接往床上靠去 ,相對於薇安飢渴的反應,現在的我,只想輕輕柔柔的對待小瞳,看她緊閉的雙眼,身體卻不由自主的放開,任我進入,小女孩敏感的反應,又是一種截然不同的經驗,我心滿意足的全身放鬆,直想抱著小瞳睡去。

「你該走了,室友們參加的晚會快要結束,可不能讓她們撞見。」小瞳睜著大大的眼睛,眼裡還帶著迷濛的水光望著我,不情願的抱著自己一身的衣褲,件件穿回身上,實在很想再來一次,小瞳卻一個勁把我推出門,跟剛剛進門的她判若兩人。幸好飯店的服務貼心,順利的搭上晚上國內航班飛往LA。要養足精神才好,往後幾天還有陣仗要打,在艙內,我疲累的昏睡過去。

靜待下集......... 。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