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情人          

      悶熱的夏季,蟬鳴陣陣,一早宿舍裡一絲涼風都沒有,阿哲噪動的心情,始終沒有辦法平靜。室友P一大早南下找女友,空洞洞的房間,只剩他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心情使人更心浮氣躁。

     「阿哲,都沒聽你追過誰,班上那些八婆就說你會不會是gay啊,覺得可惜了你那付好身材!」P偶爾聊天中跟我說起,我也只有苦笑。雖然沒有主動追求,也不是沒有女孩向我表示過好感,反應遲鈍的我,總是顧慮多不敢行動,跟女孩相處就是無法自在,討好的話說不出口,當然往往結局也就不了了之。

      看煩了電腦中劇情千遍一律的A片,真想找人說說話,想起來,前幾天大夥熱烈討論,擁有眾多中年慾女的聊天室網址還在不在....。

「早安,可以跟你聊個天嗎?」敲打了20分鐘,螢幕上終於有人出現了回應,

「你好,上班嗎?」再繼續問,對方回答是OL,決定誠實告知是學生身份,螢幕那一端倒也沒有太大反應,於是大著膽子的相約見面,心想只要她肯陪我,做什麼都好。

      門開了,迎面走進穿著制服的女性,纖細的身材,看不出來實際年齡,直覺知道可能比自己大一輪吧,雖然外貌不是很出眾,倒也跟想像的女性形象吻合。咖啡廳裡,彼此有一句沒一句的亂聊,對方不知道有沒有進一步的意思,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女生突然說下午她可以請假,兩人約晚上找個地點見面。腎上線剎那升到最高,心就要跳出來了,表面還是鎮定的說好,我要趕快回家準備一下,成功了,耶! 

      長這麼大,現在才知道甚麼是天雷勾動地火的意思, 看她走進浴室沖澡,我仍然渾身發燙著,現在只想來杯冰涼的飲料。剛才我表現的好嗎?想問她,這時候問女生,會不會被看出來是菜鳥?陌生的感覺仍然存在著,一直到離開摩鐵前,仍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她會想再見面嗎?還是不要問吧,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明天還要打工。   

      常聽說女人三四十歲,如狼似虎,昨天,制服女就再度約今天見面。想到上次小玲的事情就不太爽快了,已經努力的滿頭大汗還遭她的白眼對待,事後訊息也總是已讀不回,搞不懂這些年輕女生在想什麼,熟女也許就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多了。女人的身體,在緊張過後,汗水淋漓,眼睛微微閉著。比起小玲,她的表情似乎更滿足,小玲不識貨,有機會一定要再讓她知道我的厲害。沖水聲停止,她由浴室走出來,女人又再度靠近身體,挑逗著我的敏感神經,這次可要再度上陣,好好表現,此時,小玲那豐滿又緊致的軀體卻又再度出現在腦海中......。

     

arrow
arrow

    史密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