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是體力不是愛  

      安男站在餐廳的備餐桌邊,不時直直的盯著男同事小P的背影發呆。

 「還不去幫忙上菜 ,在這裡做什麼春夢!」沒有停下腳步,領班玉嬌狠狠的瞪著安男,嘴裡一邊碎碎念,手裡卻也沒有空閒下來過。

      炎熱的七月,儘管中央空調冷氣,已是轉到最大風速,擁擠的餐廳裡,仍舊是人滿為患。服務人員個個揮著汗水,每個人都在加快腳步,努力提高翻桌率,要不無法應付陸續進場,等候的人潮。安男不懂,一個週末過去了,星期一午餐時間,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的食客!

「死老太婆,要唸就去唸,等下休息的時候,要設法擠到小P的旁邊才是。」安男不禁喃喃自語著.

      十八歲的安男,今年暑假,在爸爸的好友王叔叔安排下,來到北部這家有名的餐廳做實習生。之前就有傳說,安男的爸爸,是當地的高級警官,與老闆交情不淺,安男不是為了薪水來,而是為了認識男人而來。

      下午三點,終於送走了最後一批客人,在關掉大廳的主燈後,三三兩兩的工作人員,各自尋找熟悉的角落休息,也好儲備晚上精力耗費的工作能量。

「今天好累喔,你能抱抱我嗎?」安男趁著四下無人,走到鄰近男廁邊昏暗的走道,貼身靠近正要睡覺的小P,雖然與安男同年,尚在就讀高職的小P,對於女生的瞭解,除了姊姊,就只有國中一段純純的戀愛經驗。

「她是在向我告白嗎?」小P一顆心簡直要跳出來,望著安男一頭金色長髮,170 公分的傜佻身影,雖然早就注意很久,小P沒有想到,最後會是由女孩主動示愛。小P忐忑不安的正面抱住安男 ,不小心碰到她的豐滿胸部,安男順勢緊緊貼住小P,兩個人就這樣往男生廁所進去........。

      接下來一週,大家總會看到小P載著安男上下班,午休時間,男廁也會不時傳來喘息聲,礙於女方的特殊身份,大夥也就睜隻眼閉隻眼的過去,倒是小P每天輕快的吹著口哨,臉上表情,顯得十分的開朗,的黑眼圈卻越來越深。

      一天早上,如往常,大夥聚在休息室吃飯聊天,有人就起鬨,開玩笑的問起兩人,是否已是友達以上,戀人已滿?安男倒是淡定的態度,跟小P只是朋友,當場只見小P鐵青著臉,兩頰一陣紅一陣綠,久久說不出話來。事後據領班玉嬌說,小P要開學了,準備在家做作業,隔天人就辭職消失不見。 接下來的日子,安男身旁的護花使者,就會不斷的變換著,安男也依然在跟其他男同事打打鬧鬧中度過。

「妳昨晚去哪裡了,幹嘛不接我手機?」氣急敗壞的江經理,在午休時間對安男興師問罪。已經兩個小孩的他,老婆最近不在家,帶著孩子回娘家過暑假,也顧不得大夥狐疑的眼神,江經理硬要安男到隔壁宴會廳去,只聽到安男傳來的聲音,

「昨晚沒有去哪裡丫,王叔叔說有急事清要我找他,到今天清晨我才回到家,好累喔,你抱抱我,好嗎?」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