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女     

      30 歲的 Lisa,畢業於美國東部一所長春藤大學,專精研究金融投資業務,

      回台灣以後,Lisa入國內某大外商投資機構工作,至今也有五年 。美國求學階段,Lisa跟一個背叛摩門教會,立志做飛行員的美國大兵同居,除了應付繁重的功課以外,空閒的時候,就是一夥人上酒吧泡夜店。當時一起同住的還有另一對亞洲情侶,偶爾喝醉的時候,四個人還會玩起換妻的遊戲,對於性愛,Lisa總是以開放態度的女性自居。

      女性從事金融業務,收入雖然很高,繁重的工作量也真不是人幹的,日夜顛倒加班,熬夜等待國際盤的資訊送達,已是家常便飯。也因為超大的業務壓力,Lisa一直沒有辦法有固定男友,空檔的時間,上網找尋陌生人聊天,已是Lisa排遣壓力跟寂寞的最好方法。

      台灣男人的大男人風格,始終讓Lisa印象深刻,幾次試著跟網友約見面,偶爾雙方已到上床階段,Lisa還是不習慣一定要由男人主導的做愛方式。

「妳好,有打擾到妳嗎?」又是一個平日的下午,結束了一段收盤的繁忙,電腦上由網路留下一段新訊息,來自於Lisa常上去瀏覽的交友軟體,

「還好,正好工作的空檔,可以聊一下。」可以感覺到對方蠻有禮貌的,Lisa就自然的跟自稱叫阿哲的26歲男子聊起來,過程十分輕鬆愉快,談談雙方愛吃的美食,還有常去逛街的地點,阿哲的溫柔對話,使得Lisa留下了良好印象,心想覺得跟對方見面可能也不壞。

「等一下沒事,我可以早點走,晚上看要不要約在哪裡見面?」Lisa箇中老手的,直接主動出擊,

「好啊,晚上我也沒事,可以一起吃個飯,我知道最近剛開一家很道地的窯烤店。」回答的這麼自然,應該是懂我的意思,Lisa心想,吃完飯是到他的住處,還是旅館方便。好久沒碰到彬彬有禮的對象,上次那個健身教練,一整晚只是要求我坐在他的肚子上,看他腹肌有多強壯。

「我有點喝醉了,可以送我回家嗎?」Lisa暗示阿哲,兩人可以走了。阿哲表情似乎有點猶豫,但還是很紳士的陪同Lisa回到她的住處。

「天氣好熱,你要不要穿的輕鬆一點?」,回到家,打開冷氣,一邊說著,Lisa一邊脫掉僅有的小洋裝,裡面空無一物,

「先不要這樣好不好!」阿哲略顯現驚慌尷尬,剛剛的輕鬆,頓時消失不見,Lisa以為他只是害羞性格,還是繼續挑逗著阿哲,經不起誘惑,男生只有任由女生動手

「衣服先脫掉嘛。」有點酒氣的Lisa順勢把阿哲壓在床上,就騎了上去......。

      事後,阿哲起身要回家時,Lisa還曖昧的向阿哲說,今晚很愉快呦。

「我只是想要跟你聊聊天,做個朋友而已,」

「我並沒有喜歡妳,我們還不熟啊!」令人驚訝的是,只見阿哲眼泛著淚光,默默穿回衣服離開。那一天以後,Lisa就沒有再見過這個小男生。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