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非非  

       網愛技巧,成了最近網路上熱門的討論話題。網友「想入非非」,人在大陸,工作之餘,熱心提供他個人經驗出來,流暢的文筆.,生動的畫面,不禁佩服他的想像力。『網愛高手』一文,得到網友們的迴響,兩文相對照,希望對於想要加強網愛技巧的好友們,能夠有所幫助。

........引用自網友想入非非2014.07.09訊息

QQ來訊息,我看了一下,喔...原來是南京那閨密,心裡不禁愉快起來, 今晚要網愛解放了。 我 176 /70 39才她 160/45 32 才我:今天上班累嗎?她:還好呢 就公司那堆雜事點,我:工作累也要記得休息喔她:知道了她:今天不知怎 天氣好熱喔我: 那你可以穿少一點啊她:我現在只穿內衣跟內褲我:你在引誘我喔她:那有 ,是你慾望強呢我:穿怎樣的內衣 開視頻給我看看她: 好(當她打開視頻 她穿著黑色雷絲邊內褲和內衣)我:哇 我舉國旗了 褲子都好緊喔 很性感喔她:是嗎?我魅力麼大啊 ,讓你一下子就挺起來了 ,我想看看, 我 :好 我也開視頻給你看看她 :真的好挺喔 龜頭紅潤 很乾淨我 : 我又沒像外國人這麼大 我算是亞洲尺寸她 : 沒關係只要我喜歡就好 我:妳嘴巴真甜呢 我更興奮了 我們一起來快樂 (我就左手模著我的蛋蛋 右手上下撫摸著陽具) 她:你弄的我也好快樂 (她邊脫衣跟內褲邊說) 我:你一手撫摸胸部 一手摸著妹妹 一起來解放她:好 , 我妹妹好濕喔 好多水水喔 想哥哥進來我 :好 , 哥哥挺著插入進去 滋潤妳 她 : 好爽喔 哥哥我還要 (大陸雖然封閉 但性方面一點不輸給歐美) 我含著哥哥龜頭 用力吸允我 :我也好舒服 用力吸 把精華給吸出來 過了半小時, 我也射了, 她舒服的呻吟著 ,因為我們都是用語音加視頻 ,用文字寫的不好請史密斯太太多包含啦,邊寫的時候加上那時畫面 也都不自主的舉國旗了 哈 以後有這方面在分享給妳 照片因為這邊不方便放 怕被查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