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愛高手  

      42歲的慶安今晚一個人在家,老公小孩最近經常都不在,做完家事,孤單寂寞的心情,侵襲而來。點開手機裡的APP Skout ,十分令人期待的特有聲音,穿越而來。

「下班剛回到家  ,呼! 好熱!」Denis的大頭照跳出來 ,40 歲的他,自稱是一家工廠的廠長,帽沿低低的側面照,雖稱不上俊俏,鼻梁還算是挺直。慶安看過日本醫生寫的書,牽涉男人的老二尺寸大小,做愛管不管用,一是要看對方的鼻梁高度,想像外型挺不挺直;再來就是大腿夠不夠壯,有肌肉的大腿,表示運動量足夠;再來就是,一樣都是肌肉,充滿性暗示的翹臀,最後也是多數人會注意到,男人的脖子夠不夠粗壯,身高並不是問題,我沒有看過Denis的全身照,唯一的照片,就是那張大頭照。

「你的胸部好美,我想看!」Denis 貼出好享受的表情貼圖,

「不要啦!我跟你又不熟」慶安開始完全沒有理會他的要求,又看到對方失望的表情貼圖。嘟一聲,很快的,她收到男方的下半背身照,挺翹的屁屁,內心裡一陣的狂跳,多久沒看過其他男人了?「好刺激喔」她心想。

      慶安在雙方一陣我要妳逃的訊息,往來推託之後,終究敵不過Denis的討好攻勢,利用手機遮住臉部,閃避鏡頭的方式,手機拍了一張上半身裸胸照,慶安心想,一旦雙方不再聯絡,還是要避免照片,會被認出的可能,或是流入不相干的人手中。

「好了吧,我的名節都被你毀了!」內心忐忑不安的慶安,忍不住向男方求饒,

「喔,真的好美,我現在好興奮....。」Denis 在線上完全掌控了慶安的身心 ,

「不要怕,我不會害妳的,我只是想欣賞妳的美。不會擺姿勢,沒關係,只要跟著我做就好。」很快的,Denis傳來了幾張沒有臉的女人裸照,要求慶安模仿拍照。

「要嗎?還是不要?萬一.......。」強烈的不安,慶安決定先離開手機螢幕,隨意找了藉口下線離開APP,這時她紛亂的思緒,兩頰緋紅,沒有察覺孩子回家進門,頓時手忙腳亂了起來。慶安知道,沒有辦法避開Denis的訊息之前,自己不能上去Skout,先冷靜一陣子,也許雙方只是一時擦槍走火,過幾天就沒事了。

 「 他生氣了?怎麼都沒上線?」慶安在兩天內,一直沒看到Denis的消息,原先防衛的心情,轉成焦急不安,「拒絕一次,他就放棄了?我沒吸引力了嗎?」接二連三的問號,同時出現在慶安的腦海,又不好自己主動,這樣會被男生看不起呀,慶安深信跟男人的關係,僅能嚴守被動防守的方式。「他應該知道我上線了,就是沒有責備他的意思,難道找到新對象不理我了?」不安的心情,就像在談戀愛一樣,情緒不停的轉變著。

「晚安,好想妳!」熟悉的話語,又由手機流洩出來,他還是沒忘記我,慶安一陣欣喜,頓時溫柔了起來。

「在幹嘛?」慶安決定,要是今晚他再提出要求,就配合他一下,反正又不會看到人。

「等妳傳照片過來,妳之前已經答應的。」Denis真像小孩子,她的母性油然而生,準備好的上半身照陸續傳過去,

「想看你的妹妹,我的天,好想喔!」,才剛答應他前一個要求,他怎麼又立即挑戰我的下一個極限?手機又傳來一段小影片,一對女女正在纏綿 ,同性愛的畫面,令人更有想像的空間。

「這是最後一次傳給你,可千萬不能給其他人知道.]慶安覺得自己可能喜歡上了對方,無法拒絕他的任何要求。這種網愛的感覺激烈又刺激,只要不接受對方見面的要求,應該是相當安全。

「一直沒看到你的全身裸照,我也想要看,好不好?」春心蕩漾的慶安,想像著雄偉的男性肌肉樣子,

「妳看過了阿!」什麼時候,我漏接了訊息?

「那段影片中,就是我跟前女友在一起,左邊那一個。」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