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的性愛  

      資料上寫著40歲獨身男,照片是戲院前,以鋼鐵人為背景的半身照,身材高大結實,有著赤子之心的打扮,成功的吸引了郁琪的注意力。

「真是美麗,好讚!」他的留言,看起來像是發自肺腑,訊息逗留在手機的聊天欄,郁琪不自決的回應他

「謝謝喔,你有眼光。」順便貼出一張微笑臉,一切都是自然的反應。

「只是竹科裡電子商的業務工作,平常壓力好大,」他抱怨著,

「年齡差距太大,根本無法溝通,跟前女友已分手三個月,也很久沒有做愛了。」可憐兮兮的口吻,光想像到一個大男人為感情無著落所苦,就不免深深的同情起他來。

「在幹嘛?」週六下午,百般無聊的時候,手機出現了他的訊息,郁琪原本說好帶孩子出去,一時躊鑄不前,打消了出門計畫。老公投來狐疑的眼神,郁琪比比是好友玲來訊,不即等待回話,就匆忙的手機帶到臥室裡,

「沒事,正在無聊說。」郁琪撒了一個小謊,只是希望不要嚇走對方。

「我現在好想要,想看你的裸胸,可以嗎?」午後的陽光,射進臥室的紗廉,雖然冷氣早已設定恆溫25度,郁琪卻依然全身躁熱不安起來,有點衝動了起來。陌生男子的慾望,似乎激起郁琪塵封已久的念頭,

「我已經快要射了,要看妳那邊,寶貝給我好嗎!」男人這時候是不是真的挺立,郁琪決定要逗弄一下他,要求對方用手機拍下照片。傳來一個站在浴室鏡子前的男子,好雄偉的具物,只是頭部就正好被技巧的擋掉,郁琪不得不懷疑對方相當有經驗。

平常日早上,好不容易一一送走孩子跟老公,郁琪正想要坐下來休息吃早餐,無預警的,訊息傳自男子的聊天欄裡,

「早安,等一下要去見客戶,好緊張喔。」真是奇怪的人,我真的成了他的戀人嗎?心理暗自好玩了一下,郁琪還是不脫女性的溫柔,好好安慰了對方一番。中午隨意吃了一些東西,正準備出門採購,手機又流出男子訊息,

「已經在客戶這邊等待,實在很焦慮,如果今天談不成,就糟糕了。」郁琪忍不住也擔心著他,但也覺得奇怪,40歲的人還會像個社會新鮮人一般的反應。

「我現在去廁所一下,妳現在到浴室裡,坐在馬桶上,內褲褪到腳邊拍一張傳給我,」沒有再多問,男人打手槍解除壓力的方式,時有所聞,照片已傳過去許久,沒有再接到他的任何回應,郁琪依然是滿頭霧水。

      終於約定見面的早上,郁琪刻意精心打扮了自己,這幾個月來,對於鋼鐵男,不自覺產生了一種憐愛的心情。工作的壓力,他始終不是適應得很好,男人的慾望也隨著業務工作,隨時忽高忽低。為了配合他的需要,郁琪停止了一向固定的運動習慣,雙方約定見面的時間也一改再改。

「業務計畫改變,暫時沒辦法過去找妳了。」手機那頭第一次傳來他的聲音,有點稚嫩的感覺,

「這是我喜歡的性愛幻想,現在很想要妳的擁抱。」手機裡出現一個包著尿布的大男孩,正在向郁琪招手。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