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Business Insider 報導,介紹女性網路約會專家麗莎荷恩,給準備在網路上找尋真愛甚或一夜情的男士們,提供幾點意見。

      其中特別引人注意的觀點,就是規勸男士們,盡可能不要使用手機自拍照,作為向自己有興趣的對象,自我介紹的方法。

      延續相關文章「網路搭訕術」的提供的資訊,想要進一步討論,男士們在網路上搭訕女性,圖文自我介紹的重要性。

1. 用故事表現自己,避免自我吹噓


    Screenshot_2014-08-11-06-14-22.png  


   網路上的約會,自我介紹,是讓自己成功與人互動的方式。擁有幽默感是一種天賦,要好好的運用它,譬如可以說個小故事,讓人可以意會你的梗及點在哪裡,喜歡旅遊的人,可以選個帥帥的姿勢,在你喜歡的景點前,留下半身或全身照,擁有專業技能的人,可以利用職場或制服,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2. 自我介紹,專注在說明自己的性格


   有些人,可能會說我很活潑健談,溫柔體貼,但是其實很難讓人相信,不如說明一下,自己不是大男人,喜歡聊天等等。

    有時候一開始,就說自己喜歡,或不喜歡哪一種女生,彷彿女性是供他個人挑選的物件,是個大忌,網路上交友,是個平等互動的平台,你在選人,對方也正在評估你呢。


3. 描述日常生活點滴,不是寫自傳


    對於要第一次見面約會的人 ,你的週末計畫或是休閒娛樂方式,可能更勝於你的學經歷。

    畢竟,網路約會者是尋求一個陪伴自己,共同度過一個愉快半日的伴侶,能不能賺很多錢,可能抵不過,一個運動愛好者的暗示性強。當然,有車有船的人,是比較具有吸引力的玩伴條件。


4. 正面思考,避免負面文字


    明明是宅宅,不愛戶外活動,可以選擇喜歡文學音樂,來代替不出門的事實,專注在表現出自己熱忱的事物,

    不要吝於文字的使用,有越多的細節提供,越能讓對方感到你的真誠,如果不擅於文字,那就請朋友幫忙一下,客觀看你的自我描述,開放的態度,永遠是吸引女性的不二法門。


5. 照片要笑以外還是笑


    有些男人(可能是多數)認為照相時就是要酷,笑容是很娘的象徵。

    試著想像,你的照片告訴對方你的和善,想要交朋友,不管男女,不笑的時候,總是會給人有距離的感覺,必要的時候,就在鏡前多多練習微笑。溫柔的眼神,直接凝視鏡頭,邀請對方進入你的世界。


6. 照片表現個人嗜好興趣


    Screenshot_2014-08-11-06-17-59.png  


    馬拉松選手跑過終點的照片,或是登山游泳的鏡頭,都是有力的說明,你的嗜好跟興趣。一個有內容的照片,更勝過千言萬語,我們對陌生人的活動,總是具有高度興趣。


7. 固定替換網站照片,儲存一些生活照片


    也許之前被忽略的資料,因為照片更新,有機會再度被考慮,平時外出遊玩時,可以請別人幫忙拍些生活照。


8. 別自拍


    近來極為流行女性自拍風潮,慢慢的也感染到男士身上,但是看著坑坑疤疤的男士臉上皮膚,只能說實在不適合,還是請朋友幫忙一下吧。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