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遊戲  

      23歲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遭遇到這樣的情形,我上了比大我30歲的女人,眼看著事情要一發不可收拾,是這樣的.....。

      小學時媽媽因為我上課不專心,會欺負同班同學,經常來學校找老師,我被判定是過動兒。因為我是家中長子,從此媽媽整天以淚洗面,規勸我要遵守規矩,甚至虔誠信佛的媽咪,只要有機會到廟宇,必會誠心帶我前往,期望廟裡的和尚對我加以開釋,有一天能夠讓我恢復正常。爸爸一向對我的事情不聞不問,總認為那是女人的事,我們父子之間,幾乎不曾對話過,現在長大了,我也覺得只要有媽咪,有沒有爸爸家裡其實是沒有多大差別。

      因為是家族中第一個長孫,因此阿公阿媽非常疼愛,平時得到的關注也比妹妹多,加上我的外表高大壯碩,阿公喜歡帶著我到處在親戚間走動炫耀,小時候的印象,就是跟家族中老人們在一起,也總會得到無數的讚美跟寵愛,有人說我有長輩緣,大概就是那時候的成長經驗得來的吧。

「阿良,明天有課是哲學概論,可不要蹺課喔,剛來的女教授很嚴格,聽說到現在都沒有結婚,難怪心理會變態,呵呵!」小屁那來的小道消息,警告著一向不愛出席上課的我,女老師喔,不怕,我喜歡跟女老師打交道,往往也都有不錯的成績,雖然是早上的課,明天倒是要去瞧瞧女教授的長相。

「老師,你的課,講的生動有趣,平常我也很喜歡看些哲學的書,有問題的時候,可以去找老師嗎?」每次開學要引起老師的注意,這一招總是很管用,果然新老師滿臉笑容的回答,歡迎來研究室找她。教授五十幾歲的樣子,有設計感的褲裝,造型很特殊,不像一般大學女老師,穿著死氣沈沈,雖然表情有點嚴肅,總還是態度親切的招呼學生,不知道她在家裡,又是什麼打扮?不能再往下想,以後上課就尷尬了!

     心裡面一直有個祕密不敢跟外人說,甚至親近的好友也不知道,20幾年來,我沒有交過女友,常常有女生主動向我示好,但是只要見面過過幾次,往往就會無疾而終,我也提不起勁追求,總覺得追女孩很麻煩。其實我的性慾很強,每天總要打上幾次手槍,網路上的女優,就成了我最親密的戀人。但是最常看的都是老師人妻之類的,年紀比我大的女性,路上要是看到儀態端莊的熟女,也容易引發我的生理反應,這樣的結果,略略使我有點驚慌,但是不能跟爸爸或任何人談論下,也只好有空就找網路聊天室中年慾女解解悶。

「班上同學,有人可以幫老師一個忙嗎?廠商送來一台電腦,不知道怎麼裝,如果有同學可以幫忙的話,我會另外請他吃飯!」我立即舉手表示可以幫忙,小屁狐疑的看著我,這個連軟體都不肯動手安裝的少爺,怎麼突然成了電腦通?到台前拿到老師家的地址,回到座位時,向小屁眨眨眼,一顆心早就噗通噗通亂跳,期待著今晚的見面,喔不,是幫忙。

      已經滿身大汗,還有幾個應用軟體沒裝好,老師倒了幾次飲料,一直進來書房察看進度,即使不懂電腦的人,應該也會覺得有異。

「休息一下,我叫了披薩,吃飽再繼續好了」不知什麼時候,老師穿了一件休閒短褲,襯衫的領口敞開,我的眼睛趕快閃開,假裝看向書櫃,勞倫斯的「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老師,我看過妳這本書,尺度真的很開放,難以想像這是快要一百年前寫的小說。」我一邊摸著書的外皮,想像著要是跟老師....,

「阿良,你怎麼了?滿臉通紅,有不舒服的感覺嗎,我摸摸看你的額頭。」老師一靠過來身邊,暗暗傳來一陣薰衣草的味道,應該是沐浴乳的清香味,低低的領口,隱約看見白色的胸罩邊緣,我的生理已經有了反應,這時候抱她,會有多嚴重的後果?正在胡思亂想的當下,老師突然不言不語,把頭轉過去。我低頭看著自己的下身,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腫了一包,羞愧的心,不禁伸手擋住下體。

「對不起,老師,我不知道怎麼了,好像生病了,妳會希望我回家吧。」我趕快收拾自己的書包,希望在還沒有做出無法控制的行為前離開,

「也好,改天你再來把電腦裝完,等我一下,我換件衣服,再帶你下樓。」老師回頭走進臥室裡,久久沒有聲音,是不跟我說話了嗎?

      悄悄的打開沒有鎖上的臥房門把,只見老師只有一身的褻衣,還來不及遮掩住身體,

「老師,從妳來班上,我一直好喜歡你,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想抱抱妳,可以讓我抱抱嗎?」不知哪來的勇氣,我竟然這樣的告白,空氣凝結了一世紀之久,熱情正慢慢要冷卻,老師卻向我伸出了手,我激動的抱住老師小巧的嬌軀,渾身的血液全往下半身流動。只聽到老師的嬌喘聲,

「阿良,你長的實在太帥了,好像我前男友,我沒有辦法拒絕你啊!」老師一邊喃喃說著,一邊緊緊的摟住我的結實肩膀,我也只有本能的取悅著老師,至於過程的細節,快樂的感覺,只有自身經歷過才能體會,就這樣我有了難以忘懷的第一次性經驗。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